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绝尘而去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绝尘而去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4-23 23:26: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绝尘而去的美文美句摘抄

  ●想绝尘而去仗剑天涯做一个无牵绊浪子在不知名的酒馆自斟自饮把所有一言难尽一饮而尽

  ●曾以为,你能温润我一世不羁的情妄,为我抚一生娴静的清音,醉我寂寞流年

曾以为,我能为你挽青丝而共白首,撑起一片幸福天空,为你避雨挡风,遮你半世流离。

可谁曾想,烟水边绝尘而去的身影,任凭那万丈红尘,将我深深的埋葬。

深情后的苦果,沉醉后的心痛,所有的一切,烟消云散 ----《情生一念,遗落了多少红尘荒芜

  ●对于爱情,我依然怀有期待,我相信会有一个合适的人出现生命里,来遭受我的溺爱——最终有一日,我带着这个人奔着幸福绝尘而去。 ----许嵩《无常

  ●茶罢,一敛裾,绝尘而去。 ----马德低调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够放开一切,你愿意与我一起浪迹天涯吗?”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们能够挣开所有束缚,无瑕一定陪你天涯海角,至死不分!”
马蹄再起,绝尘而去,那话,只是在此时,只是在此刻,因为后来发生的事,谁都无法预料。 ----《轩城绝恋》

  ●我已绝尘而去,你大可来杀我

  ●不去提及,是因为,不愿回味。一直在很用力成长。或许是在逃避,那些挥之不去如影随形绝尘而去的痴恋缠绵。今生,没有设防,缺乏戒备,本能通透,可是,终究,时时刻刻的惦念成了不怀好意枷锁。如果有来生,爱一个人一定要没心没肺地。

  ●她一咬牙,抱着他绝尘而去。

重华怔在半空,身后是依然伫立的巨石,四周万物皆陨。他银色衣袍被狂风拉扯,他不在乎。

他的眼里,只有万千繁华里,那一袭仓皇奔逃的雪色俏影。

“千音。”他仿若自言自语般唤了声,静默了片刻,他徒然喝道:“千音,你若离去,你我师徒缘份尽于今日!”

遥远的那抹身影在空中踉跄了下,静止了。

不论身后赶来的众人如何的谩骂指责,重华希望她回头。

即便身败名裂,他仍会保她无恙。

只要她回头!

千音转过身,隔着百里之距层层云雾,遥望着崩塌的太阿之巅,遥望着烟尘弥漫中自己师父,那一袭孤影,比任何刀剑都尖锐,刺地她心口一阵阵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他是不可一世的狐王,因她成妖却遭遇背离。她放下对他的爱绝尘而去,他心痛不已,醉生梦死。十年后,他缓缓醒来,却发现倒在血泊里的她……她临走之前,只求他照顾好她的孩子……殊不知,这女子竟是日后祸乱六界,致使生灵涂炭的天降魔物!面对残酷命运和血腥洗礼,他将带着对她的爱何去何从胜利的,究竟是温柔的爱,还是残酷的命运… ----《半妖倾城》

  ●我不能看着你伤心无望,绝尘而去,我也不能靠近你,拥你温暖,我只能这样看着你,祝福你,只希望你有那么一丝的快乐,是因我而起,有那么一丝忧愁为我而生,祝你幸福与祝你不幸可能都是我,都是我的私心,我想让你的生命留下我的痕迹

  ●微风轻拂,勾起纷纷扬扬的桃花雨,香气阵阵袭来,那人挺拔背影却在风中岿然不动,唯见衣袂翻飞,似要化鹤绝尘而去。风停后,他却缓缓转身,面如冠玉,眸色缱绻,几片殷红花瓣正巧落在他左肩,缠着肩上散落的发丝,一丝一缕,黑红相间,越发显得妖艳。 ----轻卿子衿《王妃很忙》

  ●从红尘而来,到红尘而去,恋恋红尘,在绝尘而去!

