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排除万难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排除万难的名句摘抄

2018-07-14 20:57: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排除万难的名句摘抄

  ●非我辩解,我过去就有一种糟糕倾向:很难沉下心来对待别人所交给的任务。从上小学大学毕业,这种倾向好像一直妨碍我的学业。说痛快点儿,就是对不想干和不感兴趣事情怎么也干不来。一句话,就是“任性”,或许。但另一方面,对于想干的事和感兴趣的事则排除万难一意孤行。这样的性格——我是指在工作方面——至今没有明显改变,或者不如说比以前还系统化了。老婆常说我“好一种讨人嫌的性格”。她一件接一件做事开始做的时候非常入迷,却很快降温,因而看见我这样子甚是来气,不由得想用什么(例如餐叉、圆珠笔什么的)从身后扎我一下。可我天生如此,有什么办法呢!还是不要扎我为好。 ----村上春树《终究悲哀外国语》

  ●可是,我总认为相爱的人是应该排除万难在一起 ----《原来》

  ●当医生重要的是一颗心,一颗排除万难也要救活病人的心. ----《败犬女王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毛泽东

  ●不是你,众人捧在手心我也不会去;是你,排除万难万劫不复都要回来。

  ●宁心,只要是你想做的,排除万难我也会替你做到,而你不想做的事情,任何人都不能逼你......

宁心,我知道你想要生命种子,这枚种子本就是为了救你而抢来的,现在你既然已经清醒了,这枚种子我给你留着,你随时要我随时给..... ----《凤凰错:替嫁弃妃》

  ●这一路,跌跌撞撞,
没有矜持过,胆怯过,
以为心中有爱,便可以排除万难。
于是倾尽气力
执扭并着纠缠,想要好好爱。
却总在受了伤,流了泪之后,死性不改。
以为坚持了就是永远
于是兜兜转转,期期艾艾,
一遍又一遍的折磨之后,
才恍然惊觉,何时好好爱过自己
没有学会爱自己,又有何资格说爱。
对着镜子微笑,你也很棒。
起床了,一句早安有多好。
天冷自觉的加衣。
感冒时主动吃药喝热水
觉得寂寞了,抱抱自己。
觉得累了,休息,休息。
却原来这些琐碎
自己何时认真施予自己。
给自己一个机会
好好爱这个世上唯一的自己。
所以如今,致我亲爱的自己:

  ●这世上若是你的,你什么都不用做老天也自会给你,若你排除万难,历经艰辛才得到,即便是强求 ----《尘尘杜若》

  ●【——命令只有一个。以遗志体朱碧赋予的这个灵魂赌注,向『意志体』利库提供支援——也就是说。消灭神灵种阿尔特修的『神髓』。必须排除万难无视所有的损害,无论如何也务必完成任务……另外,最后将以一句恐怕并不符合机凯种特征的发言来结束命令。】 ----榎宫佑《No game No life》

  ●想见面的会昂首奋蹄,赴山蹈海,义无反顾,排除万难赴约。
不想见的会疲沓怠慢,千种理由,万种拖辞,连身体不适

  ●不过,嘿嘿,如果号称天下第一男子的四皇子正在外面深情款款的等着我的话,那情况不同了,即使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还是要勇往直前,排除万难往前冲,毕竟游玩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若为帅哥故,二者皆可抛。 ----《穿越之好色王妃

  ●不是所有都会过期,关键在于它驻留在何处。如果它停留在曾经,那么它只属于这个时点 。爱着的人,我也许做不到让你大富大贵,但我保证倾尽全力保你衣食无忧,倾其所有为你的人生排除万难。爱过的人,从未做过任何承诺,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理智,因为此刻对于十年之后的我们太过年轻,默默祝福,也许我也能做到欣然参加你的婚礼。一起长大的发小,不知不觉奔向四方,随着我们的长大,那些仅仅属于童年感情稚嫩逐渐被取代。人生很长,难免经历不快,其实这些本身就微不足道, 很痛很痛的现实只是因为时间不够,等我们到了八十岁,一切只会化作我们回忆年轻的一抹幸福的微笑。 青春太短,固执善变清风若过,带着点滴伤痛,带走喧嚣,留下疏离。

  ●时间一直考验当时的诺言,从排除万难到现在连拥抱都难。

  ●爱情时机总是掌握不对,才演绎故事百转千回。等到幡然醒悟,排除万难,却总是为时过晚,最后得到的,只是一句冷冷的“祝你幸福”。

  ●悲哀的是曾经排除万难在一起,若干年后千方百计要分开。

  ●信心付诸于行动崎岖坎坷而布满荆棘的人生,成功光环召唤人们去努力前行的路充满着艰辛,如同波涛中前行的航船,虽有光明灯塔漩涡,暗礁,抛锚停船,樊落海浪坚定,艰信,勇往直前,排除万难。志高千里的人绝不会自甘平庸,即使身处困境,放下心里包袱,打消顾虑一往无前去拼,去闯,去寻找自己的位置。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49、相爱却不能相恋,相恋却不相爱。

50、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5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52、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53、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54、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55、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离去坐另一班机。

56、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那个相信爱.
可以排除万难的你.
那个相信爱.
无所不能的你.
只能够在记忆中回忆.
那个美丽遥远信念.

