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形同虚设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形同虚设名言名句

2017-10-14 23:17: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形同虚设名言名句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之前的择偶标准就都形同虚设了...Ta在那里,就是标准。

  ●那些远离了战火的人们,会逐渐变成最残酷的人心。即使并不带恶意,但假若他们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自己——形同虚设的双腿,残缺的断臂,被眼罩遮住的丑陋的左眼,凹陷下去的喉部,以及脸上巨大的疤痕。
天啊。我们国家的英雄是个怪物。 ----河唐先生《光耀日》

  ●本该是鲜衣怒马笑傲红尘的年纪,他却被一纸遗诏困在帝国高高在上金碧辉煌的殿阁之中,最明媚的春光照不进雕花镂空的窗棂,最耀眼的夏阳点不亮绮罗重叠的广厦,最清凉的秋风吹不开道道厚重的宫门,最轻盈的冬雪落不到纤尘不染的案牍。白日晨起临朝却无亲政之实,夜间灯下推演却未能一展韬略,寂寞无助让他质疑自己与生俱来的尊贵血统,记载治国之道的典籍和他形同虚设的帝王权利一道被束之高阁,巍坐皇位,他不过是具龙血凤髓佩金带紫的傀儡。 ----《贫尼已戒爱,大师请自重!》

  ●上联: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下联:谁是谁老婆都是钟点工。横批:形同虚设。

  ●在生活中,你可能会遇见让你看着就特别生厌的人。那个人傲慢无礼、咄咄逼人,让你有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感觉。然而,你却不屑于解释和团结它,甚至都不愿意想起它或是讨厌它。因为从某种角度而言,从心里特别讨厌一种东西也算是一种在乎和惦记,而它的存在对你而言根本形同虚设,对面看见都可以直接忽略。就像写一个“她”字或“他”字,都不用区分女字旁的“她”、男字旁的“他”或是动物的“它”。

  ●有时候过程于我们不过是修饰,在结局面前形同虚设。无论是真实的戏谑还是幻想的朴素,我们都无法自如的把握。

  ●以前我常抱怨 怎落得如此这般 如今我倒觉得庆幸 好在都过去了 当初觉得特重要的东西 后来也都无所谓了 似乎活着就要经历那种后知后觉的明白 虽然它形同虚设 像是稻田草人 威胁不到太致命的糊涂 细数昔日犯过的种种过错 因年轻常撒娇赌气 我押下了生命里的很多唯一 可我输掉的都是我输不起的东西

  ●数字是我们的数字,春光是我们的春光,暗号是我们的暗号。这一切只因那一个人才有了意义,否则于我形同虚设,不要借题发挥。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你不是谁。

  ●你曾说,小桥流水鸟语蝉鸣四海为家,后来我听闻,那场犯上作乱一举成名权倾天下;
你曾说,励精图治重振朝纲江山如画,后来我听闻,那王淫乐三宫酒池肉林社稷欲塌;
你曾说,万箭齐发三千越甲无所惧怕,后来我听闻,那次七军并发兵临城下半城烟沙;
你曾说,倾国之兵护我无忧金戈铁马,后来我听闻,那战一败涂地溃不成军亡命天涯;
你曾说,青灯古佛遁入空门一袭袈裟,后来我听闻,那夜金鳞血甲旌旗密布整军待发;
你曾说,美人龙椅社稷江山水月镜花,后来我听闻,那地枯骨峥嵘血流成河丢盔弃甲;
你曾说,江山在手功名入袖许我繁华,后来我听闻,那言满口荒唐形同虚设难辨真假。

  ●如果涉及情爱,务必会衍生出痛苦、怨怼、失落、不足种种人性之负面。但若没有热爱和占有,没有纠缠和交战,情感也不过是形同虚设,无法抵达边界。这是矛盾的互相依存的关系。没有黑暗就没有光。
理性即使清醒自知,抵不过内心对这段关系进行实践的意志。 ----安妮宝贝《春宴》

  ●某种角度而言,心里常恨某个人也算是一种惦记。某些人让人想起就恨,然而我选择不恨,是因为她(他)的存在根本形同虚设,可以直接忽略。

  ●有些诺言,形同虚设;有些爱情下落不明

  ●婚姻中的无缘由吵架,小事吵架,大事吵架,归根结底只是夫妻双方的互不欣赏,法律,道德,传统当年通过结婚束缚在一起的人,成天在家带给另一个人缺点的展现,优点却如同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理解和包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极难,因为有人被吵的懒得,累的不想说话。因为有人压根不清楚该去做什么,还一直在怪罪对方。这也是所谓的爱情的坟墓来源。多少男女都以为自己不会重复前辈们形同虚设的婚姻,都会经营好,殊不知进了围城才会一起加入叹息大军。婚姻的基础其实是爱,而不是柴米油盐过日子。各位未婚的,已婚的,多珍惜彼此之间爱的存在,有各种矛盾了,想想是不是自己不爱对方了。不过,基本上做到长久的爱,太难了,所以,未婚的也多珍惜你的爱情吧,坟墓不是空谈。

  ●还是会喜欢那形同虚设的东西,来掩饰内心的空虚

  ●看到很多变形记里面的父母在疑问孩子为什么变的这么快,不再是以前那个乖巧的孩子了。
但是你们知不知道曾经那个乖巧的孩子摆在你面前你不理不睬形同虚设,现在孩子变了你却义正言辞的站出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