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崇高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崇高的美句摘抄

2021-12-24 16:44: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崇高的美句摘抄

  ●水,
净化万物,是否崇高
污浊自己,是否愚蠢

  ●对于某些理性主义者来说,再残忍的事情,只要给出一个漂亮的因果解释,他就不再觉得残忍;再崇高的事情,只要给出一个漂亮的因果解释,他就不再觉得崇高。总之,理性的作用成了归零一切情绪体验、价值判断,他的心电图成为直线。从这个意义上说,理性主义者未尝不是虚无主义者,最消极的虚无主义者。 ----灯笼镇

  ●苛刻是提升自己最好的训练方式,改变是痛苦的,苛刻的要求自己能有效克服痛苦。——2014.12.14
以问治问是解决难题的妙招,用引导方式去问,从而让对方说出答案。——2014.12.13
知人者智,知己者明,所以向内求是最好的进步方式。——2014.12.12
拼搏的力量建立在内心的信仰上,遇到任何阻力都不放弃就是信仰的崇高表现。——2014.12.11
烦恼是一扇挡住阳光的窗户,只有打开它才能享受快乐的阳光。——2014.12.10

  ●崇高到玩笑都开不得的理念大都是祸害。 ----卢昌海

  ●我没有赐给人翅膀,他们却有了 灵魂的飞翔,这是一切飞翔中最崇高 的翅膀 ----God

  ●静观兴衰具慧眼,看透美丑总无言。才识学德传五洲,崇高心灵享永年。 ----郑土生《寿星颂》

  ●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是值得我们深深景仰的,一个是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内心的崇高道德法则。
另译: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赞叹和敬畏就会越来越历久弥新,一是我们头顶浩瀚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心中崇高的的道德法则。他们向我印证,上帝在我头顶,亦在我心中。
文言译:常有二理,在手心焉;敬而畏之,与日更新;上则为星辰,下则为德性。 ----伊曼努尔·康德

  ●艾子晴便欣慰的点了点头,有些慌神道,“梦想。”
是啊,当年的她,不也曾怀抱着崇高的梦想不断的努力向前,所踏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
最初的梦想,不过是希望重来一次,可以让自己生活的更好一些,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一些,远离那些压迫与苦难……
但到了最后,梦想变成了她肩头沉甸甸的担子,因为她担负起了无数人的梦想,闯入了无数人的生活中。
梦想越近,担子越沉。就怕那用汗水巩固的梦,如梦幻泡影般顷刻塌陷,那样,将毁掉多少人的一生。
擎社,是她的梦想,也是她的担子。
这个沉重的担子,却将她推上了今天的高度。
到底,是否圆了当初的梦? ----艾子晴《重生校园之商女》

  ●以崇高的信仰毁灭你们的欲望
以高尚的品质无视你们的挑衅
以本身的矜持融化你们的铁心
以天使的形象包容你们的叛逆
以霸气的形象吓破你们的胆子
以魔鬼的形象破灭你们的幸福
以颓丧的样子促使你们的时欢
以复仇的热血对抗你们的拽样
姐的伪装给我别揭开
姐的伤痛给我别提起
姐的心情你特么管不着!
我已经不再懦弱,不再天真,不再笑,不再哭,不再有感情。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坚强,开始谨慎,开始讨厌笑容。百毒不侵的我,谁也没想过会有不堪曾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