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执拗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执拗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4-23 22:37: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执拗的美文美句摘抄

  ●素净人生简单的画,踩过流云清风,少些贪念,少些执拗多些宽容,多些退让,简单的看山看水,纯纯的数风数雨,一杯清水,透着整个人生的初始。开朗的心曲,谱曲水云间,一眼望过,那句凝结着等待的词章,只是一串串往事影子晨曦中翱翔的,才是真正的你我,何必执拗一角,与整个海洋过不去,心轻装、简明了,人生便可欢喜踏浪了。 ----落梅雪舞

  ●也许只有执拗的人,才愿意在感情世界里茕茕孑立的孤寡,只是为了守望一个盛放的她。

  ●太执拗的把一个人当作唯一,零落的心,就会无枝可依、无地可栖。

  ●欣赏艺术,本身就是目的。无论可能附加价值有多少,都不该喧宾夺主成为你接近艺术的理由
没有某种音乐只适合某种人,也没有某种人只适合某种音乐,总会乐曲能唤起自己少年柔软好奇心,即使我们对他之前并不熟悉。古典音乐可能带来欢乐,可能带来省思,让你开心跟着跳一段埃及壁画舞,或者让你发现纵使生活冷峻无情,经过种种磨折摧损之后,自己身体里仍然存在那向内心探索而执拗的精神。 ----焦元溥《乐之本事

  ●我没有成功秘诀,如果一定要问我的话,那么应该是执着。说不好听的就是执拗,决定了一件事就算爬着也要爬向成功,这算吗?

  ●我们都是执拗的人,即使只有最朴素的生活,却依然选择遥远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她想要去找她那素未谋面的父母,不知为何,这样强烈念头在那晚一直盘旋在她的脑中,直到那十岁的小少年像被人抽空了力气出现在她面前,气喘吁吁却如释负重的开口:“总算找到你了。”
迷茫地看着眼前的小少年,再看着没有边际道路,小声开口,带着一点执拗及认真,“不是找我,是找爸爸妈妈。”
小少年似乎愣了一下,她接着问道:“你也来找爸爸妈妈吗?”她扬起小脸蛋,看着他,眸光亮亮的,像是找到了志同道合同伴一般。
小少年没有回答,只淡淡敛了眉,神色肃然正经,“下次不许再一个人偷跑出来了。”
“哦。”她垂下脑袋,嘟着嘴唇,有些委屈
然后就听他道:“就算要偷跑,也要叫上我,嗯……一起偷跑。”
她倏然抬起眼眸,眸光一亮,点头:“好。” ----路律夜《从今若许长相守》

  ●我不是执拗
只是我也很好奇
想看一下
我到底有多喜欢你

  ●顾漠你是个好女人,就是性子执拗了点儿。 ----《十年悸动

  ●艾尔茜虽然长得并不漂亮鼻子宽宽扁扁的,牙齿也不太整齐,但却拥有丰满迷人身材,加上她总是打扮光鲜靓丽,整个人散发出一种甜美温和气质,因此总是追求者如云,而这之中就有凌利昂与楚盖恩两人,前者是华盛顿高地杂碎店的前任经理,后者是旅顺楼中餐店的经理。两人中,西格尔夫人更喜欢先生,因为据说他比凌先生更富有,不过艾尔茜却钟情温文尔雅衣着入时的凌先生。两人情信来往了一年多,不少人因此猜测,他们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但在1909 年春天,艾尔茜因为受到母亲影响,似乎开始厌倦了凌利昂,转而移情楚盖恩。所有了解这段三角恋的人都感觉到,不好的事情可能要发生了——因为凌利昂性格执拗,据说还具有暴力倾向。 ----安德鲁·科伊《来份杂碎》

  ●为了维持住心目中的自己 为了不背叛自己应有的姿态 变的顽固 执拗

  ●看岁月静好,祈祷,时光不改容貌,扰,岁月匆匆人年少
年华笼罩,执拗,时光渐逝妖娆,逃,年华缓缓渡金桥。
光阴渐老,飘摇,时光轻把人抛,笑,江湖中恣意逍遥
待流年轻摇,煎熬,时光画地为牢,俏,流年几度玉颜娇。

  ●对的人在不对时间里相遇,留下的注定是伤口。但青春就是执拗,谁也不愿先开口,害怕一张口,他们都不在了。

  ●故事终结了吗?当一段过往结束时,不免伤感上心头,又洋溢着无限情愫。但在那个希望的明天到来后,接下的路不是更为靓丽与平淡吗?这并非激励,纵然这样也不要沉湎,不要执着到偏执——这是在揶揄它,过去就该淡却,然而并非是遗忘——张弛有度,却不望夙愿。揣怀着那独有的春华,在这大好人生与时光中,历览万象,看完悲欢离合,道尽善良邪恶,听清虚伪坦诚,悲吁?调整心态吧,你不必执拗地看着未来,但你要前进,用你自己的思维思考、去认知。只要踏上了这曼曼无休止的长路。那么,故事开始了!

