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妖艳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妖艳的语句摘抄

2018-06-24 23:12: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妖艳的语句摘抄

  ●情殇
张晨辰
日月更迭轮回情,日落月出伊无迹,
春暖花开万彩情,此景此物悲腔怀,
桃花盛开妖艳绽,杂草萌出冬封地,
二月佳季情多时,万植把美献于吾,
叹观此景总是悲,为何此情不如愿,
吾共伊海誓山盟,终究随时光荏苒
回思昔日誓与诺,空许誓诺已成空,
亲朋相劝另寻懿,吾执与伊三载情,
三载情短而凄美,吾想孤终守此情,
在美之人于我言,犹如玫瑰短暂美,
曾动情现却封情,虽然伊九幽而去,
但吾定把此情藏,葬于吾心最深处,
每日妄穿九幽界,意观伊人九幽何,
日思夜想不见人,孤独存世如傀儡
浑浑噩噩度日月,不知未路何去从,
独思人生几何情,醉生梦死把伊念,
2016年3月20日
22:28

  ●勇气源于恐惧
新芽源于腐殖土
满足源于匮乏
渴望爱情源于痛恨现有爱情
期盼光明源于黑暗浸透
妖艳的蝴蝶源于恶心的肉虫
每一个明亮灵魂经过了暗黑的渡口
崇拜华丽还是龌龊

  ●你说我像百合
纯洁无比,不染世俗
我说你像彼岸
妖艳无比,以入尘世

  ●其实岁月了无痕,只不过心上刺青犹在,在雪地里开起一朵一朵绚烂的花,妖艳夺目

  ●她骄傲得让我自卑
她明明化了妆却并不显得妖艳只让我觉得明媚
她抽烟又喝酒自信强大
所以我喜欢她。
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形同陌路
大概是因为她叫我姐姐
我们在一起却不在一起。

  ●妖艳花开百媚生
熙澈千娇蝶飞舞
雨落纷飞寒梦冬
枫林树晚落红霞

  ●在失去信仰年代失去了信念…困囿于残存的人性,沉湎于嗜血的渴望,期盼着寥落的温情,陶醉在权力梦魇。扯下吸血鬼世界阴厉沉寂的帷幕,我看见了那延续世纪的妖艳、美丽高贵、永生…

  ●桃花飞绿水 一庭芳草新绿 有情芍药含春泪 野竹上表霄 十亩藤花落古香 无力蔷薇卧晓枝 我愿暂求造化力 减却牡丹妖艳色 花非花 梦非梦 花如梦 梦似花 梦里有花 花开如梦 心非心 镜非镜 心如镜 镜似心 镜中有心 心明如镜 ----《我的团长我的团》

  ●在阳光妖艳的日子
剪掉坏人
你像孩子一样傻笑
跟我说着一天是怎么过去而又不被记住的

  ●夜染苦笑了一下,站起身,走向那一朵妖艳的火色花朵:“陛下,火色妖姬一年只绽放一次,一次唯有一夜。若是我现在摘下它,您说,它是应该感谢欣赏了它的美丽,还是恨我将它唯一一夜的盛放也剥夺了?”
西海陛下看着夜染的举动,没有言语,或者说他还不懂夜染究竟在说什么,想说什么。
夜染转眼看向西海陛下,低声道:“陛下,我是自私的。我宁愿一生守护着豆豆,让它永远无忧无虑,也不愿它再去承受如同王者传承一样的痛苦。”
夜染话锋又一转,带着一丝苦笑:“但是,就如这火色妖姬,明明知道一夜绽放过后它的生命也随之消失,它依然选择盛开,即便迎接它的是死亡。”
“豆豆,也是这样。” ----墨邪尘《邪医毒妃》

  ●风的舞蹈脚尖轻点着我的心,泪水朦胧间,远处满树的妖艳,灿烂的花影重叠,化开逐渐清晰的她…… ----me《me》

  ●你有阿尔米达的秋波,你有希尔菲达的生身段。你那鲜红的唇,好似鲜红妖艳的玫瑰花瓣。

  ●玉面桃眼,红衣妖艳。

这是一个,只一眼就让人神魂不守心神不定男子

可再细看,却又发现,那男子眼神清明灵澈,气质超凡脱俗,远离尘世,不染尘埃

这是一个,心思端正灵敏的男子。

而此刻,这男子桃花一样勾魂摄魄的眼睛里,荡着最纯澈的喜悦,更让看见的人都不觉得心头欢喜

  ●我看同事像她,看邻居像她,看街边妖艳的陪酒女郎也像她。
总之,她如同静默无声的空气一般,成功偷渡到了我生命的各个角落。 ----米娅《只想奋不顾身拥抱你》

  ●青春的我们,会有疼痛,会有泪水, 会有笑容浮现。在漂泊的路上,我们时常迷失方向,时常捡拾到贝壳,时常需要双手的引领。会有一天,你会失去一些人 。而也会拥有一些人。失去的痛苦,谁也不想体会人民都知道那是苦楚的。或许 ,你会伤心悲痛......可是,我想说。每个人都只能陪人一程,永远的陪同,或许是不可能的。可是也不需要感到悲伤。那是 每个人都会体会到的。可是我们应该对自己说,我们往往拥有的比失去的多得多。 我们更应该珍惜彼此的存在。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花开了,很妖艳。花谢了 ,很凄美。即使再美,也会有一天失去。 我只是狠狠地告诉自己,要坚强!我们, 不再悲伤。我们会彼此拥抱成长,彼此抚摸伤口...... ----《青春年华

