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爱你的人,为你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总有爱你的人,为你等待

2018-05-02 04:51:45 作者:叶下虫儿 来源: 玫瑰音悦台 阅读:载入中…

总有爱你的人,为你等待

  时光一如既往,以它的姿势,以它的步调,悠然行过。属于我们的光阴,从我们的眼眸里一点点淡去,从我们的指尖一点点划过。

  莫叹岁月无情,谁说过岁月有情老。时间终因我们用情太深,握得太紧,活得太累,而不得不收回了予我们的韶华,雪月风花,还有心中堆叠的喜怒哀乐、万千风景

  生命已经很轻,何必让它不堪重负?在困顿寒瑟的境遇里,淡织哀愁,拒交绝望,点燃希望明媚向阳。释然于心,安好于世。心若年轻,时光不老。从容行走,处处花开。相信上帝创造了我们,必然有我们的独特,有我们的色彩

  别自戕自己,保持乐观自信拥有积极向上态度。别抱怨路的崎岖,永葆一颗跃跃欲试好奇心,去前行,去探险。

  总有爱你的人,为你等待,为你而来,为你厮守;总有你爱的地方,牵引你去,羁绊住你的脚步;总有一条路,让你健步如飞,不愿止停;总有一份工作,一个领域,待你开拓,回报意义光芒价值

  世界是我们的,坦然面对。当然,世界也是吝啬的,常常给我们设置神秘、不开放角落,我们也不必恐之避之,揣着勇气去冒上一险,没准就会抱着金珠翠玉归。即便两手空空,予以生命挑战活力,就是一场以胜利告终的小战役

  开心时大笑,难过时微笑。不论在何时,不管在何地,都自带光芒,以自己喜欢生活方式,活出自我。

  偶尔自怜自艾一下,向世界撒个娇,然后收回叹息,擦干眼泪,别让别人的怜悯长成自己生活里依赖肩膀,别让情绪奢侈绳索捆绑住自己。

  人生里总有点不顺遂,才有滋味。生活里总有点小残缺才能完美未来没有无常和颠沛,怎么配求索?生活可以被空洞和虚无填满,但你必须在其中抱住一块石头,自知、觉悟、相信,选择生活的方向和意义!

  行过风雨,就甩掉风雨,永远朝着太阳的方向,走下去……

  宿命从来都只是传说命运可以把握幸运只会垂青不肯低头的人生,没有阴霾心灵。“你有多强大,就有多好命。”

  既享受生活,又创造生活。不守株待兔,不好高骛远。“天生我材必有用”。发掘生命里的潜能,像蚂蚁造一方无与伦比的蚁穴,像蜜蜂酿一罐独一无二的蜜。

  做一台制造快乐的风车吧,把快乐传染,把痛苦悲伤只管交给风,交给云。尊重自己善待自己。记住,永远做自己的主人,自己的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