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蔻年华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豆蔻年华格言警句

2017-10-18 22:12: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豆蔻年华格言警句

  ●年芳十八,豆蔻年华,第一年,寒江琼壶歌月下,我脚踏青筏,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锦绣年华,第二年,沙堤柳岸奏琵琶,我身骑白马,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似水年华,第三年,峥嵘岁月战场杀,我青丝簪发,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浅末年华,第四年,十里桃林飘落花,我眉目如画,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紫色年华,第五年,静夜幽窗醉酌茶,我声音嘶哑,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草样年华,第六年,独揽西厢红墙瓦,我手扶篱笆,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惨绿年华,第七年,回眸情迷心思洒,我额间朱砂,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青葱年华,第八年,往事随风如尘沙,我难眠卧榻,为你轻轻地一划。

  ●愿为豆蔻年华,留下最美的剪影

  ●与其碌碌无为的度过一生,不如珍惜现下的豆蔻年华,莫等“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看着你鬓白如霜日渐消瘦的脸庞
回想我蹒跚咿呀到肆意豆蔻年华
曾经种种过往,浮现在我之眸
凝聚成水,作雨落下

  ●豆蔻年华种下的恨,颠沛了数十年,到底未能消。 ----李梦霁

  ●咀嚼,再咀嚼,品味着一个人的生活形单影只的已走进了青春时光,一段另人羡慕的豆蔻年华。充满阳光的花期雨季,生长着无数的希望梦想。花早已开繁,只觉片花已随着人生早来的选择,伴随着风霜雨雪,孤零凋谢,萎缩在枝头微小的地方,剩下的,是已落尽花瓣的柱托,我朝着梦想起飞的方向,步步为营如履薄冰似的,朝着远方,走去了。慢慢寻找。 清风拂过,我已划落,我已划落残留的叶片,早已忘记了折断我不知道我留下的是声音?是感情?还是一片无痕?但我却知道,我也记得很清楚,仿佛手心融化的雪花,晶莹。我已走过,我已来过。我落下,静谧无声,神秘深邃。带着依依不舍,淡潭的无奈,带有无尽衔恨的遗憾

  ●最悲凉的人生
是没有自己的家
谁的家都呆不下去
在还没有长大的时候
我们都希望离开生养之家
不管那家是温馨
还是冷漠阴森的
豆蔻年华
我们都会情窦初开
渴望有个恋人成为爱人
多数父母只要日子好过
也容不下成年的孩子
几乎所有的家庭都排外
几乎所有动物都会将长大的子女驱逐出门
而我们人类却是用漂亮话做绝情事
用不上的时候谁都不行
用得上的时候谁都可以
人是最虚伪也是最实际的动物
是彻头彻尾的实用主义者
我们从小被各种道德绑架
是因为有利用价值
没有了利用价值
有没有我们都无关紧要
别人对你没了指望
都不希望你还在喘气
人情至凉至阴
没有伴侣的人生
有着不可想象的辛酸
爱家就是爱自己

  ●幸我有生之年识你豆蔻年华 笑我今生之世离你海角天涯

  ●在尘世之中困倦的挣扎,若是不明白,一切的努力终将变得毫无意义时光荏苒,流逝的不仅仅是那青葱岁月、豆蔻年华,还有那些曾经炙热而滚烫过的生命,这世间那些曾经来过而又离去的生灵!来时的路有几人能记得?沿途的风景是否依然?回去的时候是否仍有牵挂

  ●愿陪你从豆蔻年华,走到霜颜白发.

  ●那时 岁月静好 浅笑嫣然 那是 回不去的青葱岁月 豆蔻年华

  ●当至亲来说找我的那一刻,我是激动的,可一想起这几年来我的变化,我都无脸面对豆蔻年华的她。

  ●你可以忘了你小学时代捉弄过的人是谁 你可以忘了你初中时代喜欢过的人是谁 你可以忘了你豆蔻年华里跟你一起的人是谁 但你不要忘了在你难过无助时陪你唱歌喝酒的人 在你穷困潦倒时借钱给你请你吃饭的人 在你生病难受时无微不至照顾你的人

  ●在一种特定的时候,在一种特定的气氛下,有的人会让你一时感动,会让你一时迷惑,你会把它当成爱情的预兆,其实并不尽然,她说,等到你遇上真正让你动心又动情的那个人,就会明白其中的区别。

楚琰,或许是因为烟花太美,或许是因为你的眼神很诚挚,我有些动心,可是……我不会允许自己对你动情。

可能这是豆蔻年华的少女对爱情的一种梦想。

可我已经没有梦想的权利,所以绝不会爱上你。

绝不会! ----安知晓《极品皇妃》

  ●豆蔻年华最大胆的憧憬就是和你喝下我们的合卺酒
双十年华最隐秘的伤口就是看你喝下与她的合卺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豆蔻年华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