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黄毛丫头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黄毛丫头的唯美语录

2017-10-07 22:41: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黄毛丫头的唯美语录

  ●很多有心计的女孩子初涉职场,就会把自己的前途道路设计规划的特别长远,却唯独没有留出生孩子这个环节。怀胎和产假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女性职场中的生前,但。通常做了母亲女人更感性,对人对事的看法和态度成熟稳重豁达,重返职场的她们往往多了一份温柔的力量,这可是一般的黄毛丫头根本无法比拟的。 ----张羽《只有医生知道!》

  ●兰馨,不会吧,以前的黄毛丫头长那么高了。 ----《第二次人生

  ●总不能等到那个你曾憧憬过无数遍的“完美男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个一无是处的黄毛丫头吧。你是否已经好到能够呼应好的爱情

  ●千湄其实是在等我,等我回头, 轻轻握住她的手。从一个黄毛丫头, 等成了绝世佳人。 ----《缚石》

  ●我们是黄种人,生长在黄土地上,祖先是黄帝,母亲河是黄河,日历是老黄历,我们选好日子要选黄道吉日。就是当年的皇帝也是头戴黄冠,身穿黄袍。要说起女人,儿时称黄毛丫头,大了称黄花闺女,老了称黄脸婆……

  ●宵夜撸串儿,悔旧城小宅卖与黄毛丫头和老狗。 夜。 狗吠心不宁…… 狂奔寻月,月狼天尽头……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的一辈子真够短的,少给我扯些有的没的,老娘不是七八岁的黄毛丫头了,收起你那套!

  ●柳如是的人生之始,如同《红楼梦》里的晴雯,辗转着被卖了几道,家乡父母皆湮没于懵懂杂沓的记忆里,山高水长,无从回望。她官方履历的第一行,是从盛泽名妓徐佛家的“瘦马”说起。
所谓瘦马,即未成型的小马,骨架瘦小,毛色暗淡,很没有看相。但要不了多久,它就会长大,出落得丰姿绰约,一如少女的化茧成蝶,所以,那些身量尚小未可形容之际即被牙婆买去,调教之后供应大户人家为婢为妾的黄毛丫头,被称为“瘦马”。 ----闫红《她们谋生亦谋爱》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啊走,人们更是加紧了步伐,悠悠地回过头,却猛地发现,你仍站在那天的位置。梧桐啊,无需挂念我,生命的长河源远流长,我长大了,不是那个黄毛丫头了。心在一起,便没有距离。

  ●这里有餐盘而无食欲。
结婚戒指,然爱情至少已三百年
未获回报。
这里有一把扇子——粉红的脸蛋哪里去了?
这里有几把剑——愤怒哪里去了?
黄昏时分鲁特琴的弦音不再响起。

因为永恒缺货
十万件古物在此聚合。
土里土气的守卫美梦正酣,
他的短髭撑靠在展示橱窗上。

金属,陶器,鸟的羽毛
无声地庆祝自己战胜了时间。
只有古埃及黄毛丫头的发夹嗤嗤傻笑。

王冠的寿命比头长。
手输给了手套。
右脚的鞋打败了脚。

至于我,你瞧,还活着。
和我的衣服的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这家伙战斗的意志超乎想象!
它多想在我离去之后继续存活! ----辛波斯卡《博物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