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祸国》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祸国》经典语录

2017-10-06 23:20:04 作者:十四阙 来源:祸国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祸国》经典语录

  1、姜沉鱼:“听说,要嫁给你就必须比画中的曦和夫人美,可是我没有曦和美。”
郝奕:“可是,在我眼里,她不及你万分之一。” ----十四阙

  2、自作孽,不可活,父作孽,能如何? ----十四阙

  3、“你还记不记得曦禾那次,我用被子罩住了你的头,不肯让你看?这次……也一样……”
姜沉鱼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薛采,你、你怎么了?你现在的样子……很恐怖吗?”
是的。听以,你不能看。你如果看见了……这一辈子都会做噩梦,并且每想起来一次,就会痛苦一次。而我,绝对不会把这种痛苦留给你。所以……”薛采用她从未听过的温柔的声音,轻轻地说, “不要看。沉鱼,不要看。”
“薛采……” “我言尽于此,你……走吧。”
“薛采!”姜沉鱼泪流满面
细碎的脚步声,依稀从门那头传过来,然后,是薛采的最后一句话: “其实,你今天能来这里看我,我是真的……高兴的。” ----十四阙

  4、易醒晨昏易醉人,幻觉今生误今生。 ----十四阙

  5、一场大雪覆盖万物,沧海桑田,从此再无所谓天堂人间。

  6、小红,就是我那个特殊的名字 ----十四阙

  7、“我希望自己一下子就到了六十岁,人世间该吃的苦都已经吃完了,只需要最后静静的等待死亡。”
“不,你应该先等待十六岁。十六岁时,我会娶你。” ----十四阙

  8、樱君子花,朝白午红暮紫,尽芳华亦不过冠绝一夕
虞美人草,春青夏绿秋黄,数忠贞最难得缘结三季 ----十四阙

  9、师走望着她,用一只眼睛望着她,用这世界上原本最黑暗但现在却最清澈的一只眼睛望着她,最后徽微一笑:“主人以后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请来这里。

我已经帮不上主人什么忙了,但是,我这里有很好看的花,还有一对完好的耳朵。” ----十四阙

  10、想当初只盼望与君比肩,而今人间梦碎,却原来,连陌路都不能够。 ----伊吕(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11、“我很喜欢公主。”姬婴说着,将她的手由原来的抓握,改为牵住,“像喜欢一个从磨难中坚强地站起来,走过来,失去很多,放弃很多,背叛了很多,但始终不言悔的孩子。”

  12、真想一下子就到60岁,这样该吃的苦都吃过了,该受的罪也受过了

  13、“我若失去了母亲,因为潜意识里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所以我会做足准备勇敢地继续走下去;我若失去了姐姐,虽然悲伤但会更努力地去照顾新野,让她没有牵挂;我若失去了其他人,都可以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弥补和割舍,但是……我若失去了你……薛采,你知不知道,你于我而言,不止是你啊。你是我十三岁时爱上公子的理由;你是我为公子报仇的副手剑;你还是我成为璧国皇后以来的第三只手……”说到这里,姜沉鱼合拢双掌,将薛采的手包在了里面,凝望着他的眼神,一字一字道,“既然此生注定让你我结缘,那么,就绝对不允许被天命之外的事情所破坏。我们,和好吧。” ----十四阙

  14、负了你们的,欠了你们的让我统统帮你们拿回来!何为公道?此为公道!我姜沉鱼,给你们公道!

  15、明明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果、任何可能的。
一句“谢谢”已经是她所能得到的最好的回应。
可是,还是说了。
那么,既然说了,就不许后悔
要抱着明天我就会死掉,所以今天就不允许留下任何遗憾,不允许顾虑任何忌讳这样的觉悟,然后,绝不后悔。 ----十四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