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有感触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深有感触的句子

2017-10-30 22:36: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有感触的句子

  ●“这几年我随先生周游四方,悬壶济世,曾到一名身毒的小国,他们信一众唤作‘佛’的神,我有幸读到一本佛经,里面有位佛说,‘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深有感触,此刻更觉得,这说的,不过便是你我。”
上官小妹喃喃的重复;“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木佑笑着解释;“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她怔了怔,笑了起来。 ----羽小妹《有女未名》

  ●有人说,其实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想不做什么就不做什么,以前不以为然,现在深有感触

  ●若不是红尘,我怎会看透一切?
若不是挚友,我怎会看清友情
若不是安静,我怎会想起寂寞
若不是活着,我怎会经历曲折?
若不是走过,我怎会深有感触?
若不是深交,我怎会悉心照料?
若不是有你,我怎会认真付出?
若不是有你,我怎会时刻担心?
若不是有你,我怎会想变完美
若不是有你,我怎会领悟甜蜜
若不是有你,我怎会看破纷扰?
若不是有你,我怎会懂得心碎
若不是有你,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

  ●终于,曾经的痛彻心扉只变得现在的深有感触

  ●一位学术成就很高的老师,深有感触地现身说法:人生有三只兔子不可追。少儿时代,教室之外嬉戏玩耍是一只诱人的兔子,你若去追赶它,它就带给你荒废的一生;青年时代校园之外名利富贵是一只诱人的兔子,你若去追赶它,它就带给你虚荣的一生;中年时代,社会之上灯红酒绿是一只诱人的兔子,你若去追赶它,它就带给你堕落的一生。 ----查一路《释然》

  ●看了大鱼海棠并没有像那些人一样感动得哭,深有感触的是,改变一切的都是爱。当你真的真的很爱一个人,你可以为它背叛所有神灵,为它做一切不可能的事,为它创造奇迹,为它变得强大,为它牺牲自己,并用一切能力去保护它。

  ●原著党深有感触的句子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许多年前也是在离别之际,一个朋友送给我这样一句话“人生是一场缘份,相识是缘现,相知是缘定”那时我有点不理解这句话的意义,现在才深有感触,希望我们珍惜这段共同的度过的日子,以后的生活一份快乐,少一份烦恼忧愁。最后道一声“朋友珍重

  ●[女人心思男人绝对是无法理解的]深有感触的发言。[这样啊。看来你也吃过女人的苦头啊][是呢。现在进行时,嗯……!][……原来是这样啊]

  ●有时的动人只有你一个人能明白,所以才愿意为了这份自己深有感触的美感坚持下去,也许周围的人并不了解,甚至会发出令人伤心的声音,但往往在这样的时候,你就会发觉:独一无二是一件多么值得庆幸的事,至少自己想要用心对待与守护的东西,自己为之坚持的那份信仰,不会被别人分占去一丝一毫。它是全由自己小心收藏,独自品味的秘密,仅属于自己的痛苦甜蜜。

  ●告诉你们一个不少人知道但其实很多人都未曾真正体会并有效执行过的小秘密:想要少些伤害、少些心累、少些虚伪、少些迎合,人非得要学会独处、擅于独处、享受独处!“耐得住寂寞”这句话,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我是真的深有感触!生活中,总会有那么些人,想要参与你的生活,却又始终不能真诚相待,于是,各种不舒服就来了。对待这种人最好的办法,不是和他们较真,而是拒绝互动。在这个世界上,无知的人很多,自私的人更是不在少数。当你确定了已经看清,你就该毫不犹豫的舍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有感触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