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味深长的语句摘抄_关于意味深长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意味深长的语句摘抄_关于意味深长的语句

2017-12-28 23:52: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味深长的语句摘抄_关于意味深长的语句

  ●春风恋着旧阳,枯值书着彷徨。不见满地的冰霜,却现路在远方。关于爱的意象,皆如酒入愁肠。原来,思念模样,是如此的,意味深长

  ●“唉……我也不想这样。”封不觉无奈地吁了口气,“可惜……这个世界大体如此啊……”
“是我们……”若雨转头看向觉哥,接道,“……太奇怪了对吗?”
“呵呵……是啊。”封不觉也回望了她一眼,意味深长地笑着,“但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雨水初歇,她送他离开火车迎面而来,她的长发在风中飞舞,那时的她像一株流浪在夏日里的蒲公英,那时的日光意味深长。 ----《我想见你独自流浪》

  ●人生是一首写不完的诗,我要用鲜血与泪水来充实它的篇幅;人生是一幅看不够的画,人生是一首唱不厌的歌,人生更如美丽绝伦的画卷。深一脚浅一脚的去理解人生的真谛,在旅行中留下意味深长的思考

  ●一个讲好了的故事能够给你提供你在生活中可能得到的那样东西:意味深长的情感体验。在生活中,体验需通过事后的反思变得有意义;而在艺术里,体验在其发生的那一瞬间马上就会具有意义。 ----罗伯特·麦基《故事》

  ●淡然生活,安之若素,闲来温酒沏茶,细品一杯杯往昔的天真无邪,那些风月流年,不曾染红尘俗气,那些爱情故事,不曾食人间烟火,也正因如此,才有了刻骨铭心。随着岁月的流失,铭记过去的也许是相框中那张发黄的照片,收藏往昔的或许是书扉里那朵风干的落花。他年之后,无意间再翻看,才发现曾经的爱恨情愁早已风轻云淡,留给自己的只是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旧人重逢就像老歌翻唱,歌词未变模样却意味深长。 ----《记忆是崩落的沙》

  ●在色彩纷呈的世界上.
从来不缺少浪子孤独身影.
浪子那一抹意味深长的背影里.
抒发着不尽的多情却孤独.
冷酷敏感.
疏离却渴望真正的被爱.
颓丧却深深渴望光明.
浪子的世界虽然性感诗意.
但也是漂泊无定.
浪子的故事似乎更适合被书写和演绎.
真实生活里.
千万不要爱上浪子.
爱上一个不肯结婚.
说走就走的人.
爱得不能自拔后伤到极深.
真心要说这无异于玩火自焚.
浪子无根.始终处在漂泊的状态.
没有定向.随波逐流.
其实一个人.一个民族.都需要找到自己的根.而这根就是信仰.
一个人.一个民族.需要有真理.方向.精神.灵魂的归属.
才能够不再虚浮的漂泊.才能脚踏实地的行走在地上.

  ●你是怎样的作践自己,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你用尽了全力却依旧显得苍白无力,你心里痛得不仅仅像大雨磅礴、冷风似铁。力不从心总会变得意味深长。你告诉自己那些残落的故事不可能再飘上树梢,可你却如此不知所措。你听天由命却不甘放弃。你真的很可怜,你比乞丐、小丑更无可奈何。从今后你的难过你的附和,你愿沉着冷漠,不求结果。那么一个人的存在,你想一个人的孤单可以寂寞了整个世界。心如死灰,它发生了,而你却不该难过。

  ●每一次的好心,可在别人眼里,就意味深长。

  ●她看着我,眼神有些意味深长:“无论何时,都要去爱一个愿意为你留下来的人。”
我没好气地踹了她一脚:“当初让我去爱一个带我走的人是你,现在让我去爱一个愿意留下来的人也是你,你怎么这么恶心?”
哈哈大笑,举起酒瓶跟我干杯:“周灿,去爱一个愿意为你留下来的人,然后跟他走,你明白吗?” ----周灿《我们不知轻重地爱过》

  ●落下的树叶不能再回到枝头
花开过后谁也不会记住她的美
不是每一件事都那么让人怀念
一次平淡经历也会让人刻骨铭心
定然不会有真的天长地久
有没有遇到过或许早已没那么重要
意味深长对每个人都会有影响
流走的时光再也不能挽回
水仙花再美也会有凋谢的时候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能保存
一旦逝去便难以再寻回
定下的结局谁也无力更改
无论人有多好
情终了也会离散 ----梅爱丽《当感情遇到时光》

  ●在你身上我感觉到我,感觉意犹未尽——
你的言语常常让我沉浸在一片树林
而它们常常飘走,留下时光的重重阴影
你的意味深长,你的百无禁忌 ----易诗风《星座情诗》

  ●晓看天色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思君 思君 如何忘君
回忆不过是不绝的魅惑 让人在悖论中如坠深渊 恰似一场春花胜雪 单只是想想便有馨香暖意轻轻漫过 温柔遍生 一如人生有伤 若雪飘然的情态 轻愁静谧 又意味深长
半生浮萍随逝水 回得了过去 回不了当初

  ●“少主和你的族人都让我感受温暖,这里的环境有种原始的、不曾开发过的热忱。或许可以让我们坦诚相见,达成长久的合作。”
“我也希望如此,陆小姐从云南不远千里来此,就是为了打开多一些的通商途径,不是吗?我为人一向直率,也希望合作对象能够对我坦率。”他的目光意味深长。
自然是这样。”俞晚微微一笑。 ----巫山《所爱隔山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