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的句子

2018-11-13 22:30:01 作者:君子江山 来源: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的句子

  1、你知道么,越是这样,我便越是放不下,等到,我已经完全不能将你放下时候,那样的我,也许,会变成魔鬼,让你避之不及。 ----惑乱江山

  2、城楼之上,一袭紫金色龙袍的人,看着那两人一步一步的远去。暗紫色眼眸沉痛莫名

那一日,百里惊鸿给他的信里面只有三个字:南岳——降!现下,百里惊鸿隐退,慕容千秋已死。北冥幼主不堪一击,这天下间已经无人是他的对手。而接下来,他将要完成自己一统天下霸业。可,看着那两人幸福的走了,他却觉得心下滴血!

南宫锦,和百里惊鸿走了,他们和她腹中的孩子,是一家人。那自己呢?江山之大,他该以何处为家?

恍惚之间,他似乎听见歌声,从亘古传来……

  3、关键不在于一个人经历多少风浪,而是在风浪之后,她是否能够学会成长。 ----君子江山

  4、哪有人一辈子不挨刀的,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被算计过,而是被算计过之后,有没有学会自省。被算计第一次,是失误;被算计第二次,是防心不足;被算计第三次,那就是无能了! ----君子江山

  5、约定

“我们约定,待你的身子好了,而我的旧部也不再寻我们了,我便带你去看雪山,去看沧海,赏遍天下美景,你不能走,我便是你的腿,背着你跨过千山万水。你可记得?”一字一句温柔到让人心碎。

沐月琪苍白着唇色道:“记得!”

“所以,如果我不能活着回来,我希望你能记得我们的约定。替我在这天下走一走,用你的眼,帮我看遍天下美景,可好?”他已经累了她五年,又怎么能累她一辈子,叫她跟着自己一起去死。

这话,让沐月琪的泪从眼眶中掉落了出来,咬牙对着他哭喊:“上官谨睿,你为什么这么残忍!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你怎么可以……”她不怪他为了自己的责任选择去救南宫锦,可是,他为什么连跟她一起死的机会都不给她

  6、他这是,得到了怎样的救赎啊! ----惑乱江山

  7、“皇甫夜,我想要的,你给不了。我想要自由,想要一生一世一双人,想要有那么一个男人,将我放在心上,任何东西都无法超越我在他心中的地位。而你,不能。在你心中,最重要的,永远都是你的皇兄,是你皇甫家的江山。也许你对我是真心,但是这般不是唯一、也不是最重的真心,我……”

不用说了,我懂。”咬着牙,强忍着心尖痛楚,笑看着她。是啊,他皇家人,从他和皇兄一起挑起这天下重担的那天起,他便早就失去了说爱的资格。他没有说爱的资格,又怎么能求别人爱他呢?

  8、这世上的事,并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的。 ----惑乱江山

  9、话都是别人的,握到自己手上的东西,才是自己的!一个人若是永远被流言所困,被误会所扰,那他这一生都不可能最高姿态站在世人的面前。若是受了挫折,越是难熬,便越要做的漂亮,怎么也不能让别人看了笑话去,若是软弱,被伤到的是关心你的人,还会无止境的磨灭你自己的意志! ----君子江山

  10、“小锦锦,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极富磁性声音传来,邪肆至极。

果然如此。上次,她便怀疑过了是这个原因,只是觉得自己那样想是不是太自恋了,所以就没往那边多探究。“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这……便是你的答案么?”声音带了些许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颤抖。

静默,不言。

忽然笑了:“枉我皇甫夜流连花丛数十载,竟也没想过,有一日,自己也会动心。呵呵……小锦锦,放下他好么?明明是我先遇见你的!”

  11、苏锦屏,离开皇宫,就如同一只展翅的雄鹰心胸开阔,所有的抑郁全部被埋藏在东陵的皇宫里,“妖孽”横出,从此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苏锦屏,是俯览众生王者,是耀眼目的凤凰,也是……爱财如命的大俗人! ----惑乱江山

  12、若是我死,便是无欲无求,一生无怨。若是她死,我与她,便随着那道阳光一起消融,许是无声而灭,也或是在虚空弥漫,折冲而破,最后变为一道光束走向末日之巅。但,无论是消亡,还是永存,都是生生纠缠,永世不离。 ----惑乱江山

  13、小林子却蹲下身子:“唉,咱家也不敢相信是你做的,事已至此,你就不要再狡辩了吧!”同时,也用嘴型开口:别不甘愿,这些年死在你手上的也不少,那些孽债,迟早是要还的。

这口型一出,那宫女当即摊在地上苦笑起来,报应!也许这就是她害了那么多人的报应!其实,她也从未想过害人,是那些人逼她,逼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她没有办法!她没有办法!时间久了,也便忘了最初的自己了……

  14、沐月琪尖锐的开口:“我不要来世,我只要今生!来世都是骗人的,我不要来世……”

她哭红的双眼看着他丰神俊朗的脸,整个人已经完全崩溃!彻底的崩溃了!她不愿和他分开,因为她知道,他这一去,他们就是永诀!

他的面上也终于露出一丝疼惜,伸手擦掉她面上的泪,轻声开口:“琪儿,叫我一声子言可好?”

