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假难辨的语句摘抄_关于真假难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真假难辨的语句摘抄_关于真假难辨的语句

2018-10-25 03:47: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假难辨的语句摘抄_关于真假难辨的语句

  ●你知他来者不拒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可知他也曾守身如玉等候一人夜至天明。
你知他言语真假难辨习惯谎言可知他也曾承诺于一人至真至纯。
你知他空间挂的从来只是兄弟永远无你可知他也曾总提一人恨不能告诉全世界他的深情
你知他从不吻你目光永远透过你,可知他也曾百般痴缠恨不能一吻天荒目光永远追随一人。
你知他懒散过分对人毫无耐心,可知他手艺很好仅为一人三餐羹汤。
你知他从不言爱谈及婚姻避之不及,可知他也曾主动求爱亲自操备夜不能寐为人红妆十里。
你知他是渣者游戏人间片叶不沾,可知他也曾深情眷恋心头一颗血朱

  ●十年一瞬如沧海,何人还逝藏海花 平淡如水,他与谁同生共死;转眼须臾,他又与谁执手度流年。 待到花开荼靡,繁华落尽,才知不过痴梦一场; 戏里戏外,真假难辨,命运无常转眼事已成空。 只是一念之差,他只得看他渐行渐远,最后消失在长白山皑皑白雪中。他不伤心也不难过,因为他知道他不会走远,也从未走远。 梦境里我又看到那个背影消瘦孤独。 我听到他说:“吴邪,再见。”

  ●我跟自己讲了很多道理,我再自己醒过来。我时而觉得现世安稳,时而觉得天旋地转。
我总是掉进自己的坑里,手托腮,半蹲着,作痛苦思考状。
什么是对的呢?什么是真的?
我看着自己犯下很多错误,却连尝试纠正的挣扎都提不起劲
我看着很多真真假假,半真半假,真假难辨,不必再辨。
我一直觉得我被骗了。
可那骗子不是别人,是我自己。

  ●万象由心生、喜怒由心定。不念于情、不困于心、心无挂碍、惬意悠然世间万物皆是由心而起、由心而灭。如空花水月、虚实难分、真假难辨。不计较得失、不贪恋尘缘、不痴迷情爱。随心、随意随缘。心简如素、如烟、如云。才能无痛、无殇、无恨。

  ●网购保健品=纠结?
选择太多、真假难辨、价格没底?
上美宜购,不再纠结!
都是傲娇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
美宜购,一家专门做进口保健品的网站

  ●歌是心头情。这情有时真假难辨,只有唱者清楚!

  ●是青春太美年华易碎
还是真假难辨不懂是非

  ●人们常常在自己的虚伪适当地添加了真诚的作料,这使得我们真假难辨。即使是一个骗子,当他导演自己的骗局时,其表现也是非常真诚的。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人心难猜,真假难辨
执手相依,问君愿否

  ●有太多的言语真假难辨,有些人的存在说不清楚是友还是敌。也许明智的生存方式就是睁只眼闭只眼,我们都装过傻,都说过无所谓,无论遭到过怎样的伤害一路成长的我们最终还是通过时间和渐渐成熟的自己看清了现实中的伪与善。

  ●所有的真假难辨,即使在你面前的是一张多么虚伪的脸或多么真诚的笑容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长白山巅,千里追寻终是一别。
藏海花开,真假难辨皆成虚妄,
九载弹指,却道吴邪天真尽失。

  ●喜欢
往往都是真心的,
而爱,
有时却真假难辨。

  ●叹,红尘往事如烟;念,辗转多年昔日情;恋,昔年一抹少年笑;勿叹,红尘如烟,往事迷离恍如梦,一梦方醒正当时;勿念,年少情谊乘风远去,岁月走转情随事迁;勿恋,少年不过年少一梦,是梦则如雾里看花。多少往事,经年回想,恍如梦境,真假难辨,不如不念。

  ●我很怕陷入这样一种爱恋,初见时好奇热情随着慢慢相处而变淡,爱似乎天天在变,变到怀疑我想要的还会不会出现。从头到尾的文字游戏里真假难辨,或许过一段时间,换一个空间,再见面时依旧急跳的心和热涌的泪才能证明,那不是我一时兴起的肤浅

