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迫不得已的名言_关于迫不得已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迫不得已的名言_关于迫不得已的名言

2017-10-03 23:3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迫不得已的名言_关于迫不得已的名言

  ●这个她抱着那样复杂的心情孕育了多月的孩子终于还是来到了人世。
那是身上留着她和他血脉的孩子,是承载着他们这些年历历在目的悲欢伤痛的孩子,即使他曾迫不得已地动过舍弃的念头,却还是有了孩子平安的到来。
现在只希望这个孩子这一生能够不要像他们一样,直到地狱深渊一圈走过,才方知是早已天定的胜数。
既往不恋。 ----桑玠《非你不爱》

  ●迫不得已的一些事情还是不要多想会比较好。

  ●也许就是在疲敝之时,又继续向前走了“一英尺”,树上掉下的苹果才给予了牛顿万有引力的灵感,使得他为后人建构了一座辉煌经典力学大厦;也许就是在万般困惑之际,又向前跋涉了一英尺,让马克思终于凭借着他的智慧执著,用他的《资本论》揭开了资本的全部奥秘;“披阅十载,增删五次”,也许就是在竭尽了全部的心血之时,曹雪芹又向下深深地开掘了一英尺,一部《红楼》成为了古典文学最高的一座山峰……对于勇敢者,尝试是一条崭新的生活之路;对于懦弱者,那迫不得已的尝试是一座高筑的强。面对这短短的却又是长长的一英尺,请用笑容回馈生命

  ●你不知道有太多的变迁
你也不明白我的迫不得已
我也没想过解释
因为我曾天真的以为
爱就是最好的解释了

  ●明明原谅,为何不爱
丁隐,你说了原谅我,可是为何不爱我。我说过,如果我有什么事情要隐瞒你,也是因为迫不得已,我绝对不会伤害你。
当你牵起青云的手,说她是你携手一生的伴侣,你可曾听见我心碎的声音。
我已不再痛,因为已经麻木。
你给我一颗心,我已经遗失。我想按照自己的心意和你在一起,没有魔宗,没有恩仇,只有你和我。
如今,你将我的心弃之不顾,那么请你把它还给我,至少我可以捧着千疮百孔的心舔舐伤痕。
若这是你的决定,我尊重你。
如此,望你无悔。 ----《蜀山战纪》(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个时候呢!有两种人:一种是睡着了的,还有一种是醒着的人!睡了的人是身体心理充分得到满足,不管你是拖着被工作累的疲惫的身体入睡,还是被一种自称规律习惯的生物钟东西接引;醒着的人呢,一是被某种形式迫不得已想睡不能的人(上班),另外一种是难以平复的心情所致的人(不管你是亢奋,高兴抑郁焦虑

  ●很快他就能推起那样一个四海宾服的大梁,也许那时候,玄铁三营只需要守在古丝路入口维护贸易秩序,或者干脆集体在边境开荒,他的大将军愿意在边境喝葡萄美酒也好,愿意回京城跟鸟吵架也罢,全都可以从容,不必再奔波赶路,也不必再有那么多迫不得已。 ----priest《杀破狼》

  ●每一颗心都会藏有秘密,每一个人都有迫不得已。当你因为不赞同或者想要刨根问底的时候,你是否有意识到可能你正在残忍地揭着别人的伤疤。人与人之间,适当的距离不但可以产生美,它也是一种爱护和一份尊重!

  ●变虚伪不是我们的错,说谎话也不是我们的错,我们只是迫不得已

  ●我们都是孩子
我们笑着面对世界
却不得不准备好淬毒的匕首
在最迫不得已的状态下
杀了别人
或者杀了自己

  ●我不想在十年之后的同学会上,仰望着谁的脸色,奉承的陪笑。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喜欢的东西,要顾虑自己的钱包,从而迫不得已的放弃。我更不想,当我的父母老去的时候,给他们撑不起一个安享的晚年。

  ●“白痴”你忽然说了我一句。
我不明白,我追了出去。
质问你,“我又没惹你,你为什么骂我?”
你没回答。
我嘴巴噘得高高,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当我路过你身边时,
你用极轻的声音对我说:“不要不开心了,我也是迫不得已。”
我忽然想起什么,低下头,疾步离开……

  ●人世间有着太多的迫不得已,以及难以置信。原谅那些变相的恭维,以及不择手段的秘密。

  ●有些爱太难去珍惜
放弃也是迫不得已

  ●总有一些事情身不由己
总有一些事情迫不得已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