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目全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面目全非的句子

2018-01-04 23:31: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目全非的句子

  ●怀着如小鹿乱撞一般的心,欣喜赴会。以为可以重拾逝去的时光
结果,想象的面纱一揭下,记忆中的容颜面目全非
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成了三姑六婆,翩翩少年长成了街市般的猪肉佬。
皱纹,肚腩,地中海,直如一枚威力十足的炸弹。
念念不忘美好瞬间灰飞烟灭
中年人的同学聚会有什么好?
唯一的得着是,终于明白了,何谓相见不如怀念!

  ●当初,我们想要的并不多,可为什么最后我们在。得到一个个想要得到的东西时,变得面目全非?
早已不是当初的自己,而变成了一个和当初相反的自己。

  ●倘若错误在无法更改的情况下肆意疯长,那么请忍到它完全爆发的时候,这样一切终归回到原点,即使内在已经面目全非,但表面还是依旧美好的样子。半生的友情亦然。

  ●人的世界太过脆弱,很多我们本来以为是天经地义事情,会永远一直保持下去的,却常常会很突然失去,然后,我们所熟悉的世界会忽然间变得面目全非了。

  ●如果你能看懂,证明你真的受伤了...... 2016-03-27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行李去流浪。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做完己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 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有时候,夜深人静

  ●生活对于一个你已经认不出来的男人,对于你在镜子中看到的自己那张面目全非的脸,对于你去参加的知心朋友的葬礼,对于你日渐缩小的身体,对于你一颗颗掉光的牙齿,对于下巴上长出的绒毛,对于你忘记的一切,一切,还有别的可能性。 ----加·泽文《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

  ●有时候我会觉得难过,她用一生换我岁月的安好。可是她的一生太短,所换来的天真不安岁月抹掉。剩下面目全非的我还在等,等她命中不存在的时光。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路过的风景、有没有人为你好好收藏。
是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
辗转在谁的年华谁的天涯。
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谁把谁的明媚尽收眼底、谁把谁的难过感同身受
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舌间搁浅的妙蔓、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倾国倾城。
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笙歌婉转。
繁杂的经历在眼角镌刻深深的纹、我转身雕下一朵花。
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你说我变了,请搞清楚,是谁先变的,是谁逼的谁变得面目全非

  ●斑驳的光影,映在那片荒落的废墟上,如风萧瑟;这里,早已面目全非,零落的鸟雀,孤鸣彷徨天空迷蒙。

  ●时间过得太久,真正了解你的人都被你所戴上的面具灼伤,如今面具戴久了,连着骨和筋,面具下的脸早已面目全非,了解你的人也已经远去,不知何方,只剩下你一个人面对那张你已看不清的脸。

  ●能摧毁你的,只有你自己。即使面目全非,千疮百孔,答应我,爬起来,往前走。相信我,当你重新取得胜利,没有人再会嘲笑你,所以不要停,不要放弃。因为,能成就你的,也只有你自己。

  ●我等岁月磨平我们身上尖锐的棱角
懂得如何不伤人也不自伤的时候
纵然那时已是时过境迁甚至感情也变得面目全非
而彼此的生活也早从某一个岔道口开始南辕北辙
我也会等下去
我还愿等到那份不变

  ●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
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人很多痛苦,都来自于过多的怀念。如果对“过去”没有执念,懂得“过去就是过去了”的道理,就不太会畏惧生活会变得面目全非。 ----priest《过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目全非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