  ●求你去掉我与落日之间的距离
求你让我的心变成熟透的果子
挂上空空的枝
求你让月亮走上山巅,晚星
落进溪水里,蟋蟀弹琴,寂寞长出
光辉。求你让我做一阵风或者
流水,有爱有恨
每一次心跳都是星光
月光的交织
忧伤是个竹篮只能用来
打水。求你让我像风一样
穿过尘世,不反对
也不反对死,让一朵花开得极度
鲜艳,让美透支
求你让我像流水一样
返回前世,求你让我的影子
变成一匹马,凡不爱的
皆可绝尘而去,求你让我
桂花百合之间
找到比喻,求你让我爱上
一个女子,在她胸前
堆满赞美,在她腰间
堆满玫瑰、丝绸与豹子

主啊,满足我这一切的要求
因为浩瀚的星空下面
孤独才是真正的
星光 ----大卫《祈祷书5》

  ●任时光喧嚣绝尘而去,剩光影斑驳,而记忆一直鲜亮。

  ●笔走龙蛇,一气呵成,端见气魄风骨。不属于任何一大家。沉稳内敛,无乖无戾。(君紫璃)
徘徊俯仰,容与风流,刚则铁画,媚若银钩。(凤红鸾)
一笔而下,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来自空无,又归于虚旷。云锦的字,美而不藻,华而不丽。洞达跳宕,刚柔相济。行云飘渺,又苍劲有力,看似纵横挥洒,实则气韵深藏。(云锦) ----西子情《妾本惊华》

  ●“十五岁的年纪,你还有很长的路。下一次,少写些歌功颂德的话,会遮掩你的才华。”这是风悠进马车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方才片刻,除了陶臣出现时的那一眼,她也再未将目光看向陶臣。
围观之人心中皆是惊叹——这就是皇族,纵然只是孩子,也有着俯视天下气势
这话若是风悠听了,怕是会笑——皇族的孩子,怕是骄奢的气势吧。
而风悠那般,不是刻意为之,只是骨子里透出来的清傲出尘使然。
待车绝尘而去,留在原地的陶臣猛然惊醒,他三两下撕了那封信,对着车去的方向笔直跪下叩了个头。 ----姚子悠《风悠落:悠》

  ●低调的人,一辈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一几,一壶,一人,一幽谷,浅酌慢品,任尘世浮华,似眼前不绝升腾的水雾,氤氲缭绕飘散。茶罢,一敛裾,绝尘而去。只留下,大地上让人欣赏不尽的优雅背影。 ----马德《低调》

  ●但最终还是会一笑而过,在红灯转绿时跟上油门,抬头向前,甩掉那些只有年轻时代才会如此大动干戈的悲和喜,绝尘而去。 ----七堇年《尘曲》

  ●《花千骨》大结局,一个字:虐!电视剧表达的就是凄美绝决的才是真爱。没有生与死的情痴,哪来疯与狂的粉丝,没有虐到极致故事,哪来绝尘而去的收视,不管吐槽的也好,找穿帮的也罢,有话题才有八卦,无论演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都成了名人,人想出名猪想壮,目的只有一个:想卖个好价钱呗!

  ●今夜,重复着昨夜的风景。在这凄美·寂寞·而又冷清的漫漫长长夜,谁可听见我的叹息。谁的浅笑,谁的凝兮,谁的细语。秋雨绵绵,乱花残落。浮生醉梦,醉了过客,醉了回忆。漫夜梦醒,疏影残缺夜色如水,寂寞如烟。往事已非,欢颜成殇。往昔在风雨中飘摇,摇落了满是尘埃相思感伤。心中的思绪,像随手拂起的清风,像绝尘而去的记忆渐行渐远----- ----秋日物语

