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海上钢琴师》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海上钢琴师》语录摘抄

2018-11-22 23:24:01 来源:海上钢琴师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海上钢琴师》语录摘抄

  1、陆地上的人
浪费太多时间在为什么上
冬天害怕夏天的迟来
夏天担心冬天将至
这就是为什么你不会厌倦
永远追逐
哪里永远是夏天
我并不羡慕

  2、Why why why why why… I think land people waste a lot of time wondering why. Winter comes they can't wait for summer; summer comes they're living dread of winter. That's why you're never tired of travelling, with chasing some place far away, where there's always summer. That doesn't sound like a good bet to me.

  3、All that city you just couldn’t see an end to it.
城市那么大,看不到尽头。

  4、好像大海轻摇着我们
顺流漂荡 任意东西
家具和灯具间徜徉
意识到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我们在与海共舞
完美疯狂舞者
夜幕金色大厅中沉醉在欢快的华尔兹里

  5、陆地?陆地对我来说是一艘太大的船,一个太漂亮女人,一段太长的旅行,一瓶太刺鼻的香水,一种我不会创作音乐。 ----吉赛贝·托纳多雷

  6、就像女人太漂亮,旅途太长,香水太浓 这支曲子我不知从何弹起。

  7、只要你有一个好故事和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你就永远不会完蛋。
You're never really done as long as you have a good story and some one to tell it to.

  8、“那个世界好重 压在我身上。你甚至不知道它在哪里结束 你难道从来不为自己生活在无穷选择里而害怕得快崩溃掉吗?”

  9、只要你还有一个好故事,还可以找个人讲讲,就还不算完。You're never really done for as long as you're got a good story and someone to tell it to.

  10、我只想从陆地上看看大海

  11、“我担心上帝那里的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

  12、所有那些城市,你就是无法看见尽头。尽头?拜托!拜托你给我看它的尽头在哪?当时,站在舷梯向外看还好。我那时穿着大衣感觉也很棒,觉得自己前途无量,然后我就要下船去。放心完全问题!可是,阻止了我的脚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见的东西,而是我所无法看见的那些东西。 ----吉赛贝·托纳多雷

  13、别以为我不幸福,我不会再那样了。

  14、拿一部钢琴来说,从琴键开始,又结束。你知道钢琴只有88个键,随便什么琴都没差。它们不是无限的。你才是无限的,在琴键上制作出的音乐是无限的。我喜欢这样,我活的惯。 ----吉赛贝·托纳多雷

  15、我停下来,不是因为所见,是因为所不见。你明不明白?是因为看不见的东西。
连绵不绝的城市,什么都有,除了尽头,没有尽头

  16、这些年来仿佛
你一直在身旁
爱得越深 就好像没有爱一样 ----了了

  17、爱的越深就好像没有爱一样 ----了了

  18、路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虚度了大好光阴。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夏天则担心冬天的将至。

  19、连绵不绝的城市,什么都有,除了尽头,没有尽头。

  20、历史不是由“如果”构成的.我唯一肯定的事

  21、“天啊!你……你看过那些街道吗?仅仅是街道,就有上千条!你下去该怎么办?你怎么选择其中一条来走?怎么选择“属于你自己的”一个女人,一栋房子,一块地,或者选择一道风景欣赏,选择一种方法死去。 ” ----吉赛贝·托纳多雷

  22、真正的朋友一生仅有的。如果你决定回到陆地,如果你想找回那种脚踏实地的感觉。那么你再也听不到那种天籁。但是,正像他说的那样。“只要你还有个好故事,你就永远不会完蛋,还有一个能够倾诉的人。”问题是,我的故事别人半个字都不会信。

  23、After all, I don’t exist for anyone.
反正,世间没人记得我。

  24、什么都有。 没有结果。我无法望见的正是一切结束的的地方。这个世界的尽头。 ----亚历山德罗。巴里科

  25、I like that. That I can live by.
我喜欢那样,我应付得来。

  26、改变生活,重新开始。Change life, start fresh.

  27、你明白么?我看不见的那些。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惟独没有尽头。根本就没有尽头。我看不见的是这一切的尽头,世界的尽头。 ----吉赛贝·托纳多雷

  28、It wasn’t what I saw that stopped me, Max, it was what I didn’t see。 Do you understand that? What I didn’t see. 我停下来,不是因为所见,是因为 所不见。你明不明白?是因为看不见的东 西。/Land?Land is a ship too big for me. It’s a woman too beautiful, it’s avoyage too long, a perfume too strong, it’s music I don’t know how tomake. 陆地?对我来说,陆地是艘太大的 船,是位太美的美女

  29、海的声音就像怒吼般 告诉你人生无限 启发你活下去

  30、阻止了我脚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见的东西,而是我所无法看见的那些东西。你明白么?我看不见的那些。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惟独没有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