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微凉的名言_关于夏微凉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夏微凉的名言_关于夏微凉的名言

2018-05-03 23:26: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微凉的名言_关于夏微凉的名言

  ●朝荧暮雪 半夏微凉 ----《她的古风》

  ●屋檐,和你最美的相遇。 有时候希望,你喜欢我明媚样子。 在春暖花开时节向日葵灿烂总是这样一览无余。 有时候我希望,你记得我浅笑的样子。 在半夏微凉的午后,蒲公英绚烂依旧这样唯美醉人。 有时候我希望,你看到我孤单影子。 在落叶纷飞的流年栀子花的馨香依然这样沁人心脾。 有时候我希望,你守护安静地仰望。 暖阳如同树梢上的一滴红,一不小心,醉了整个冬天...... ----《琉星瑜》

  ●初夏微凉,夜晚的天空繁星点点,像包裹着一层神秘的薄纱,你的唠叨不知何时又萦绕耳畔,不知不觉无根之水早已占据了眼眶,一阵清风拂过,有人看到了吗?那风是嫩嫩的,吹进我的心头荡漾出一丝甘甜,于是乎,我想起了你

  ●这夏微凉,你不在身旁。

  ●那年杏花微雨,或许就注定了结局;此刻浅夏微凉,或许又是无尽的悲凉。 ----冯子芳

  ●初夏微凉的晚风 沿河街景的倒影 铺满草莓的奶昔 第二份半价的冰淇淋 我拿这些能不能换回你

  ●半夏微凉、不成殇°

  ●遇见了遇见,
春风抚;
等待了等待,
夏微凉;
错误了错误,
秋叶纷;
忘记了忘记,
冬流连。
__君不见

  ●撷去一抹记忆花香,在碎影流年里将心事打量。那段如刹那星火般的时光,流转于谁的指间,化作点点流萤飞舞,浅夏微凉?

  ●沙枣树开花了,淡淡的,浓浓的;浓浓的,淡淡的……
沙枣树,又开花了,与记忆的味道一样那么馨香犹新,一样那么芳伤思语。沙枣花开半夏时光,像漫天繁星点点,美的像诗词里的符号点缀故事。拈花一笑惹蝶伤,风思馥容雨念新。
沙枣花的芳香四溢,像似谁打翻了蜜罐,那么香甜醇厚又鲜美。又像是童年青春之间那一抹青涩童真的余味。五月这个季节,早已十里飘香,是蝴蝶蜜蜂盛宴,是百花争艳的盛夏光年。花香满园关不住,路人不见花影却闻香。月嗅香风明媚若水灵,独照百花黯然又神伤。沙枣花香醉半夏微凉,寻觅那年馥香却已旧。
素年锦时,花开低婉。风会记得一朵花开的香,雨会记得一树绿的清新
沙枣花,我赞美芳华绝代的风姿,宠爱你秀气可餐的飘香。

  ●雨空落,月残殇,从来离去惆怅

云自飘,星缀乱,自古相思忧愁酿。

弦已断,酒醉肠,天涯孤客谁彷徨

梧桐扇,浮生乱,自古英雄好汉

红楼,雨潇湘,梦里谁能辩真假

红烛燃,断执念,青灯古佛一世仙。

花枝,逢门叩,三响琵琶人空瘦。

古道行,遗孤亭,芳草连天望旧城。

夜未央,灯火漾,半夏微凉倾城殇。

千杯醉,厮杀战,刀剑披肩流星飒。

画廊斜,朝霞弦,萧萧几夜千古唱。

雨打窗,晓风霜红梅玉关旧情郎。

阑珊处,景未簇,慕然回首千百度。

酒觞虐,朦胧月,此心难控情嫣却

  ●夏微凉 , 情悠伤 !

  ●一场游戏一场梦,一场酒宴一场醉,春日散尽夏微凉,秋菊绽放博冬迎。

  ●初夏仿佛比善变春天更可亲可爱,要热不热 清风拂面 舒爽怡人。最美,初夏微凉裙角飞扬。

  ●一指沧桑岁月留香。坐在初夏微凉的庭院里,绿影婆娑的树荫下,听风拂过树叶,飒飒作响,一庭静幽,勾起我无限的遐想。那些久远的岁月,那些留香的故事,在悠长的时光隧道里,承载了多少悲喜苍凉!轻捻过往,缕缕暗香,丝丝薄凉,思念悠长。

  ●于是夏微凉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大神同学,你确定你真的没有认错人?”
“我的话出来不重复第二遍。”季槿搂着夏微凉的手突然松开,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是不是在生气,就在夏微凉以为自己得罪大神的时候,季槿突然开口说道:“但是,对你可以例外。”
“啊?”夏微凉像是没听懂一般,愣愣的歪着脑袋
季槿无奈一笑,摇了摇头,“是的,夏微凉,我没有认错人,我就是喜欢你。”
深情地注视着她,眼神极其温柔。夏微凉根本就分不清状况,眼前发生的一切让她来不及思考是真是假。
看着她愣愣地不说话,季槿只是笑道:“要不要我再告白一次?”
然而夏微凉的大脑就像是被控制了一样,不由得开口问道:“为什么?”
“从心底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泞水墨《愿,时光如槿季微凉》

  ●半夏微凉、暖冬依旧

  ●花开半夏,半夏微凉。 ----兰欣

  ●淡笑一句世事无常
却哭了一曲盛夏微凉;
轻言一句永不相见,
承诺一朵珠曼沙华;
你的多情永恒的殇,
你的无情是固执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