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前半生》,家庭主妇罗子君为什么能逆袭成商界精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前半生》,家庭主妇罗子君为什么能逆袭成商界精英

2017-07-31 05:00:30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前半生》,家庭主妇罗子君为什么能逆袭成商界精英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已经接近尾声,让人恨铁不成钢的阔太太罗子君终于如我们所愿,打破困境,实现了逆袭,完成了前半生的完美转折。前半生轰然逝去,后半生脱胎换骨开始。

  人生的路看似很多,其实不过两条,拼搏和沉沦。

  婚姻中的罗子君看似生活高枕无忧,她认为,只要抓住陈俊生,自己就能生活无忧。温室呆久了的罗子君早已失去了独自面对凄风苦雨的能力。所以在靠山倒了之后一度一败涂地。

  所幸,她的斗志、她的才华终被绝望的生活所激发出来。还好,她对生活、对家人的热情将她从泥潭拉了出来。

  时代的潮流卷积着新事物不断涌入我们的生活,每个人都必须不断调整姿势,适应节奏,以保证自己不被社会淘汰。10年间,唐晶也是一直战战兢兢,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更强大的人所替代。

  能够一直保持成功的人,无一不是对新事物高度敏感。沉浸在固有的行事模式,不懂适应新变化的人,即使成功了也是昙花一现。这是浑浑噩噩的罗子君用她最宝贵的 10 年告诉我们的。

  顺应潮流,敢于尝鲜,才能紧跟时代步伐。走不出舒适区,永远赢不来新生命。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选择了面对不熟悉,有人凭借一颗赤子之心,一路高歌,一路前行。有人仅仅看了一眼,觉得危险、复杂、麻烦,就轻轻松放弃

  做出选择的人当时不会知道,正是当初看似不经意的举动,成就了5年、10年后的自己。就连咪蒙都说,自己做公众号的选择完全来自一个下午的突发奇想后的选择。

  有个朋友发了条朋友圈,看后感触很深。「谢谢十年前的你这么努力,我现在才过的这么好。」表面上都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其实都在默默负重前行。

  10年前,罗子君准备放弃事业,做陈俊生的全职太太,从此“陈俊生养我”。而唐晶选择努力奋斗,自立自强。10年后,两人面对风险的抗压力完全不同。生活中罗子君一样的女人很多,如果没有主角光环的加持,罗子君这样的女人是否真的能实现漂亮的逆袭?

  诺基亚没有抓住智能手机这个风口,观念保守,所以手机这个江湖上关于她的传说越来越少。

  移动、联通这样的大企业,因循守旧,结果居然被微信抢走业务。

  小至企业,大至国家。如果清政府积极拥抱工业革命,锐意创新。或许之后,我们的国家虽不能位于世界前列,却不至于风雨飘摇100年。

  拒绝适应新事物的人不是在原地踏步,而是在倒退。时代进步的势头有多么足,个人止步的倒退就有多么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