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影评》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电影影评》的句子

2018-08-04 18:4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影评》的句子

  1、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译文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人才拯救他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译文:希望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2、Moved to new leaves to be deciduous, and how many conversion cycle, the only constant is standing waiting figure. Waiting for the silent witness to their most sincere, the most pure love, also deeply touched by people……
感动于新叶变落叶,多少个转换轮回中,唯一不变的是矗立等待身影。用这无言的守候见证自己最诚挚,最纯洁的爱,也深深打动着身旁的人们……

  3、生与死的距离,对于一条狗来说,它无法参透,它只相信,他的主人会回来。 它的生命如一注流水,一点一点在车站青石台上年复一年地流逝作为一只狗,它有它的原则,不离不弃,不论生老病死。它卧在那里,十年,透彻成一种风景。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莱塞·霍尔斯道姆

  4、不管它是在等以前主人,还是在等我,我都觉得很感动很幸福。”它教会了我们忠诚含义———永远不应忘记你爱的人. ----莱塞·霍尔斯道姆

  5、或许,遗忘,真的是最美也最不可得的救赎,但是如果没有那些赤脚走过的伤痛,你也不会知道,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
所谓的“从头来过”,并不是强求遗忘所有过去,而是能够将过去安顿在属于它们的角落,让你的灵魂能够重获自由,而这才是你对自己最珍贵的救赎 ----陈默安

  6、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斯蒂芬·金

  7、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
First you hate 'em, then you get used to '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斯蒂芬·金

  8、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译文: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9、永远不要忘记你所爱的人。

  10、我无时无刻不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内疚 这不是因为我在这里(监狱) 也不是讨好你们(假释官)。回首曾经走过的弯路 我多么想对那个犯下重罪的愚蠢年轻人说些什么
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 告诉他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可是 我做不到了 那个年轻人早已淹没在岁月长河里 只留下一个老人孤独地面对过去。
重新做人 骗人罢了 小子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盖你的章吧 说实话 我他妈不在乎。

  11、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救你?每个人都在忙,有的忙着生,有的忙着死。忙着追名逐利的你,忙着柴米油盐的你,停下来想一秒:你的大脑,是不是已经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斯蒂芬·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