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老谋深算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老谋深算的唯美语录

2018-02-25 22:1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老谋深算的唯美语录

  ●有一种无冕之王,叫张佳乐

有一种信仰不灭,叫叶修

有一种豪迈悲壮,叫韩文清

有一种精益求精,叫张新杰

有一种无所不能,叫周泽楷

有一种老谋深算,叫喻文州

有一种冷血残酷,叫黄少天

有一种悲怆坚持,叫魏琛

有一种一往无前,叫孙翔

有一种八面玲珑,叫江波涛

有一种坚忍担当,叫王杰希

有一种不择手段,叫方锐

有一种无奈惋惜,叫苏沐秋

有一种精密谨慎,叫肖时钦

一种痛苦难耐,叫书外人

  ●夜
月勾
长风过
薄雪散落
妆染尽枯柳
昏黄灯光遮掩处
他叼着烟靠在巷口
过往路人停停走走
风霜勾白他的鬓角眉头
腋下夹着卷边泛黄的旧书
指间枯萎玫瑰插入风衣左兜
眸光转向旁侧浓妆艳抹的女妓
女妓掐了烟低头顾自说起了过往
曾经也有人说过要给她安稳的家
有人在这样的天气将她裹进自己大衣
说她从懵懂无知沦至心机沉重老谋深算
也说她厌恶自己曾经的风流浪荡不矜名节
说到一半时她抬起头对上他的目光唇角微翘

  ●“仇恨放下一日,便会淡薄一日,终将渐渐麻木习以为常。放下来,以为自己是老谋深算,深谋远虑,却不知只是在给自己找寻借口,只是让自己的血性在慢慢减弱。”

  ●而张禹则是个老谋深算、精于世故之人。当年他辞职是有原因的,刘骜登位,母舅王家执掌朝政,为避免政见不合产生冲突,张禹只好选择明哲保身避让。有几年天灾不断,不少人上书说是王家专权导致,刘骜向张禹请教,张禹因为自己上了岁数,子孙又弱,害怕得罪王家将来吃亏,就替王家好一番解释。刘骜信任老师,不再怀疑理会,致使王氏更加独霸朝政,为王莽篡权埋下隐患。

  ●一个优秀团队,可以没有精妙的技术,可以没有一丝不苟管理,也可以没有老谋深算的军师,但是不能没有一个核心,一个让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人,一个平时可以神龙见首不见尾,但关键时候一定要做出正确决定的那个人。因为只要他呆在这里,所有人都觉得安心,就算SP俱乐部两支队伍风头正劲,而他们所站的舞台已经渐渐被商业化侵蚀,但是只要那个叫烽火的帮主还在这里,所有人就能嘻嘻哈哈,谈笑风生,这个逐鹿,就仍然是他们记忆中的逐鹿。 ----谦少《网游之与光同尘》

  ●十年是一个恰好的跨度,看似不长,
却足以让一个呱呱婴孩变成一个懂事孩儿,
足以让一个满怀热血青年变成一个老谋深算得过且过的平凡人
足以让一个正值壮年的中年人步入人生的晚期

  ●那年吴邪还能为走得累哼哼唧唧
那年潘子才刚刚陪着三爷
那年张起灵还是陪着下斗一个小哥
那年胖子还笑嘻嘻的在潘家园
那年云彩还坐在楼前唱着山歌
那年吴三爷还是一个疼爱侄子的叔叔
那年解语花还是一个吚吚哑哑学戏的孩子
那年黑瞎子还是贵族小少爷
那年秀秀初出茅庐不经世事北京大小姐
————————————————
后来吴邪千里单骑不说话
后来潘子一身蒹葭陪三爷走南闯北
后来张起灵是道上令人敬畏的哑巴
后来胖子为情所伤看淡百态留山庄
后来云彩布阴谋惨死溪边
后来吴三爷面具遮面谎话连篇
后来解语花是九门当家有了荣辱与共的解家
后来黑瞎子流浪天下无处为家
后来秀秀老谋深算一枚铜鱼博弈乱

  ●肥鸟的王府,最近总是笼罩着一种奇怪气氛
几个月前,大家都以为王爷是个高贵优雅体弱多病的美男子,但是后来,大家又认为王爷是个老谋深算、善于伪装的腹黑男,但是现在……
那个盘踞在王府的大花园里的……怪物【喂!】
真的是王爷么?!
人们战战兢兢地捧着各种食物,进入了雾气氤氲的后花园,此时的后花园被这怪物【喂!】呃,是王爷改造成了大型温泉区,从那之后,王爷就肆无忌惮地在这里泡温泉了,当然,是以怪物的形态……
巨大无比的红色大大大大大凤凰!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荣誉诱惑只对三岁小孩有效,一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最多只对荣誉后面的利益侧目

  ●实际上,对于击毙本?拉登这件事,美国政府老谋深算,我猜美国政府早就发现他在哪儿了,只不过不急于击毙他,要等到总统竞选连任的时候再用这招。民主社会有个问题,政客脑子里老绷着一根神经,就是选举,政府出台每个政策、做每件事,都要想着这和选举有什么关系,怎样做才能有利于选举。我猜美国总统大概还经常会问一句:“拉登同志最近怎么样?”“最近吃得不错,不出门。”“好好好,留着留着。”一直留到总统准备竞选连任,才下令把他干掉。
按穆斯林习俗死人必须二十四小时内下葬,所以拉登被击毙后,没来得及把尸体拉回美国给大家展览展览就海葬了。到现在美国还有很多阴谋论,说杀的其实不是拉登云云。 ----高晓松《鱼羊野史》

  ●要么你真的天真到无邪,要么你就老谋深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