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是我的梦中梦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你是我的梦中梦经典的句子

2020-11-10 11:44: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的梦中梦经典的句子

  1、人生若只如初见 ----纳兰容若

  2、当我们再一次穿上棉袄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就三年了。

有时候会相信你说的我们的爱情可以天荒地老,可是别人有的相爱十几年最后却还是有人提分手。

  3、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这一生刚好遇到你,或许以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但是我依旧一样的爱着你,不过我们约定以后一辈子都要在一起不分离。

  4、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徐太宇

  5、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懂得风起的日子,淡看落花;懂得雪舞的时节,举杯邀月。

  6、他可能喜欢你,但只是没那么喜欢,或者他对喜欢的概念就像逛商场,

买衣服时看哪个都不错都会多看两眼,你可能是他多看两眼的那个,

可不管是哪个他都没为你买单。更重要是你要知道他是因为无聊才来逛商场的。

  7、有一天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 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 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或许是多年再见各自安静生活数年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透过公车的玻璃窗突然看见你想让司机马上停车想用力拍打窗户来引起你的注意想从车上跳下来想奔跑想大喊大叫把整个阻隔在你我之间的世界撕裂呼吸急促面额潮红手指颤抖在激烈的想象中把自己感动的快哭了而事实却总是一动不动安静的看着你远去 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这一段路

  8、我们还年轻 ,何必吧世界看的那么透彻 ! ----小飞

  9、车遥遥,马憧憧。
君游东山东复东,安得奋飞逐西风。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月暂晦,星常明。
留明待月复,三五共盈盈。 ----范成大

  10、对不起,我现在才回来,对不起,我去了别的国家,对不起,我和别的男人结了婚有了孩子,对不起,我现在这样年老,头发都白了。”

  11、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那是多久以前,

你总是在我身边?

我记得,

你总是搂着年幼的我,

轻轻絮叨着我喜欢的童话。

你告诉我,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咒语。

你说,

听到或是念响这个咒语的人,

不会哭泣,

不再忧伤。

可是,

为什么多年以后,

当我一次次念动咒语的时候,

却常常泪如雨下? ----雪儿

  12、“我都要死了,你还说这么多,”路山彦如释重负地笑了,“你总是那么话痨么?”

“就是因为快死了才要多跟你说两句,以后就没有机会说了。”梅涅克的泪水混合着鲜血打在路山彦的脸上。

“是泪水还是血呢?”路山彦伸手抚摸自己的面颊,“朋友,说泪水的话丢人,说是血就是你在撒谎,你该是神清气爽的啊。”

“是雨,只是温热的雨而已。”梅涅克低声说。 ----江南

  13、毫无保留的把心放出去,就害怕有一天得自己一个人疗伤。可要是不再试,你又怎么知道那个人是不是最对的。

  14、其实“对不起”与“我爱你”是一样的沉重,说“对不起”的那一个不一定不伤心,因为每一个“对不起”都辜负了一个良苦用心。 ----九夜茴

  15、全世界的绚烂也不及你一句的温暖。

  16、我们生命中的许多能量都耗在怨恨无法改变的过去,但怨恨能改变什么呢?最重要的是,要有觉知,必须重新给自己好的选择。 ----卢苏伟

  17、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18、你把他当成你的氧气,其实你只是他的二氧化碳而已。既然我的热情你不去珍惜,那我何必自作多情。薄荷不及人心凉.......

  19、彼岸花 -- 曼珠沙华 , 彼岸花开,花开彼岸,花开无叶,叶生无花,想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过去的故事是我还了上一个轮回欠下的记忆,当再也不欠什么的时候,她会把手中碗里的水一饮而尽,接着走进了轮回门,就犹如一句话: “ 如果你选择了遗忘,说明在内心爱过 ...” 。

  20、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韦庄

  21、寂寂梨花,淡淡其华,轻轻飘散,随风入画。

  22、过尽清明,未知春色余多少。
落红谁道,总是风埋了。
梦遍天涯,只为相思老,谁知晓?
一声啼鸟,烟雨江南道。 ----白明路

  23、只可惜许多人远远看著总是美好的,唯有朝夕相对,才知败絮其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