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君的名言_关于子君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子君的名言_关于子君的名言

2017-11-02 22:37: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子君的名言_关于子君的名言

  ●秦王&蔺相如段子(2)——
嬴则:“……”把玩和氏璧,久不归还,亦不偿城。
蔺相如:“魂淡把那块破石头还给我!”(╯‵□′)╯︵┻━┻
嬴则:“我若不还,你奈我何?”轻笑。
蔺相如:“你不给我我就撞柱子死给你看!”(╯‵□′)╯︵┻━┻、
嬴则:“……别,我还就是。你先放开那根柱子,我手感比它好多了。”

被鄙视手感不好的柱子君:“…………”

  ●简单生活,刻意不快乐

  ●浮萍漂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 ----纳兰性德《浣溪沙》

  ●浮萍飘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
残雪凝辉冷画屏,落梅横笛已三更。
更无人处月胧明,我是人间惆怅客。
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

  ●《四美诗》之《美人愁》
宋浩浩
三月不知杏花羞,天香国色美人愁。
婵娟羡向云中妒,轻风摇曳摆杨柳。
凉城枭骑牡丹枯,万里江山今难守。
日薄汉室终一梦,如血残阳中原秋。
乱世立马英雄气,方天画戟战未休。
美人珠帘横波目,归去难安欲相求。
荼蘼花开春色燃,遥见醉榻美人眸。
眸中怜怜心恨谁,奉先凝噎竟泪流!
自古难得性情人,父子君臣宁成仇!
纵此一身好胆略,红颜奈何亦不留?
任尔玉辇金鞍梦,冰刃出鞘解我忧!
多情从此天下分,佳人不见空山丘。 ----宋浩浩《宋浩浩诗歌选》

  ●初入江南,你撑着油伞,隔着若隐若现的云烟,在绿柳河畔前邂逅了遇见,如果,这是缘?

再入江南,你一袭红衫,踏着随风摇曳的白莲,在一池荷香前牵动了红线,如果,这是缘?

又入江南,你语笑嫣然,携着生死相许的誓言,在灯火阑珊前许下了心愿,如果,这是缘?

后入江南,我依旧青衫,系着纠缠三生的姻缘,在如画的江南恪守着诺言,来生,也是缘。

  ●有时候,我需要的不是冷静的安慰,而是一个长长的,无言的拥抱,给我安全感

  ●我愿意真有所谓鬼魂,真有所谓地 狱,那么,即使在孽风怒吼之中,我也将寻觅子君,当面说出我的悔恨悲哀祈求她的饶恕;否则,地狱的毒焰将围绕我,猛烈地烧尽我的悔恨和悲哀。 ----鲁迅《伤逝》

  ●竹笛声怨春风至,
冷寒雪落清晨时。
帘卷问妻子
何香浸心脾。
见梅梢鹊喜,
孤独人立。
莫道看花稀,
东风依旧急。
--菩萨蛮 兰子君

  ●一天,句子君问我:你想成为二代目句王吗。我回答:耶斯,俺项。他竟无情,悍然的give a句:若想成功,必先自宫。

  ●我对江山社稷毫无兴趣,却做了一辈子君王。
开始是为了保护你,后来是为了得到你,现在,我只想和你好好看一场烟花... ----《武媚娘传奇

  ●林夕: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李商隐: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 仓央嘉措: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冯唐: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纳兰性德: 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 鲁迅: 我爱子君,仗着她逃出这寂静和空虚。 卓别林:我可以选择让你看见,也可以选择坚持不让你看见。 李宗盛: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顾城: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沈从文: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你可知,你的一生我只走了半程,余下的半程,是我一人在等。
你可知,你的岁月我只看见三分,余下的七分,是你转交他人。
多少次,梦到同样的梦,又有多少次,醒来泪湿了枕。
走的时候,太过认真,走到最后,没了缘份。
你可知,柯一方的名与姓,我记得那么深哪怕遁入了空门,哪怕白发已成翁。
你可知,轮回路的孟婆汤,寒得有多么冷,忘掉了自己的今与曾。
却始终忘不掉你这个人,在下复姓纳兰,字子君。小女姓柯,名一方。

  ●谁亦记得不能容他宠坏,不要对他倚赖,感情随他出卖,若你喜欢犹大。《情戒》
——人生要有原则和底线,不能为了他牺牲你的一切,子君离开涓生并不一定就要自杀,她还可以过好她的下半生,只要她不再对别人倚赖。

  ●当我忙的连最爱的发呆的时间都没有的时候,我才会发觉,哦,我好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