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幸福的人永远孩童一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幸福的人永远孩童一般

2019-12-04 15:58:2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幸福的人永远孩童一般

  最近空闲时候在追剧,跳着看了王子文演的《第二次也很美》。王子文在里面演女一号安安,是一个鬼马精灵一样的单亲妈妈。要说现在追剧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弹幕了。有时候弹幕比剧情还要精彩。可是这一步剧,弹幕里面评论最多的居然是故事太扯,哪有当了妈妈还那么萌那么可爱的,当了妈妈的人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

  哎呀,真的是隔着屏幕都闻到一股老陈醋的味道。真的是不明白那些说安安演得太作,不真实太可爱过头的人,过得是多么的水深火热疲惫不堪。谁说当了妈妈的人,就不能可爱,谁说当了妈妈的人,萌萌的就是作?那些人大概从来都没有可爱过,大概从孩童起就不知道何为萌萌的吧!大概是天生就呆板榆木疙瘩一样的吧,因为幸福的人,因为心里有太阳花朵的人,永远都是可爱又活泼,从来不知道呆板刻板为何物的,从来就是难过 了就瞬间哭泣,下一秒看见甜品就会带着泪珠笑得花枝乱颤了。这是被幸福喂养长大的快乐的人,这是内心没有一点阴暗面的活泼可爱的人,这是值得交往朋友,绝对会对朋友两肋插刀,绝对不会出卖背叛朋友的人。是那种即会千里送鹅毛也会万里雪中送炭火的人。是那种一生得一朋友就足矣的那种人。

  这种人多好啊,不会伪装,不会耍心机小算盘,尽管难免被小人算计,但是毕竟这种人是稀缺物种,那种高贵灵魂喜欢这样的人,愿意和安安这种人做朋友,并且真心意愿意去守护帮助她,所以尽管有困难,但是总会有朋友有贵人帮助脱险,与其说是别人愿意帮助安安,不如说所有的好运气不过是自己人品的积攒罢了。

  正因为心思纯正善良美好,所以就感觉很傻白甜。难道那些人不知道人的样貌不顾是一个人灵魂的外在体现吗?你斤斤计较,你工于心计,你心狠手辣,你内心污秽不堪,你以为这些只是被你小心的藏在心里边,别人就无法窥见 了吗?怎么可能呢?你的样貌就仿佛是一面镜子一般,在你毫无觉察的时候,把你的灵魂在你的面部全部显现,那些丑陋,就比文字描述的还要详细,还要直观,那么你的面容怎么可能好看?都说孩子的脸就是天使容颜,因为幼小的孩童内心如同白纸一般,尽是美好尽是良善,所以那一张张婴儿的脸才像天使一样好看。

  而大人因为内心装了太多的东西,就慢慢的改变。有的变得越来越耐看,有的变得粗鄙不堪。有的人好像长得很丑,可是怎么看怎么耐看,就是那种舒服而又慈眉善眼。可是有的人好像长得很惊艳,但总感觉盛气凌人,总感觉哪里凶凶的不耐看,那是因为内心被各种欲望填的太满吧,那是因为心里有态度贪念吧。若是有美丽皮囊又有美丽的灵魂,那么就是天仙在人间了。

  无论你在哪个年龄,无论你做妈妈还是婆婆希望你活得永远孩童一般,那样幸福就不会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