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新结婚时代》电视剧经典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新结婚时代》电视剧经典台词

2018-11-22 22:44:01 来源:新结婚时代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新结婚时代》电视剧经典台词

  1、这叫什么手术人流,我们村的妇女做完手术自己自行车就回来了,然后就下地干活。
这能比吗?根本就不是一个品种

  2、老婆重要还是哥们重要,当然哥们重要,男子汉大丈夫,应当义薄云天,怎能儿女情长,英雄气短。

  3、谁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好,但谁都不希望自己比朋友差.

  4、“她一直就很霸道,说不准我比她先走,不然留下她一人孤零零的,一个人在世上,过着孤独寒冷寂寞生活,对她来说是一种残忍。可是,她这样丢下我先走,对我又何尝不是一种残忍呢?”

  5、聪明人最大的聪明就是能够听取别人的(人生)生活经验

  6、为什么非要把话说破呢?人都是有面子的,你把他捅穿了,于事无补不说,很可能会将矛盾激化。现在小航撒谎是好事说明他心里是有这个家的,他还是有所顾忌的。"

  7、一个男人要想对女人有很高的要求,他首先应该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否则他就会像一个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乞丐一样让人生厌!

  8、谎言有两种,一种是把黑说成白,一种是把黑的隐藏了

  9、婚姻不是慈善事业,扶困济贫。谁穷,谁需要帮助就冲着谁去。

  10、谈感情时不要谈钱,否则再真诚也会让人觉得虚伪

  11、已经上了钩的鱼就不用再浪费鱼饵了

  12、爱情并不比亲情更重要

  13、婚姻要门当户对,或者说,要条件般配,不能只凭感情。再深的感情,在门不当户不对条件上不般配所带来的生活琐屑中,也得给磨没了。

  14、追求精致生活的人,吃饭是精致生活的第一要素

  15、是不是说谎不用上税就能随便说?

  16、新人热度,旧人有厚度,有厚度就可以省掉很多的磨和。

  17、她虽然有不少显而易见缺点,但也有很多难能可贵优点.

  18、高档场所就是夏天比冬天冷、冬天比夏天热的地方

  19、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能力使自己立足于世,你有什么资格要求你梦想中的女人按照你的想法生活?

  20、这年代谁有奶,就得叫她妈”
奶牛也有奶,你怎么不叫她妈。”

  21、如果他没有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那就是把自己还留有余地

  22、谁也不能让我仅凭着这种种可能的‘也许’就去做另一种选择另一种决定,谁也不能让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按照五六十岁的人的想法去走!是成是败,您让我自己走,自己来!

  23、结婚证那张纸不仅意味温饱名分,还意味着一个女人的感情能够得到社会认可得到大家尊重祝福

  24、女人一上了年纪,就没有好看不好看之分,只有难看不难看之分。

  25、一个领导可以与距自己很远的下层某人成为知己,而与身畔的人只能成为同事一个朋友会为另一个朋友升任领导而欣喜,而升任领导的人却为如何与旧日的朋友相处苦恼

  26、这世界可爱的事太多了,公寓可爱,还是别墅可爱,当然是别墅可爱,可我还得住在公寓里,没有人可以把世上所有可爱的都据为所有.

  27、夫妻过日子就是压跷跷板,你高我低,你低我高,不能总是一方高高在上,那样子的话日子难过得下去。

  28、女人怀孕九个月生完孩子还要半年要花一年多时间,你们男人也就出那么十几分钟的力

  29、婚姻就是:把一块泥,捏一个你,塑一个我。将咱两个一齐打破,用水调和,再捏一个你,再塑一个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30、每个人严格意义上的朋友都不多,那种不是在生活上互通有无,而是能在心灵对话、能满足精神需要高层次的朋友,不多,不会多,正所谓,人生难得一知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