  ●我们的爱情,像一部旧电影
暗淡灯光,黑白的屏幕,无言的结局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想说声对不起,可是我好爱你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全世界只对有感觉
想让你吃醋,但又怕,你祝我幸福
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好奇,想看一下,我到底有多喜欢你。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你最初的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到散场。
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而我却一直在骗你。
趁我还爱你,你可以不要错过我吗?
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到我们的笑颜
我不想做你生命插曲,只想做你生命中完美的结局。
岁月太长,可以丰富,可以荒凉,能忘记结果,却未能忘记遇见

  ●桃花小妖终于寻到为之“赋灵”的恩人,傻傻地说出“以身相许”四字。

穆清远落拓清高骨子里却有种不落世俗豪放胭脂天真烂漫,骨子里却执拗得可怕

一个身在红尘中,心在九天外;一个身在俗世外,却心系红尘人。

起初,她追,他避;后来,她弃,他拾。

却不知,一旦错过,就是一生遗憾既成,只有留待来世再续。 ----渝人《胭脂泪》

  ●"我希望慢慢的 自己就能够成为一个不那么敏感 不那么执拗的人 不要那么琐碎 不要那么容易流于小伤感 不要那么容易被细节打动 可能我就会比现在要开心一些 就算不是每天都开心 也会一天比一天开心一点"

  ●人啊,最不了解的是自己,最执拗的是得不到。 ----《十年悸动》

  ●原谅我执拗不变的想念,只剩我一人孤单无助的成茧。

  ●是啊,我们总会在一段一段执拗的时光里,坚持自己认为是对的东西。坚持对每个人真诚,坚持在严禁早恋的学校里每天两次给喜欢的姑娘牛奶,坚持着走着一个人的路。当这些事变成回忆,变成有些傻的经历,我们就会开始佩服自己,还有感谢自己。 ----《微信

  ●目标并非及及不达
但悸动着丝丝执拗
怀念若是苦不言堪
却染红了点点稚白

窗边的蓝色发卡
静静等候
咫尺的浅香
我们
相遇在
阳光的影子下

风说
我从黑夜中走来
披着光明外衣

我不敢说爱你
当唇眼相接雨过天晴
我怕你以为这是一场梦

黎明将至

  ●无论人生可以多荒谬,世界可以多歪斜,有些事,永远值得你放在心上,用自己最坚定顽强意志温柔又执拗地守护。 ----焦元溥《乐之本事》

  ●我不奢求道理改变我什么,至少它能让我在选择中犹豫,让我的人生轨迹慢慢偏移,让执拗的我以后不那么后悔

  ●世纪的轮盘无声无息地指向了2016——绝巾狂歌的铸剑之曲。想握住太多的东西,手掌距离下却显得执拗而无力……只有让那些虚幻脆弱的尽皆消散,丢失了被舍弃了不过再如那年的雨夜,孤傲人海

  ●不要和天蝎座女生倔强,她们有时执拗得让人讨厌和为难。更不要以为小小的恩惠便能换取她们的感激,她们从不想欠着谁。 ----大漠荒草《天蝎座:假面黑桃Q》

  ●再弯的路
有直的时候
你不要太执拗

  ●我是自尊心很强也很执拗的人
让步和认错是我很难掌握的本领
但是我都认了
但即使这样
我也知道世界上总是会有谁与我牵制
很像亲密的天敌
影响我的生活 改变我的脾气
但我不会伤心 而且心甘情愿
能遇到这样的天敌
为其迁就着想是很幸运的事
没能遇到这样的天敌
我可能会像野草那样嚣张的疯长
没有牵挂 也没有方向
但是我遇到了

  ●究竟是出于小孩子的执拗不愿长大,还是一味地喜欢逃避,我自己却也分不清了。

  ●——夜晚的向日葵,存在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命中注定要朝向阳光生长,那夜晚的向日葵们,岂不是很辛苦
——哈哈,总能忍过去。没有太阳,有一点点星光,一点点希望,活着,就足够了吧。
——如初春雪,暮春樱,夏晚荷,秋寒叶,天降物哀,执拗、纯粹而绝美。
——一切不合时宜的美好。 ----叫我扶桑

  ●没准她早就有了新的家庭,没准她已经忘了过去,忘了我是谁。可我却还陷在牢笼中不可自拔,执拗地守着废墟般的战壕。 ----012飞鸟《夏界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