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藤浅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青藤浅语

2018-09-02 19:1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藤浅语

  1、月考的唯一好处,让我们知道向谁要作业答案比较正确

  2、其实我早就想改掉爆粗口毛病,但是身边那群逗比总让我情不自禁

  3、谁说女追男隔层纱,除非那男的本来就对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间铁丝网,还是带电的那种,噼里啪啦的。

  4、他没有言语,不会开心,不会悲痛,他总是像一个瓷娃娃一样,默默地站在那里,淡淡地看着一切。然而,你知道,他是关心着你的。永远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像他那样,给你带来那么多的安全感。 ----南派三叔

  5、还好,我没害死你。 ----南派三叔

  6、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像你永远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7、吴邪是一个柔弱的像水一样的男孩子,但是请不要忘记,在严酷寒冬,最没有形态的水,也会变成坚固的冰。 ----南派三叔

  8、“我要用作业砸死老师
“你有那么大力气么”
“我可以一本一本扔”
“你扔的完么”
“我可以慢慢扔”
“你一生时间够么”
作业homework 不可数名词
多么痛的领悟

  9、“我情愿一个神经病爱上我,也不要一个傻子爱上我”
“可是神经病会打你,傻子只会对你好

  10、女生之间何必要那么计较,反正过几十年都是要一起去跳广场舞的...

  11、施主,放下屠刀,我这有AK47。 ----羽洛先生

  12、女生们常常狂妄到自称老子 然而有没有男生能狂妄到自称老娘的

  13、“好几年没看火影了不知道柯南当了海贼王没有”
“当上了,还用七龙珠拯救世界,回到羊村当了村长生了7个葫芦娃过着幸福美满生活!”

  14、爸,妈,开家长会时要淡定,要从容的面对老师挑拨你我的关系,我是你亲生的!你信我还是信他?

  15、有一天,王胖子问吴邪:“如果有天你和小哥之中必须死一个,你会让谁死?”
“我”吴邪答道
“都说后死的那个更痛苦,小天真你可真自私。”
”不,小哥他有失忆症,我不在了没有人会像我一样拼了命都要让他记起什么。” ----南派三叔

  16、小酒馆里,一个胖子喝醉了,在角落里喃喃自语,「胖爷我这辈子就俩兄弟,一个疯子经常失忆却非要找自己的过去,一个傻子永远不离不弃地陪在身边。」「那后来呢?」旁边的人问。「后来啊…后来那傻子折了,不过却也如了愿,让那疯子记了他一辈子。」胖子又喝了一口酒,眼角泪光闪烁。 ----南派三叔

  17、“我想放狗咬你” “你舍得吗” “我舍不得狗”

  18、别人在乎的是他是不是盗墓的哑巴张,只有他在乎的是他是不是陪他出生入死的张起灵 ----吴邪

  19、我的数学成绩从未超过我的体重,不知道是我太重,还是我数学太无能

  20、这辈子最开心事情莫过于有一群人惯着我让我各种嚣张各种得瑟 。

  21、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不给老师露一手他还真以为他自己教得好

  22、“看!我会发光哦”“当电灯泡还这么高兴...”

  23、太关注我的人,一般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暗恋我的,一种是暗算我的。

  24、下完一次斗,在分赃物,胖子挑着东西
“小哥,这个唐三彩”
“吴邪的”
“那这个汉白玉
“吴邪的”
“那这个壁画
“吴邪的”
“张起灵!”
“吴邪的” ----腐女群

  25、不懂我的人,请你少装逼。收起假惺惺的关心,不需要

  26、“只知道吃的人类和猪有什么区别?” “我不知道只知道吃的人类和猪有什么区别,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知道吃的人类绝对尸体没区别。” ----酥油饼

  27、520,521这么低端粗俗日子跟我有毛线关系 我这么清新脱俗的人是要过六一的?

  28、长得好看才能吃货
长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饭桶

  29、“教室里拆开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广场鸽子.学校里带了一包面纸就好比城市广场发传单

  30、“卖萌究竟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看长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藤浅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