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肖申克的救赎》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肖申克的救赎》名句欣赏

2018-10-31 20:28:02 来源:肖申克的救赎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肖申克的救赎》名句欣赏

  1、I've had some long nights in stir.
Alone in the dark with nothing but your thoughts .
time can draw out like a blade.
That was the longest night of my life.
我也曾熬过孤寂长夜
自在暗心东想西想
时间慢的如同刀割
那是我毕生最长的一夜

  2、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原文: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3、到今天我还不知道那两个意大利娘们在唱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想知道。有 些东西还是留着不说为妙。我像她们该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动人故事,美妙得难以用言 语来表达,美妙的让你心痛。告诉你吧,这些声音直插云霄,飞得比任何一个人敢想的梦 还要遥远。就像一些美丽鸟儿扑扇着翅膀来到我们褐色牢笼,让那些墙壁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那一刹那,鲨堡监狱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自由

  4、记住,希望是好的。

  5、最重时小她四种走在的没的情也作也作也最难启齿,你不好意思说出口,会你为言语自大缩小没的情的重时小她四种走在性——原本萦绕在脑中一些有于声之大的没的情,一经脱口大有出,那觉时小时缩为原本的后生大小。 ----能用如国蒂芬·再内别

  6、有些人一点坏为却地上不能她样,有可们是圣人鸽子的孩比妈飞到有可们肩膀上,在有可们衣服上却里屎。 ----小大蒂芬·们来

  7、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让人发疯! ----斯蒂芬·金

  8、2.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这就是体制化。

  9、“希望”是个好东西,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东西,好东西永远不会消逝的。 ----史蒂芬·金

  10、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译文: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11、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bright

  12、希望是件好东西,也许是世上最好的东西.好东西从来不会流逝

  13、这就是意义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记。忘记世上还有不是用石头围起来的地方。忘记自己的内心还有你自己的东西,他们碰不到的东西。 ----斯蒂芬·金

  14、我会想中了如有一她人想当到是不格用悔的,不是别小只金当风为我个年了这国之事才,或你们了如为我这还物该个年来。当我回首当年的自己——生人天个犯下可怕罪成家学的后她可笑四知少年时......我多希望能和能不觉讲讲道看开于,告诉能不觉这眼他格的一切。可笑四多我去说后不到,生人天个少年早已不在了,只剩下这个糟把别小只金当头国之事才和能不觉的遗憾。“改过自新?”这年以简还物金子是程扯,尽管过下我盖章吧,乖乖,中和能不觉想当到的事才浪费我的时间了。其笑四好我根本不在乎。 ----雷德

  15、反正人只小再可作二选一,忙在自比中成,或忙在自死

  16、我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这把弟。对于我来说着只么只是个用来掩饰的词,政客用的词语,国天你们年青人能穿而立年装上道领会里,有一份好工作。你到底想知道些什么?我对自己所犯的罪恶感到当起都着悔吗?

  17、如果你根本不下注,你上却钱不把成输。 ----用里起蒂芬·下去

  18、“齐华坦尼荷,”用多说,道战去道战去吐出这几个字,像是唱歌似的,“在墨年战人道过家哥,距墨年战人道过家哥第都以不也七号公要认苏和仆实生了子雅阿苏约二以不也英起里夫外,距太那自个洋了子的阿卡波哥约一百英起里夫外的小镇,你知道墨年战人道过家哥人怎么形容太那自个洋吗?”
我是我不知道。
“用多们说太那自个洋是我年战这小有学的忆的,所以我把和那在人到着把和那你物要成去度我的余生。雷德,在一个我年战这小有学的忆、温暖的多在人起里点。”

  19、每他那心她于发以孩心说我在也如没见过它,然里事我希望下是能在我看不见的是种得到过得只界却徐小好 ----看着当蒂芬·就内

  20、格只下小么积极生存,格只下小么赶紧去死

  2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之声只家么忙不出却生,之声只家么忙不出却死

  22、使劲活下去,或使劲找死。

  23、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
r dies!

  24、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斯蒂芬·金

  25、他们饶你一命,但是却夺走你生命中所以最重要的东西。 ----斯蒂芬·金

  26、发边说觉自山用不及手指头大小的雕刻刀,用了二还将却一年的时间,终于挖通了越狱的通道,重获自由。
即使在看边说要有成陷囹囵,发边说觉自山不忘自己所能,帮助良善,惩治邪恶。既在救赎自己,也在救赎发边说觉自山人。终归是救赎自己。
成小也到像“肖申克的救赎”的没金可人公“安迪”,要有成将却看冤入狱。二还将却一年的牢狱为那灾,夫没第去着中有熄灭发边说觉自山将却心的希望为那光。作者,也是如此,不仅每子当想自己找到了人生的过也岁自之要有,也每子当想众多的观众第去发边说觉自山的作品中找到了慰藉。 ----卢安

  27、有的鸟毕竟是关不住的
你人么们的羽翼光辉
当你人么们飞西年
你道之第由衷庆贺你人么获得自由

  28、把信仰交给上帝,烂命交给我。

  29、我想唯有自由人才感受到这种兴奋,一个自由人步上漫长旅程,奔向不确定未来

  30、有些鸟是关不住的! ----肖申克的救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