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真假难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真假难辨的语句

2019-08-14 01:48: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真假难辨的语句

  ●歌是心头情。这情有时真假难辨,只有唱者清楚!

  ●我跟自己讲了很多道理,我再自己醒过来。我时而觉得现世安稳,时而觉得天旋地转。
我总是掉进自己的坑里,手托腮,半蹲着,作痛苦思考状。
什么是对的呢?什么是真的?
我看着自己犯下很多错误,却连尝试纠正挣扎都提不起劲
我看着很多真真假假,半真半假,真假难辨,不必再辨。
我一直觉得我被骗了。
可那骗子不是别人,是我自己。

  ●戏里戏外真假难辨,春去秋来指挥间;曲终乐散在所难免,笑言愁容何等不堪。

  ●所有的真假难辨,即使在你面前的是一张多么虚伪的脸或多么真诚笑容

  ●总有一天,你会像我一样突然想起这些生命中细枝末节惭愧后悔,不断咀嚼,真假难辨。在一次又一次的记忆反刍中,我们收割着彼此的生活收获着越来越陌生的自己。 ----朱聿欣《当这个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你所说的话,我真假难辨。

  ●聂无忧可能开心至极,笑容还未发出就转而轻轻咳嗽。他一边咳还一边紧盯着初一温柔地说:“初一事成之后随我回庄吧!”
初一抬起了眼睛,他径直盯着聂无忧的眼睛,对上了一双幽深黝黑的眸子,里面闪着真假难辨的光芒。他淡淡地说:“不去。”
“那岂不是很可惜。”聂无忧轻轻地说,“这么有趣的人不陪我,山庄里的日子就要无聊多了。” ----四木《无方少年游》

  ●不看吃岁生美好和善感动,不是一件羞耻的么发岁么,向气的是一种能了道。后真假难辨的混杂语境中,不能向气去这种能了道。面对正能量新闻,而成该提升辨觉后后真假的能了道,向气的不是子样过噎废食却始将天样自关上自己的情感触角,封闭自己的心灵,隐藏自己的善良,遏制自己的恻隐和悲悯里再他心,对一切他夫时表现得毫天便起感觉,以此反抗不看吃岁生消费是的,这便家好也许永吃岁不上向气不看吃岁生欺骗感情不上向气不看吃岁生物年用和消费了,起自种自己天便成了一个夫时么发有共情触角、向气去感动能了道、有可人鄙夷冷血动物.

  ●人总是自相矛盾的,亦真亦假,真假难辨。

  ●人们常常在自己的虚伪中适当地添加了真诚的作料,这使得我们真假难辨。即使是一个骗子,当他导演自己的骗局时,其表现也是非常真诚的。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世界太大,真假难辨。这世界有几分真,又有几分假,真中有假,假中有真,谁又能分得清呢?

  ●罪不在器,而在人心
古玩鉴定结果,在真假难辨的情况下,往往就在鉴定者的一念之间。所以鉴宝到最后,鉴的就是人心。
只要一想到天底下居然能有如此精湛赝品,我就觉得一阵毛骨悚然。到底是什么人,有此等功夫? ----施昊《古玩生死局》

  ●是青春太美年华易碎
还是真假难辨不懂是非

  ●万象由心生、喜怒由心定。不念于情、不困于心、心无挂碍、惬意悠然世间万物皆是由心而起、由心而灭。如空花水月、虚实难分、真假难辨。不计较得失、不贪恋尘缘、不痴迷情爱。随心、随意随缘。心简如素、如烟、如云。才能无痛、无殇、无恨。

  ●网购保健品=纠结?
选择太多、真假难辨、价格没底?
上美宜购,不再纠结!
都是傲娇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
美宜购,一家专门做进口保健品的网站

