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气渐凉,我心向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天气渐凉,我心向阳

2017-10-13 15:51:05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气渐渐地冷了,很冷,似乎还没体会够秋的味道。这几天,冬意来袭,走在大街上的行人,有的已经穿上了棉衣,一点儿都不夸张,真的很冷。

  女儿感冒了。因为天气太冷,没有及时增加衣物,曾经特别怕热的她,前几天在家做功课时还开着空调呢,这两天,一直在说冷。感冒药每天吃三次,白天上学,自己主动穿上了毛衣,晚上写作业穿上了棉袄。感冒症状还在,这需要一个过程,下个星期自然就好了。

天气渐凉,我心向阳

  即使看上去阳光明媚,可还是觉得冷。我这几天上班,忙里偷闲,有老公的陪伴,反而觉得心里暖暖的。

  早上,老公晨练回来,会为我买回热乎乎的早餐,陪我一起用完。然后,在送儿子上学,送我上班。中午下班回家,香喷喷的饭菜已摆放在干干净净的餐桌上,等着我和女儿一起享用。傍晚,儿子放学之前,老公会开车带我去散心,我最喜欢这种方式了,老公在家陪着的感觉真好。可是,过几天,老公又要出差了,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老公会幽默地化解我工作上的烦恼,让我笑,让我开心的笑。这种生活乐趣无穷,钱多钱少只要开心就好。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无论你多么地留恋秋天,冬天也会不请自来。喜怒哀乐人之常情,无论你拥有多么好的心态悲伤也会与你同在。我们改变不了季节,左右不了心情。那么,此刻如果你很开心,就尽情享受吧;此刻,如果你感觉快乐,就放声欢笑吧;此刻,如果你感觉到幸福,就用心去体会吧!有些事情,你感觉在糟糕,忍一忍,也会过去的。雨下的再大,终会雨过天晴。风刮得再猛,也会风平浪静。我们无需想的太多,想多了,烦恼就多了。不去想,一切顺其自然,复杂的事情也会变得简单了。

  有时,我更喜欢忙碌的一天结束后,晚上空闲时间,自己看看书、静静心。清扫一天里心内心外的灰尘。我会用净化心灵文章,为自己疗伤,为了明天那温暖的太阳。越是在阴雨天,越发感觉宁静,因为雨天有雨天的诗意。雨过天晴的那种豁然开朗,也会将你的愁云一扫而光

  天气渐凉,小草也不会悲伤,因为它知道,它会苏醒在温暖的春光;天气渐凉,树叶也会安静地飘去泥土的方向,因为它知道,绿意盎然需要吸收大量的营养;天气渐凉,夺走了孩子们嬉戏的时光可爱宝贝们依然欢唱在温暖的炉火旁,因为他们知道,来年他们会更加健壮,可以等待更美的草地尽情奔放;天气渐凉,我没有一丝丝忧伤,因为我已在我的心中种下了一束阳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