  ●在这个美好年度,我邂逅了凌霜傲雪的梅,姹丽烟雨的桃,素净如珠的梨,含笑离愁的木兰,喜新灿烂的迎春,妖艳三月的红桎,浪漫多情樱花飘飘似云朵般的木棉花,还有一些我未知其名的勃勃生命。我开始喜欢春天,不仅是因为它是绚烂的花季,也在于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生命力!花开季,奋斗季。青春加油!

  ●消失着,这秋风吹拂开来的盛夏,少年,就站在夕阳西下晚霞的妖艳,一如既往盛开,而后,在凝望中,慢慢凋谢。夜,就这般,蔓延开来。黑暗,倾泻而来。

  ●我想给自己挣到很多的奢侈品,我想穿成妖艳贱货的样子四处刷卡,我想靠自己就能活得痛痛快快。

  ●做花就该做罂粟迷幻、妖艳、绝色倾城,致人死命! ----天下归元《女帝本色

  ●百年的彼岸花开,往生桥上我等你千载,每隔百年,我都会在黄泉路边,看彼岸花绽放的样子,不是彼岸花有多好看,只因为你喜欢,我们约定过,当彼岸花绽放的时候,你会回来。
这,已经是我第十一次来看彼岸花开了,可你依然不在,其实我并不喜欢彼岸花,因为叶在,花不开,花开,叶不在,就这样独自绽放那红色孤独中的妖艳与灿烂。
又一个百年过去了,我,还要等你几载,你才会出现,出现在我眼前,让我,陪伴在你身边。

  ●盛大的冬天
一瞬间划过指间
无情地冰封了大地
宏伟而森严
我不敢接近
却无法抗拒
只能仰视
只能透过雪花
捕寻它的些许讯息

温情的春
趁虚而入
花枝招展
妩媚妖艳
脉脉含情眸子
瞬间感化了一切严寒

严冬和暖春
四季里轮回
我爱这四季
更爱四季里的你

  ●粉红玫瑰香紧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绿烟纱散花裙,腰间用金丝软烟罗系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鬓发低垂斜插碧玉瓒凤钗,显的体态修长妖妖艳艳勾人魂魄
黄色绣着凤凰的碧霞罗,逶迤拖地粉红烟纱裙,手挽屺罗翠软纱,风髻雾鬓斜插一朵牡丹花还真有点: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淳浓染春烟的味道
碧绿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娇媚无骨入艳三分。

看她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碧玉龙凤钗。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一颦一笑人心魂。

寐含春水脸如凝脂,白色牡丹烟罗软纱,逶迤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身系软烟罗,还真有点粉腻酥融

  ●西方的天幕被涂作了靛蓝色,粉红与深红糅杂融动的流云,如同无数个在天幕上跳起夜魅之舞的妖艳舞娘,摇摇摆摆的影子在海上渺绵若幻境。 ----姽婳《姑获鸟》

  ●谈恋爱的时候,她总是问我要红包
每次过个节都是520,我总觉得谈个恋爱好
分手以后我才知道,我每次过节照样要发红包
可给的不是她,而是外面的妖艳贱货
@阿炳
(你把在她身上省下来的钱,最终花在了一个不爱你的女人身上)

  ●拂清风彼岸
眉宇间黯然
妖艳的不祥象征
叶待千年,花败
花开千年,无叶
我等千年,无恋

  ●曼珠沙华因生命而妖艳

  ●一边妖艳一边伤痛,如何治愈

  ●奈何桥下的罂粟花,依然美丽;黄泉路上的玫瑰花,依然妖艳。

  ●念
相见
红颜
月下花边
星辰光点点
血色玫瑰妖艳
蝶舞双飞共翩跹
此情此景映入眼前
耳畔红霞悄然布满面
怦然心动把此夜记心间
如今沧海已转化桑田
匆匆似流水的十年
倘若你还未嫁人
我定踏万重山
即使在天边
也要寻见
心中颜
把缘

  ●《叛徒》

文/孤城

迈着魔鬼步伐临摹你的嚣张
她属于恶魔,或许是天使
雨,狂怒的浇过每一寸皮肤
该怎么洗去一生梦幛
被染成粉色的灵魂是妖艳的
希望也是如此
人生,它是什么
举杯高歌,呢喃一个童话
叛徒,或许是别具一格
蛊惑着自己去脱离平凡
当笑容慢慢的僵硬
僵硬成为一道快要老去的皱纹
却斩不下这执
斩不下这念
也说不出这情
埋于酒中,画下祝福魔咒
闭上了眼
把生命化作春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