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的句子

2018-11-25 21:53:02 作者:君子江山 来源: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经典的句子

  1、你知道么,越是这样,我便越是放不下,等到,我已经完全不能将你放下时候,那样的我,也许,会变成魔鬼,让你避之不及。 ----惑乱江山

  2、这个世界上什么无耻的人都有,不是你光明磊落,你的敌人也一定会光明磊落。若是不想被算计,那就放机警一些,千万不要把把柄留在小人的手上,否则那把柄被肆意扩大和宣扬之后,就会变成一场滔天的阴谋,让你万劫不复!”南宫锦说这话是时候,语中是带着叹息的。 ----君子江山

  3、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绝唱。也许现在你是不幸的,但,心若在,梦就在! ----惑乱江山

  4、在你风光的时候,你的身边会有很多人。但只有在你落难的时候,还陪在你身边的,才能被称为朋友。平日里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你好的,一起玩玩便罢了,千万别当什么真;而那些总是一言不发,或是往死里损你,你出了事,却第一个站在你身边的,这样的人,说是生死之交也不为过! ----君子江山

  5、原来并不是因为不需要关心,而正是因着欠缺了关心,所以才会与俗世相隔。 ----惑乱江山

  6、若是不爱,便是将一切都隔绝的心门之外,若是爱了,便是生死相缠、至死不休!这便是他的爱,浓烈霸道,也带着毁天灭地的绝决! ----惑乱江山

  7、即是决定颠覆苍生生杀予夺,握天下大权,就注定孤独一世,又何必贪求那一丝温暖? ----惑乱江山

  8、这一死,倒也不觉得可惜。没了我从中作梗,她和百里惊鸿,会幸福吧?

可,却还是有遗憾

我愿,能亲自陪你去看那只白狐,而不是让那个冰冷的戒指陪着你去。

我怕,我死了之后,不再有人能这样包容你。不论你做错了什么,依旧愿意原谅你。

迷蒙的看着她的脸,含笑等着她接过戒指,她却终究没能接过。我也终究没能将自己的“真心”,交付到她的手上。

东西,若有来世,慕容千秋,定然不会再阻碍你的幸福。

若有来世,我会和烈一样,懂得去守护……

  9、苏锦屏,离开皇宫,就如同一只展翅的雄鹰心胸开阔,所有的抑郁全部被埋藏在东陵的皇宫里,“妖孽”横出,从此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苏锦屏,是俯览众生王者,是耀眼目的凤凰,也是……爱财如命的大俗人! ----惑乱江山

  10、放心,走丢了,我也会把你找回来! ----惑乱江山

  11、他这是,得到了怎样的救赎啊! ----惑乱江山

  12、好!那我就告诉你,我想要什么!我要你丢掉这可笑伪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你说我图什么?哈,图什么?!我能图什么?你的心中,能看到了永远只有自己跟前那一尺三寸地,然后如同蚕一般作茧缚住自己!不会哭,不会笑,只知披着那一身清冷孤傲的皮!还总是将所有人隔绝在心门之外,就像一只刺猬一样刺伤身边的人,百里惊鸿,你有情绪,你不高兴就能冷淡的对人下逐客令。你以为,除了你之外,别人都没有情绪么?你以为别人的心都像石头一般的坚硬,不论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不会流血,不会痛么? ----惑乱江山

  13、情,不论如何表达,都一样真,不是么? ----惑乱江山

  14、“从前我们便说过,如果可能,就放下这一切,去游历天下。现下没了慕容千秋,也不会再有人紧追着我们不放。”而皇甫怀寒答应了,自然也不会再反悔。这也是他到今日才来的原因,因为他必须让南岳的军民臣服

南宫锦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她觉得终于从这场天下之争中解脱出去了。从此身边应当再有没有人会为了谁的天下,谁的霸业牺牲了。但却也为他心疼……

他执起她的手,牵着她一路往外走。

直到步出了东陵的皇城,到了外面的雪地之上,南宫锦微惊,方才十一月,竟然就下雪了。

而他在此刻淡淡的开口:“锦儿,他们走了,难过吗?”

“不难过!他们是希望开心的活着!”南宫锦在笑,却笑出了泪。终于又擦

  15、这两个人,就像是两个孤寂无依,在世上漂泊的灵魂幸运的是,他们可以相互依偎,幸运的是,他们遇到了彼此! ----惑乱江山

  16、你知不知道,其实有时候,我真想撕了你那张虚伪的皮,让你看看真实的自己!我烦透了看着你每天假装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明明生气,为什么不吼出来?明明开心,为什么不放声大笑?你就只会压抑自己!你就是个虚伪的人! ----惑乱江山

  17、而皇甫怀寒,看那箭已经快到了她的身上,上官谨睿却还是没有出现,他咬牙,暗紫色的眸中满是惊与痛,但没有悔!

