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藤浅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青藤浅语

2019-09-25 21:1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藤浅语

  1、有一天,王胖子问吴邪:“如果有天你和小哥之中必须死一个,你会让谁死?”
“我”吴邪答道
“都说后死的那个更痛苦,小天真你可真自私。”
”不,小哥他有失忆症,我不在了没有人会像我一样拼了命都要让他记起什么。” ----南派三叔

  2、谁说女追男隔层纱,除非那男的本来就对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间铁丝网,还是带电的那种,噼里啪啦的。

  3、每次写作业写到很晚的时候脑子总会出现两个小人,一个说算了,别写了,另一个说好呀好呀。

  4、施主放下屠刀,我这有AK47。 ----羽洛先生

  5、原文:画个圈圈诅咒
翻译:画地成圆,祝尔长眠。
原文:给你厉害坏了,你咋不上天呢
翻译:汝曹神通不可测,胡不升天穷碧落
原文:睡你麻痹起来嗨。
翻译: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原文:嗨你麻痹我要睡。
翻译: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原文:吓死爸爸
翻译:爷娘闻女来,自挂东南枝
原文:人要是没有理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翻译:涸辙遗鲋,旦暮成枯;人而无志,与彼何殊。
原文:每天都被自己帅到睡不着
翻译:玉树临风美少年,揽镜自顾夜不眠。
原文: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翻译:流年不利,飞矢中膝。
原文:活太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翻译:奇葩年年有,寿高见怪多。
原文:十动然拒
翻译:还君明珠双泪

  6、月考的唯一好处,让我们知道向谁要作业答案比较正确

  7、每天起床,都要和心爱的被子上演:抵死缠绵、你侬我侬恋恋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恋大戏

  8、“我情愿一个神经病爱上我,也不要一个傻子爱上我”
“可是神经病会打你,傻子只会对你好

  9、青春羽翼,划破伤痛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10、别人在乎的是他是不是盗墓的哑巴张,只有他在乎的是他是不是陪他出生入死的张起灵 ----吴邪

  11、“我想放狗咬你” “你舍得吗” “我舍不得狗”

  12、锄禾日当午,我是锄禾,你是当午。 ----南派三叔

  13、他没有言语,不会开心,不会悲痛,他总是像一个瓷娃娃一样,默默地站在那里,淡淡地看着一切。然而,你知道,他是关心着你的。永远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像他那样,给你带来那么多的安全感。 ----南派三叔

  14、边伯贤:“ 灿灿呐,你说他们中国人吃奥利奥为啥先要舔一舔呢?”
朴灿烈:“傻逼!舔完就没人抢了啊!”

  15、人生就像愤怒小鸟,当你失败时,总有几只猪在笑。

  16、爸,妈,开家长会时要淡定,要从容的面对老师挑拨你我的关系,我是你亲生的!你信我还是信他?

  17、所谓纯洁男女之间的友谊 无非两种情况 女生爷们儿 男生很娘们儿

  18、数学是一门神奇科目.有买球不会算钱的体育老师,有不知道图书馆里有多少书的图书管理员,有不知道班上有多少同学班主任,有不知道该去哪家商店的奇葩,有一边放水一边抽水的疯狂泳池管理员,有把兔子和鸡关在一起不知道只数的变态老农,有卖苹果论个不论斤的逗比果农,有不知道会不会追尾的司机,有一边喝果汁一边加水的小明,还有两个一直跑的甲乙.

  19、我的数学成绩从未超过我的体重,不知道是我太重,还是我数学太无能

  20、520,521这么低端粗俗日子跟我有毛线关系 我这么清新脱俗的人是要过六一的?

  21、小酒馆里,一个胖子喝醉了,在角落里喃喃自语,「胖爷我这辈子就俩兄弟,一个疯子经常失忆却非要找自己的过去,一个傻子永远不离不弃地陪在身边。」「那后来呢?」旁边的人问。「后来啊…后来那傻子折了,不过却也如了愿,让那疯子记了他一辈子。」胖子又喝了一口酒,眼角泪光闪烁。 ----南派三叔

  22、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像你永远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23、女生们常常狂妄到自称老子 然而有没有男生能狂妄到自称老娘的

  24、下完一次斗,在分赃物,胖子挑着东西
“小哥,这个唐三彩”
“吴邪的”
“那这个汉白玉
“吴邪的”
“那这个壁画
“吴邪的”
“张起灵!”
“吴邪的” ----腐女

  25、“好几年没看火影了不知道柯南当了海贼王没有”
“当上了,还用七龙珠拯救世界,回到羊村当了村长生了7个葫芦娃过着幸福美满生活!”

  26、“只知道吃的人类和猪有什么区别?” “我不知道只知道吃的人类和猪有什么区别,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知道吃的人类绝对尸体没区别。” ----酥油饼

  27、做个痞子 一把搂过你撩你撩到脸红

  28、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张起灵
用我一生换张起灵十年不忘——吴邪 ----南派三叔

  29、男人就该锻炼一下肌肉 弹弹吉他 打打篮球 一天到晚就知道趴在电脑上玩英雄联, 以后保护媳妇的时候难道你要大喊德玛西亚啊 有用

  30、长得好看才能吃货
长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饭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藤浅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