  ●既然两情相悦.
纵使千辛万苦.
理应排除万难.
聚首在一起.
感情最怕的是隐晦不明.
男子汉大丈夫理应敢爱敢恨.
最折磨人的莫过于晦暗不明.

  ●他说,这所有的篇章都很美,但凑在一起,就无法凸显了,稠密的美大概会令人觉得窒息……我意识到这个问题,觉得阅读有些困难。你曾否相信,两个相爱的人是会排除万难的?不曾有过这样的信念,证明你不曾年青过。可是,一直相信的话,只能说明你太天真,还不曾长大。

  ●我不是勇敢的人,我只是不喜欢遗憾不快乐而己;所以我愿意排除万难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从下决心的这一刻开始。

  ●每次见你。
总还愿意相信地老天荒
真的。
我注定是要爱你的。
排除万难的。
不受控制的。

  ●如果天空真的排除万难拥抱地,那么我也就敢奋不顾身去找你

  ●我猜关云长起码重100公斤,因他的情深义重,还有那一身高武艺;苏东坡应该在70公斤上下,先有健康强壮体魄,后有排除万难的精神,病恹恹如何能有“一蓑烟雨平生”的豪爽;荆轲重55公斤,偏清瘦气质特异,故力虽较不过秦王,但精神万古流芳;杜甫重65公斤,其中60公斤都在心脏,装满对天下苍生的悲悯,与经历由盛转衰的惆怅;贺双卿重35公斤以下,一个将词填在花瓣落叶上的女子,总是给人飘飘欲仙想象;柳如是重40公斤以上,身为女子,却有不输男人气度情怀,过于柔弱的身体想来无法支撑她人生的精彩跌宕;而纳兰容若,重21克。 ----《纳兰容若词传》

  ●女孩也总以为男生翻山越岭排除万难跪在她面前,才敢放心地伸出手去。
其实,男孩胆小脆弱。他们也害怕失败,害怕被拒绝,所以他们宁可耐心等一个时机,等老天爷忍不住发话:那个谁和那个谁,对,就你们俩,在一起吧! ----好久不见,我的小初恋《好久不见,我的小初恋》

  ●我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你为什么逃离的那么快 任由我跟着你 独自前行披荆斩棘 每一次跌倒感觉痛彻心扉
可这个时候我依然隐忍努力站起来继续拖延着麻木肢体跟随你
即使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你的脚步从不会未我停留所以我只有跟着你排除万难
停下来 齐肩并走 好吗

  ●下一世,我要征程万里殆尽千山万水只为找到你;
下一世,我要与你高头大马四海为家共同浪迹天涯
下一世,我要飒爽英姿为你排除万难生死置之度外
下一世呵,我只想与你隐居山林闲云野鹤从此不问世事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富贵权势长袍在身,但求旧人在旁举案齐眉。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大鱼大肉大富大贵,但求粗茶淡饭闲看夕阳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求故人未老心有所恋。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叱吒风云名扬四海,但求似水流年陪汝走过。

  ●我的女神啊...
我穿越了时空大门,游过了腐烂的海洋
支离破碎心灵,几经崩溃的身体...
但是。
不管是如何的困难与灾难挡在我的面前,不管是那一路神明的阻拦。
必然排除万难险阻!赌上此身的那唯一的灵魂!绝对要来到您的身边! ----九天

  ●你默许我每次看似随意的由经
认可我为了追上你的所有努力
确实委屈得让人,悦目赏心
我确实字正腔圆告诉你我陪你
哪怕物候和光阴
都要对你我背离
至少,或者
哪怕
我们现在就可以站一起
可别认为我敢排除万难和你在一起
你都吝啬给一个模糊的表明

可你吝啬给一个模糊的表明
爱你还不指望呼应
指供还逮不住证明
确实危险得让人,触目惊心
恩赐我这天大勇气
若是你的心意得不到探明
我会最在美丽时一一澄清
我将弃你而去
然后成为你最美的回忆
那一定要比我的忘记
要来得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