而南宫锦,一直冷冷的看着那箭羽对着自己飞驰而来,唇边的笑意却越来越深!要死了么,也好,也许这一死,就回到现代了,她银行卡银子还等着她呢!看着那箭尖,慢慢的闭上了眼。

“噗——”利刃没入血肉声音响起!可南宫锦却没有感觉到丝毫痛感,她飞快的睁开眼看着面前的人,整个人近乎疯掉,用尽所有的力气吼出了四个字:“慕容千秋?!”

近乎疯掉的人,不仅仅是她一个!这四面,所有人的全部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18、爱情会不会就像一场美丽烟火,美丽而转瞬即逝,如果爱情就是一场美丽的烟火,也不过灿烂一瞬,那么!你我便不等一场烟花起,不等一场烟花落,就这样静静死在它灿烂的瞬间,一刹永恒,真的,很美…… ----惑乱江山

  19、若是这世上的事,都必须寻得一个答案,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惑乱江山

  20、只要心中有丘壑,看得见如何,看不见又如何? ----惑乱江山

  21、若是我死,便是无欲无求,一生无怨。若是她死,我与她,便随着那道阳光一起消融,许是无声而灭,也或是在虚空弥漫,折冲而破,最后变为一道光束走向末日之巅。但,无论是消亡,还是永存,都是生生纠缠,永世不离。 ----惑乱江山

  22、事物都有两面性,不存在谁对谁错。是非只是世人心中的一把尺子,如何衡量那都是个人的事。对与错,都只在于你们怎么心中如何认为而已,世上的事情,从来就没有对错之分,只在于每个人心中的定位罢了。 ----君子江山

  23、爱是什么,爱是一日不见,便神智恍惚,如隔三秋。爱是求而不得,便锥心刺骨,痛彻心扉。爱是为她一笑,不惜代价,献上一切。爱是明明有着千言万语想说,却怕惊到她,只能藏在心底。 ----惑乱江山

  24、若是没能实现失去的会是最重视的东西,却也能痛痛快快的随着心走,毫不困顿。 ----惑乱江山

  25、这世上的事,并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的。 ----惑乱江山

  26、她说:“千秋,母妃告诉你,自古以来,成王败寇,只要能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付出再多,失去再多,都无所谓。所谓人性,所谓亲情,在权势的面前,什么都不是!只要母妃死了,你那伪善的大皇兄一定会将你们过继到皇后名下,从此你就是名正言顺的嫡子!然后,替母妃和你自己,杀了挡在你身前所有的人!”

我慌忙的想要从她的手中挣脱出来,想要跑出去,我隐隐觉得母妃已经疯了!她已经不再是那个温柔女子,而是一个被仇恨挤压到疯掉的魔鬼,但她攥得太紧,我挣脱不掉!

  27、“不后悔?”她呆呆看着他背影,争了一生,夺了一世,就这么完完全全的放弃,甘愿么?

而他,白色的袖袍在雪中翻飞,温柔的声音带着坚毅:“不悔。”若是为她,一无所有,又算得了什么?

南宫锦闻言,勾唇浅笑,她忽然觉得很幸福,真的,有那么多愿意为她舍弃性命的人,还有他。她还有什么理由能不使自己快乐、幸福?想着,心情好了不少,也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喂,你有没有记得将国库里的钱先弄出来?”

他轻笑:“知你挂心,自然弄出来了。”

  28、哪有人一辈子不挨刀的,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被算计过,而是被算计过之后,有没有学会自省。被算计第一次,是失误;被算计第二次,是防心不足;被算计第三次,那就是无能了! ----君子江山

  29、沐月琪尖锐的开口:“我不要来世,我只要今生!来世都是骗人的,我不要来世……”

她哭红的双眼看着他丰神俊朗的脸,整个人已经完全崩溃!彻底的崩溃了!她不愿和他分开,因为她知道,他这一去,他们就是永诀!

他的面上也终于露出一丝疼惜,伸手擦掉她面上的泪,轻声开口:“琪儿,叫我一声子言可好?”

墨玉般的眼眸含着期待,定定的看着她的脸,似乎就是在告诉她,这是他最后的心愿

沐月琪却始终不肯开口,不住的落泪。“我不叫!”她不叫,他最后的心愿便没有办法达成,也许为此,他会回来,会活着回来!

上官谨睿看懂了她眼中的意思,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笑,眼中还有遗憾,温柔的开口:“不想叫便不叫,我走了

  30、感情也好,人生也罢,如果你自己都软弱,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君子江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