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11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111经典的句子

2018-12-24 15:5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11经典的句子

  1、总会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优秀的男人,得到属于你的完美结局
And someday will meet a wonderful and get your own haapy ending.

  2、在我心里还是偶尔会想一想,如果在这个星球上有一个女孩注定是属于我的,那真的是太美好了 ----张艺兴

  3、佳人,你为我承受的痛,我用全部的我补偿给你。不会再让你受一点苦,遭受任何意外,不管在哪我都会竭尽全力保护你们……若有一天我死了,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旁,遇到坏人就扬出去,让我最后一次保护你。我是冷麟天,从今天起,全部的我都是你的。 ----冷麟天

  4、1.苏落站到悬崖边上,看着下面幽深不见底的黑暗,她嘴角绽放得意凄苦的笑,美的如同风雨飘摇中绽放的昙花:“云起,你永远都得不到龙之戒了,还有,别在我的坟头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2.他嘴角勾勒出一抹玩味的笑:“好一个阴险毒辣女人。”苏落微微挑眉,似笑非笑的回了句:“好一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3.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南宫流云凤眸上挑,很有兴致建议
4. 南宫流云表示很受伤,他捂住胸口虚弱地建议:“胜者躺好……败者扑倒?” ----苏小

  5、我本自由人 奈何生红尘

  6、犹记两小无猜青涩年华,再见时人以散,血染樱草花,六翼翅膀,黑化堕天,无限江山君临天下,也是朱砂痣旧伤疤。半生孤独,最后留不住红颜刹那,黑发翩飞,伤心红瞳肃杀,你为她倾覆天下,却寻不回并肩看雪飘下。

  7、鱼的第一秒是初醒,
鱼的第二秒是寻找,
鱼的第三秒是询问
鱼的第四秒是回忆
鱼的第五秒是相遇,
鱼的第六秒是相恋,
鱼的第七秒是忘记

  8、若黑夜迷住了你的眼
我便用此生换你光明

  9、你也只这把了一次,凭什么说我选择人生是错的。

  10、5、如果他背叛你。
“他喝多了”“那只是偶尔出现的意外”“他是不小心的”……
Gerg说得很对,背叛没有借口
背叛这种事情是不会“不小心就发生”的,
他不可能说“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到别人床上去了。”
明知会破坏恋爱中的规矩还要去实施
你应该直接把他甩掉,最糟糕的是有人可能因此怀疑自己魅力
是不是应该整容是不是应该减肥,

Gerg说得很酷:“你需要减掉的不是20磅,
而是175磅——你那没出息男朋友体重。”

  11、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安静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问题
问南方,问故里,问希望,问距离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绝望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热情
给分开,给死亡,给昨天,给安寂。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虚假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真诚
离不开,放不下,活下去,爱得起。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孤寂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诉求
慰藉,待分享,惹心烦,告诉你。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冷漠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动情,
时间,为白云,为天黑,畏天命。 ----北岛

  12、“你喜欢个人会怎么样” “看他发的说说就像在做阅读理解

  13、即使我无法拥有简单幸福,但我亦不会被别人掌握命运,这就够了。 ----静静爱

  14、我还是很喜欢你春草燃绿山脊 不容置疑
我还是喜欢你 像云追着风 不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忐忑昨日送你的情诗 不尽人意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独自行追逐着风 孤身只影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 温言软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从一场温暖至极的梦中醒来 只留叹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中簌簌飘落的桂叶 碾落成泥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雨滴落在绿苔红泥上 柔软散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大海退潮后的礁岩 无处遁形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春宵红帐的入梦无息 犹恐念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凹凸忍俊绊住滂沱大雨 入渠几许
我还是很喜欢你 是哑人心中有千言万语 不可诉与你

  15、爱只是一个结果未知童话,像飞蛾扑火,用执着开始,用伤害结束 ----静静爱

  16、但凡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使你更强大
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尼采

  17、如果凭空想象,我希望她是一个善良孝顺的人。这是大前提,如果在这个前提下可以漂亮一点、身材好一点的话,当然是最好哈。如果在这个小前提里面再多出一块的话,她可以偶尔向我撒一下娇,或者有时候对我发一下小脾气,或者在这个小前提里面再多出一点来的话,在我累的时候,可以让我稍微依靠一下。 ----张艺兴

  18、失去了又如何,我本就独自来到世间

  19、心仪一个人,是我一个人的事,就让我站在角落里,偷偷看着你,心有余响,口不出声 ----安意如

  20、假如我是海绵宝宝,谁又是我的派大星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谁会和派大星一样陪我去抓水母唱好朋友歌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和我一起迷路时还一直镇定自若的唱这我准备好了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 ,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和我寻找传说海滩上的宝藏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 ,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在失败气馁时逗我开心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 ,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和我一起欺负章鱼哥呢?
不哭,坚持,不放弃,永远乐观面对明天都是他拥有一个派大星。
谁又是我的派大星呢?

  21、可他怎会知道,当天使堕落成魔鬼,就再也没有能力回到失去天堂 ----静静爱

  22、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23、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像一只黑色蝴蝶寂寞舞蹈 ----静静爱

  24、每一个浮躁的瞬间,都是欲望蠢蠢欲动

  25、如果,我的一句开玩笑的话,让你那么生气,那么对不起,我以为我们很熟。

  26、想要生命轻盈自在,就不要背负太多期盼

  27、无论结局是好是坏,都好好的珍惜眼前吧

  28、我喜欢你风里雨里为我送伞的深情
我喜欢你眉目清秀衣袖遮天的文采
我喜欢你桀骜不驯一路向北的执着,
我喜欢你嘴角上扬温柔目光双眸
我喜欢你,
夏天的你,冬天的你,
喜欢我的你,我喜欢的你,
哪怕只是像你的人,
我也喜欢,
只要是你。

  29、我们谁都曾失望,谁都曾受伤,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无缺的只是童话.

  30、有一个号码,你一直记得,但从没打过电话发过短信。 有一首歌,你不再听了,可偶然听见,却不经意掉下眼泪。 有一些地方你经常去,每次去都是一个人。 有一些事情你想忘记,最后才发现根本忘不了,而且记得更加清晰。 有个人很早就出现在你的梦里,慢慢地才发现,梦只是一场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111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