墨玉般的眼眸含着期待,定定的看着她的脸,似乎就是在告诉她,这是他最后的心愿

沐月琪却始终不肯开口,不住的落泪。“我不叫!”她不叫,他最后的心愿便没有办法达成,也许为此,他会回来,会活着回来!

上官谨睿看懂了她眼中的意思,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笑,眼中还有遗憾,温柔的开口:“不想叫便不叫,我走了

  15、在你风光的时候,你的身边会有很多人。但只有在你落难的时候,还陪在你身边的,才能被称为朋友。平日里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你好的,一起玩玩便罢了,千万别当什么真;而那些总是一言不发,或是往死里损你,你出了事,却第一个站在你身边的,这样的人,说是生死之交也不为过! ----君子江山

  16、放心,走丢了,我也会把你找回来! ----惑乱江山

  17、你知不知道,其实有时候,我真想撕了你那张虚伪的皮,让你看看真实的自己!我烦透了看着你每天假装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明明生气,为什么不吼出来?明明开心,为什么不放声大笑?你就只会压抑自己!你就是个虚伪的人! ----惑乱江山

  18、即是决定颠覆苍生生杀予夺,握天下大权,就注定孤独一世,又何必贪求那一丝温暖? ----惑乱江山

  19、她很是满意,却忽然皱眉看着他的背影,开口:“我不喜欢你走在我的前面!”

脚步顿住,回头,灿然一笑,艳若桃李。“走在你前面,便能为你挡下所有的风雪。”

南宫锦唇角勾起,几个大步上前,握住他冰凉的手:“若有风雪,以后,我们该一起面对。”哥哥和慕容千秋,都是希望她活着的!所以,以后,她一定要好好活着,快快乐乐的活着,才不辜负他们!

“好。若有风雪,我们一起面对。”美如清辉的眼眸如月色般醉人,潜藏着点点笑意

两排脚印,慢慢的变成了一排脚印……

远远的传来女子的声音:“喂,我不喜欢被抱着走!”

“唔,那背着好不好?”……

  20、爱情会不会就像一场美丽烟火,美丽而转瞬即逝,如果爱情就是一场美丽的烟火,也不过灿烂一瞬,那么!你我便不等一场烟花起,不等一场烟花落,就这样静静死在它灿烂的瞬间,一刹永恒,真的,很美…… ----惑乱江山

  21、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绝唱。也许现在你是不幸的,但,心若在,梦就在! ----惑乱江山

  22、“从前我们便说过,如果可能,就放下这一切,去游历天下。现下没了慕容千秋,也不会再有人紧追着我们不放。”而皇甫怀寒答应了,自然也不会再反悔。这也是他到今日才来的原因,因为他必须让南岳的军民臣服

南宫锦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她觉得终于从这场天下之争中解脱出去了。从此身边应当再有没有人会为了谁的天下,谁的霸业而牺牲了。但却也为他心疼……

他执起她的手,牵着她一路往外走。

直到步出了东陵的皇城,到了外面的雪地之上,南宫锦微惊,方才十一月,竟然就下雪了。

而他在此刻淡淡的开口:“锦儿,他们走了,难过吗?”

“不难过!他们是希望我开心的活着!”南宫锦在笑,却笑出了泪。终于又擦

  23、说罢,起身,已经不敢再看她一眼,头也不回的转身而出。

到了门口,沐月琪大声开口:“上官谨睿,你所想的,你所要的,我却全都知道。可是你可知,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他的脚步顿住,手中仍然拿着那柄水墨折扇,整个人,也完完全全僵硬在门口!半晌,眸中含有痛意,温润如玉的声线飘了进来:“我若能活着回来,便娶你为妻!”

语毕,他大步而出,已经不敢再做任何停留!

沐月琪一怔,被他擦干泪的眼角,再次落下泪来。

我若能活着回来,便娶你为妻!

她想要的,原来他知道,原来他一直都知道……

  24、终究是拦不住你,只是入局之后,你要如何抽身? ----惑乱江山

  25、这一死,倒也不觉得可惜。没了我从中作梗,她和百里惊鸿,会幸福吧?

可,却还是有遗憾。

我愿,能亲自陪你去看那只白狐,而不是让那个冰冷的戒指陪着你去。

我怕,我死了之后,不再有人能这样包容你。不论你做错了什么,依旧愿意原谅你。

迷蒙的看着她的脸,含笑等着她接过戒指,她却终究没能接过。我也终究没能将自己的“真心”,交付到她的手上。

小东西,若有来世,慕容千秋,定然不会再阻碍你的幸福。

若有来世,我会和烈一样,懂得去守护……

  26、若是这世上的事,都必须寻得一个答案,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惑乱江山

  27、果然最完美人生都在悼词里。 ----惑乱江山

  28、感情也好,人生也罢,如果你自己都软弱,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君子江山

  29、美如清辉,淡如远月,明明是一个站在云端众人仰望的男子,明明是一个比天上仙人看来还要绝情绝心的男子,却忽然低下了他高贵的头,将指尖的温柔给了一个凡尘女子。 ----惑乱江山

  30、只要心中有丘壑,看得见如何,看不见又如何? ----惑乱江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