  ●聂无忧可能开心至极,笑容还未发出就转而轻轻咳嗽。他一边咳还一边紧盯着初一温柔地说:“初一事成之后随我回庄吧!”
初一抬起了眼睛,他径直盯着聂无忧的眼睛,对上了一双幽深黝黑的眸子,里面闪着真假难辨的光芒。他淡淡地说:“不去。”
“那岂不是很可惜。”聂无忧轻轻地说,“这么有趣的人不陪我,山庄里的日子就要无聊多了。” ----四木《无方少年游》

  ●喧嚣昼夜 催眠时间
是谁蛊惑了这场风雨相见
灰色假面 光的碎片 一切 沉默上演
重叠的幻影 真假难辨
是谁放肆了无尽的谎言
梦醒之间涌动着 宿命牵连
灌溉出血玫瑰 刺痛双眼
无非 淹没了感觉 沉沦在深渊
靠近我 别轻言对与错 (藏匿的天真)
无法挣脱恩怨枷锁 (越陷越深)
拥抱也解不开脆弱 (忘情的热吻)
何不将我 流放寂寞之国 融入火
难抗拒跌落 爱的漩涡
谁能够 热情过后仍是冷漠
风波阴霾都冲破
爱你 为何那么多
第一页 ----云木香《漩涡》

  ●风吹杨柳飘万里,雨漏水滴汇千河。谣言尽散百家口,真假难辨世人传。

  ●你总是闲来无聊的时候来找我
可恨的是你随时都会去睡觉
天上煞白的天空一脸懵逼看着
真假难辨的感情何时才能分清

  ●“朋友”是一个多么熟悉陌生名词啊! 他在你身边,你视而不见;他离你而去,你又感焦急。 他真假难辨,你又不分辨;只等你被骗,他露出笑颜

  ●世事本来就真假难辨,也因此才有趣啊。如果硬要黑白分明安全或许安全,但就趣味尽失了。如果强制规范假象,只会议大家以假乱真,以假乱真和似真似假看来似乎很象,意义根本完全不同

  ●叩开心门发现在我的世界里有许多属于你的星星点点,细阅回忆,不过是一场绵延三年的表演,不知该如何与你诉说内心感言,因为你如此多变,让我真假难辨,在这场表演,我多次想告诉你爱你三年,可你的表现,令我犹豫退却。你,从不知晓我的心言,只是尽心表演,曾对你说出内心感言,可你却认为那不过是无所谓的戏言,可见,你从不知“卿无戏言”,漫漫三年:与君共度一年,却不知那是最快乐的岁月;念君一年,愿相见,可惜天不从人愿;因你泪一年,那是我们共度最后的时间——最后的夏天,当我们回到最初的地点,回忆我们的遇见,如同放电影般一遍又一遍,当思绪回到眼前,却发现脸庞缀着泪痕点点,想着你的脸,心中甜蜜昼现。阳光下,琉璃瓦折射光芒点点,因为无法忘却有关你的一切,我仿佛看到

  ●曾经你赠我清风明月,现时唯余幽梦一帘。
黄粱梦呐,终是真假难辨。

  ●地狱之火炼人心,真假难辨是人云
天意未能随人意,福兮祸兮看人情 ----《家有鬼妻》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假假真。假真真假。似真似假。似假似真。亦真亦假。亦假亦真。如真如假。如假如真。何真何假。何假何真。梦真梦假。梦假梦真。

  ●戏里戏外真假难辨,春去秋来指挥间;曲终乐散在所难免,笑言愁容何等不堪。

  ●人海茫茫,真假难辨。又怎奢望海誓山盟会成真?

  ●念
心安
了却缘
再无所恋
若此去无言
笑看风轻云淡
有何不可去惦牵
人世间如梦如幻
说过的承诺真假难辨
缠绕红线几匝情丝上千
门前雪翩飞枝桠已弯
尘世变迁历经离散
谁一纸书终牵绊
不回首任荏苒
纵往事泛泛
故人
剪不断
诗篇

  ●一个人只有经历了,才懂得什么该珍惜什么该放弃。漫步在城市街头,摇摇晃晃找不到方向,真假难辨的社会里,只有处于灯红酒绿才觉得自己那么真实,因为孤独和压力抽上了香烟,因为麻痹忧愁爱上了白酒,行走没有目的,只因为愚蠢相信路的尽头有一双手拯救自己

  ●那张模糊不清斑驳的照片
随岁月的推移已真假难辨
故事还没说完就要说再见
埋葬我的回忆给青春祭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