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中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到中年

2018-08-24 19:34:17 作者:mzg197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中年

  从几何自己喜欢个人独处,细细品味人生。“人到中年,人生百味,已然尝尽,谈爱太老,谈死太早”。这句话虽然苍白,但是却句句入心。

  人到中年没有老年的安逸生活,没有青春时期壮志凌云。有的是上有双老须侍奉,下有儿女须按揭,进不能大福大贵,退不能安享晚年

  人到中年,从曾为人子,到为人夫,为人父,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属于自己空间越来越少。

  人到中年,经历了人生的半生沧桑,不再为名利奋斗,不再为金钱而折腰,想要只是家庭的那份温馨

  人到中年,或许已回力改变自己一生,却为子女铺垫好一生,不想孩子受苦受累,孩子的欢笑成了治疗自己最好的良药

  人到中年,不再喜欢年轻时的广泛交际,人生有一知已足以。在富贵高朋满座低谷时,身边好友廖廖无几。

  人到中年,最重要健康,因为身体已不是自己,为了撑起家中的天空,健康才是前提

  人到中年,对于梦想爱情也看淡了许多,对人生也有了更深的理解。爱情,不再只是风花雪月的浪漫,更是一种责任。梦想,不再只是年少轻狂激情,更是一种岁月积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到中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