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Doctors》语录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Doctors》语录摘抄大全

2017-11-06 23:24:03 作者:金秀哲 来源:Doctors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Doctors》语录摘抄大全

  1、doctors语录:真正的邂逅是可以让人改变的,现在我遇到的人正在改变我的生活,那既是人们的希望,也是绝望的理由。 ----刘慧静

  2、重要的东西只有到失去才知道它的价值

  3、爱情男人女人两个人一起书写的共同历史,相互间可以理解并接受多少过去所承受的痛苦,是爱情史的关键。

  4、没有解决的过去终会找来,无论那是爱情,还是仇恨。 —doctors ----doctors

  5、又不是我的人生,你自己打算过得窝窝囊囊关我什么事? ----姜末顺

  6、爱一个人时不发疯才不正常。 ----洪志弘

  7、“人生在远处看的时候觉得很美好,近处看就觉得非常残忍。”
“那么你还愿意进入我的人生吗?”
“非常乐意。”

  8、爱,不是用心脏感知的,是用大脑。

  9、我是我自己的,没人可以带走。

  10、如果总是想着别人怎么看我都无所谓,那一个人就会失去社会性。

  11、那个饭和家里的饭是一样的吗? ----姜末顺

  12、就这样维持10秒吧,毕竟我等了10年 ----瑾阳

  13、爱不是用心脏,而是用头脑,用手来传递温暖

  14、隐藏起来如果被发现了才真正会被瞧不起,如果我很理直气壮的话没人敢瞧不起我.
好好想想以后要做什么,不要盲目的埋头苦读浪费时间.
爱不是用心脏传达的,是靠脑子传达的,人喜欢或者不喜欢感觉,是大脑扁桃核里产生的,人脑也有感情.

  15、比起过去的成长未来生活更长不是吗? ----姜末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