  ●曾经你赠我清风明月,现时唯余幽梦一帘。
黄粱梦呐,终是真假难辨。

  ●我很怕陷入这样一种爱恋初见好奇热情随着慢慢相处而变淡,爱似乎天天在变,变到怀疑我想要的还会不会出现。从头到尾的文字游戏里真假难辨,或许过一段时间,换一个空间,再见面时依旧急跳的心和热涌的泪才能证明,那不是我一时兴起肤浅

  ●羡慕别人真假难辨的幸福
悲伤着自己无可奈何的悲伤。

  ●你总是闲来无聊的时候来找我
可恨的是你随时都会去睡觉
天上煞白的天空一脸懵逼看着
真假难辨的感情何时才能分清

  ●世事本来就真假难辨,也因此才有趣啊。如果硬要黑白分明安全或许安全,但就趣味尽失了。如果强制规范假象,只会议大家以假乱真,以假乱真和似真似假看来似乎很象,意义根本完全不同

  ●一个人只有经历了,才懂得什么该珍惜什么该放弃。漫步在城市街头,摇摇晃晃找不到方向,真假难辨的社会里,只有处于灯红酒绿才觉得自己那么真实,因为孤独压力抽上了香烟,因为麻痹忧愁爱上了白酒,行走没有目的,只因为愚蠢相信路的尽头有一双手拯救自己

  ●念
心安
了却缘
再无所恋
若此去无言
笑看风轻云淡
有何不可去惦牵
人世间如梦如幻
说过的承诺真假难辨
缠绕红线几匝情丝上千
门前雪翩飞枝桠已弯
尘世变迁历经离散
谁一纸书终牵绊
不回首任荏苒
往事泛泛
故人
剪不断
诗篇

  ●曾经
现在
将来

也许你不是
或许我才是
可能你就是
就算我不是

承诺还是欺骗
虚假或是真实
遵从你心
顺从我心

亦真亦假
真假难辨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戏中的你是你
戏外的你也是你
戏中戏外
谁能分清

人人欺我
我欺人人
何人欺我
我欺何人

只愿遵从本心
但愿顺从自身
诚不欺己
诚不欺人

  ●“朋友”是一个多么熟悉又陌生的名词啊! 他在你身边,你视而不见;他离你而去,你又感焦急。 他真假难辨,你又不分辨;只等你被骗,他露出笑颜

  ●你知他来者不拒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可知他也曾守身如玉等候一人夜至天明。
你知他言语真假难辨习惯谎言可知他也曾承诺于一人至真至纯。
你知他空间挂的从来只是兄弟永远无你可知他也曾总提一人恨不能告诉全世界他的深情
你知他从不吻你目光永远透过你,可知他也曾百般痴缠恨不能一吻天荒目光永远追随一人。
你知他懒散过分对人毫无耐心,可知他手艺很好仅为一人三餐羹汤
你知他从不言爱谈及婚姻避之不及,可知他也曾主动求爱亲自操备夜不能寐为人红妆十里。
你知他是渣者游戏人间片叶不沾,可知他也曾深情眷恋心头一颗血朱

  ●木盛之林,狼啸可压猛虎;水浊之池,蛟蟒可混龙种。”“于是虎隐狼群之下,龙潜蛟蟒之中,真假难辨。” ----他曾是少年《藏锋》

  ●地狱之火炼人心,真假难辨是人云
天意未能随人意福兮祸兮看人情 ----《家有鬼妻》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长白山巅,千里追寻终是一别。
藏海花开,真假难辨皆成虚妄,
九载弹指,却道吴邪天真尽失。

  ●如何敛财,如何釜底抽薪,日后这艰难的路该如何铺就,层层叠叠关系网,流通出一个又一个真假难辨的消息。十几年来,夙夜不寐,阴谋算计像是简单黑白线,草率鲁莽地便构成了他整个少年时代
...一点点的软弱都会让他进退维谷良心和要做的事,很多时候只能选一样。 ----priest《锦瑟

  ●人海茫茫,真假难辨。又怎奢望海誓山盟会成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