  ●【二月红一杯薄酒,一敬天,二敬地,三敬故人。】
【张启山一盅纯酿,一祭天,二祭地,三祭旧情】
【张启山,何为旧情?】
【二月红,谁是故人?】
酒杯【当啷】一声在空中碰碎。清冽的酒淌在石桌上。
【二月红,别过】
【张启山,好去】
他手悬在半空,半块碎瓷片割破了手,血混著酒,酒染着血,一股一股的晕开。
目送那个身影推开门,脚步一下迟疑,半回头深邃一眼,挥腰刀在红木门上重重刻了【张府】二字,略略一笑,绝尘而去。
老爷,怎的睡了?】二月红睁眼,见著丫头正摇自己的肩膀
手里只一个空的酒杯,旁边的酒壶还是满的。
【老爷这是喝了一杯就醉倒了?】丫头笑【老爷胃不太好,酒寒伤身。】
【红老板身子不好,饮寒酒伤身】梦里那个人对他

  ●思念不过海市蜃楼
你绝尘而去都化为乌有

过往成为杯中酒
添一盏饮尽离愁
天涯永隔人消瘦

风雨奔波一如尘垢
功名利禄都付身后
无心将相王侯
纵然功业丹青
换一城繁华锦绣
换不回曾经温柔

春意阑珊人已旧
得失皆添新愁
此恨何时休

  ●把生的希望让给对方,自己却绝尘而去,这是今年最后一次爱的表白生死离别纪念就在于此。用情之深,令人唏嘘爱意之浓,感人肺腑

  ●风亦曾拥抱你后绝尘而去 我不过从你那得了短暂欢喜 已经情深难忘
难道我才是那苦苦相逼的人 把一段感情生生耗成折磨明白覆水难收

  ●竹马为梦,我总是在追逐她的脚步,可眼中有的只是那绝尘而去的背影,从来没有出现在她的前方,是否命运便是如此,难道此生真的有缘无份,可笑,在她眼中我又是什么,臭虫,还是禽兽,或者还不如......她是第二个,却是最深的那个 ----陌上烟雨

  ●你用你的十七岁去年老,然后再悔不当初奋臂狂追绝尘而去没有呼啸的年少

  ●楼塔烟雨纷飞落尽,弦音淡入风尘,孤花指间许过千帆思念,怎奈何,也不及他风华年少一语誓言,后绝尘而去。
流水有情,自是相思千里之外,楚楚红颜,万里花径随风起,误落烟霞,花非花,雾非雾。怜惜古来红尘女,苦等旧人,恨只闻风吟,却无暇眷恋
微雨凉,轻赋一纸情殇,半面墙,徒生尘埃烟沙,陌上花,如你清眸笑靥,风似泪,穿越七海思念。 ----《原创

  ●周朝

天子, 坐中央
诸侯,分天下
遵守统一的礼制
爱你们的人民
人民如流水般
可以在各个小国家
流转,
激荡了壮美的碰撞
沉淀深刻思想
那个时候我们
差一点,就差一点
就能换了模样
历史留了无数可惜的喟叹
转身往其他的路径
绝尘而去
所有的过去都无法改变
一个黄金的时代
过去了

  ●他说,“许我一颗真心,让我还你一生一世自由身,执子之手,生生世世仗剑天涯。”
她说,“我信你。”
后来,他说,“给我一个机会,待我足够强大,许你万丈红尘。”
她说,“好,我等你。”
最后,他竟说,“最后帮我杀了他,然后我会带你走遍天涯。”
只是,这时,她却看清了他,她一步一步逼近,气势凌人,“席妲茂,从你让我帮你杀人的那一刻起,我便不再是你的爱人。”
然后,她绝尘而去,从此,她便和他形同陌路咫尺天涯。
只是,当他猛然发现自己的心的时候,却是后悔莫及
那时,她只是丢给他一句,“对不起,我滚远了。”

  ●木文君快步跑了几步,又回过头来,对拎着棍棒板砖儿的众人说:“我来之前已经通知了校方和警察,你们时间不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抓紧吧!”然后绝尘而去。 ----妖舟《弟弟都是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