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句子

2017-09-22 23:02:06 作者:君子江山 来源: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句子

  1、你知道么,越是这样,我便越是放不下,等到,我已经完全不能将你放下的时候,那样的我,也许,会变成魔鬼,让你避之不及。 ----惑乱江山

  2、原来并不是因为不需要关心,而正是因着欠缺了关心,所以才会与俗世相隔。 ----惑乱江山

  3、记住!很多东西,你想要得到,就要学会不惜一切代价!你弟弟心太软太善,迟早会死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皇宫!所以,即便挡在你面前的是他,你也不要心软!慕容千秋,你要为我们母子洗刷耻辱,你要让那些该死的人都付出代价!”

而我,就那样呆愣着,听着她一字一句的说着,脑中几乎已经是一片空白。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像是做了一场很长的梦。也已经慢慢的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像是困在一场噩梦里

  4、“皇甫夜,我想要的,你给不了。我想要自由,想要一生一世一双人,想要有那么一个男人,将我放在心上,任何东西都无法超越我在他心中的地位。而你,不能。在你心中,最重要的,永远都是你的皇兄,是你皇甫家的江山。也许你对我是真心,但是这般不是唯一、也不是最重的真心,我……”

不用说了,我懂。”咬着牙,强忍着心尖的痛楚,笑看着她。是啊,他皇家人,从他和皇兄一起挑起这天下重担的那天起,他便早就失去了说爱的资格。他没有说爱的资格,又怎么能求别人爱他呢?

  5、“从前我们便说过,如果可能,就放下这一切,去游历天下。现下没了慕容千秋,也不会再有人紧追着我们不放。”而皇甫怀寒答应了,自然也不会再反悔。这也是他到今日才来的原因,因为他必须让南岳的军民臣服。

南宫锦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她觉得终于从这场天下之争中解脱出去了。从此身边应当再有没有人会为了谁的天下,谁的霸业而牺牲了。但却也为他心疼……

他执起她的手,牵着她一路往外走。

直到步出了东陵的皇城,到了外面的雪地之上,南宫锦微惊,方才十一月,竟然就下雪了。

而他在此刻淡淡的开口:“锦儿,他们走了,难过吗?”

“不难过!他们是希望开心的活着!”南宫锦在笑,却笑出了泪。终于又擦

  6、说罢,起身,已经不敢再看她一眼,头也不回的转身而出。

到了门口,沐月琪大声开口:“上官谨睿,你所想的,你所要的,我却全都知道。可是你可知,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他的脚步顿住,手中仍然拿着那柄水墨折扇,整个人,也完完全全僵硬在门口!半晌,眸中含有痛意,温如玉的声线飘了进来:“我若能活着回来,便娶你为妻!”(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语毕,他大步而出,已经不敢再做任何停留!

沐月琪一怔,被他擦干泪的眼角,再次落下泪来。

我若能活着回来,便娶你为妻!

她想要的,原来他知道,原来他一直都知道……

  7、好!那我就告诉你,我想要什么!我要你丢掉这可笑的伪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你说我图什么?哈,图什么?!我能图什么?你的心中,能看到了永远只有自己跟前那一尺三寸地,然后如同蚕一般作茧缚住自己!不会哭,不会笑,只知披着那一身清冷孤傲的皮!还总是将所有人隔绝在心门之外,就像一只刺猬一样刺伤身边的人,百里惊鸿,你有情绪,你不高兴就能冷淡的对人下逐客令。你以为,除了你之外,别人都没有情绪么?你以为别人的心都像石头一般的坚硬,不论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不会流血,不会痛么? ----惑乱江山

  8、他这是,得到了怎样的救赎啊! ----惑乱江山

  9、若是这世上的事,都必须寻得一个答案,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惑乱江山

  10、哪有人一辈子不挨刀的,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被算计过,而是被算计过之后,有没有学会自省。被算计第一次,是失误;被算计第二次,是防心不足;被算计第三次,那就是无能了! ----君子江山

  11、终究是拦不住你,只是入局之后,你要如何抽身? ----惑乱江山

  12、情,不论如何表达,都一样真,不是么? ----惑乱江山

  13、她很是满意,却忽然皱眉看着他的背影,开口:“我不喜欢你走在我的前面!”

他脚步顿住,回头,灿然一笑,艳若桃李。“走在你前面,便能为你挡下所有的风雪。”

南宫锦唇角勾起,几个大步上前,握住他冰凉的手:“若有风雪,以后,我们该一起面对。”哥哥和慕容千秋,都是希望她活着的!所以,以后,她一定要好好活着,快快乐乐的活着,才不辜负他们!

“好。若有风雪,我们一起面对。”美如清辉的眼眸如月色般醉人,潜藏着点点笑意。

两排脚印,慢慢的变成了一排脚印……

远远的传来女子的声音:“喂,我不喜欢被抱着走!”

“唔,那背着好不好?”……

  14、她这一声嘶吼,让上官谨睿的眼中也隐隐有一丝水光闪过,抓着她的手,声音依旧是温柔动听,却说着在她看来最为残忍的话:“活下去,就当是为我!可好?”

“你怎么忍心让我一个人活着?你怎么忍心?你的心为什么就那么狠!”沐月琪大声哭喊,想要瞪着他,却因为泪水彻底的模糊了视线,已经看不清他的脸。

她这一句一句泣血的责问,也让他的心中一阵一阵的钝痛,他怎么忍心?他也不忍心,他想说我们同生共死,生生世世都不愿再分离,可是他能吗?他不能!

“琪儿,若有来世,我定当将你视作心中唯一的责任。我这一去,即便是死了,你也不必觉得孤独,要记得,我永远都陪在你的身边,陪你走过千水万山。也许你看不到,摸不到……”他的声音,温柔如水。

  15、这世上的事,并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的。 ----惑乱江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