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麦田守望者》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麦田守望者》语录摘抄

2017-10-29 23:38:06 作者:塞林格 来源:麦田守望者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麦田守望者》语录摘抄

  1、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 ----塞林格

  2、但问题是我们俩一个在南极一个在北极,相距太远,就是那么回事。

  3、“你受这种教育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发现自己脑子的尺寸,以及什么对它合适,什么对它不合适。过了一个时期,你就会心里有数,知道像你这样尺寸的头脑应该具有什么类型的思想。” ----J·D塞林格

  4、安多里尼先生又点了支香烟。他抽的凶极了。接着他说:“坦白说,我简直不知道跟你说什么好,霍尔顿。”
“我知道。很少有人跟我谈得来。我自己心里有数。” ----J·D塞林格

  5、Make sure you marry someone who laughs at the same things you do.
一定要和笑点跟你一样的人结婚。 ----塞林格

  6、人们总以为某些事情是对的 ----塞林格

  7、我由于自己愚蠢,一直以为她十分聪明。 我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她对戏剧文学之类的玩意儿懂得很多。要是一个人对这类玩意儿懂得很多,那你就要花很大功夫才能发现这人是不是真正的愚蠢。

  8、那是说,只要你想学,有耐心学——你就可以学到一些你最最心爱的知识。其中有一门知识就是,对人类的行为感到惶惑、恐惧、甚至恶心的,你并不是第一个。

  9、每次我要穿过一条街,我就假装跟我的弟弟艾里说话。我这样跟他说:“艾里,别让我失踪。艾里,别让我失踪。劳驾啦,艾里。”等我走到街对面,发现自己并没有失踪,我就向他道谢。等我要穿行另一条街的时候,我又从头来一遍。可我一个劲儿往前走着。我大概是怕停下来,我想——我记不太清楚了,说老实话

  10、琴·伽拉格——她从来不走她的那些国王。她有了国王,却不肯使用,只是让它呆在最后一排,从来不使用。她就是喜欢它们在后排呆着时的那种样子。

  11、我没回答他,我只是起身走到窗口往外眺望,一霎时,我觉得寂寞极了,我简直希望自己已经死了 ----塞林格

  12、有一种人,他会命令你说出你的秘密,但你只要稍一问起他的个人隐私,他就会变得不高兴。这种聪明人就这样,假如不是他们自己在下达命令,就不愿和你进行一场有趣的交谈,他们说你才能说。 ----塞林格

  13、“人生的确是场球赛,孩子。人生的确是场大家按照规则进行比赛的球赛。” ----J·D塞林格

  14、老斯宾塞)人生的确是场球赛,孩子。人生的确是场大家按照规则进行比赛的球赛。
对某些人是球赛。你要是参加了实力雄厚的那一边,那倒可以说是场球赛,不错——我愿意承认这一点。可你要是参加了另外一边,一点实力也没有,那么还赛得了什么球?什么也赛不成。根本谈不上什么球赛。

  15、我由于自己的愚蠢,一直以为她很聪明。 ----捷罗姆·大卫·塞林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