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友情》的句子

2022-06-10 07:3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友情》的句子

  编者按:《友情》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谁又是我的派大星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谁会和派大星一样陪我去抓水母唱好朋友歌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和我一起迷路时还一直镇定自若的唱这我准备好了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 ,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和我寻找传说中海滩上的宝藏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 ,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在失败气馁时逗我开心呢?
假如我是海绵宝宝 ,谁又会和派大星一样,和我一起欺负章鱼哥呢?
不哭,坚持,不放弃,永远乐观面对明天都是他拥有一个派大星。
谁又是我的派大星呢?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 阳光之所以美,是因为有朋友的安慰;星星之所以美,是因为朋友来点缀;明月之所以美,是因为友情太珍贵。这一刻让祝福传入你的心扉,愿你夜夜都有好梦,天天快乐相随,时时把我想起!愿友安!

  ●友情是相知。当你需要的时候,我还没有讲,友人已默默来到你的身边。他的眼睛和心能读懂你,更会用手挽起你单薄的臂弯。因为有友情,在这个世界上你不会感到孤单。 ----汪国真《友情是相知》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想变成任何一个人,除了我自己。伯纳德医生说如果我在一个孤岛上,那么我就要适应一个人的生活,只有我和椰子。他说我必须要接受我自己,我的缺点和全部。我们无法选择我们的缺点,它们也是我们的一部分,然而我们必须适应它们。然而我们能选择我们的朋友。我很高兴选择了你。伯纳德医生还说,每个人的生命就像很长的人行道,有些很整洁,还有的像我一样,有裂缝、香蕉皮和烟头。你的人行道像我一样,但是大概没有我这么多裂缝。令人欣慰的是有朝一日我们的人行道会相交,我们可以分享同一罐炼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玛丽和马克思》

  ●喜欢淡淡的友情,就像茶香沉醉。喜欢淡淡的心语,犹如清泉洗心。喜欢淡淡的生活,静静留下痕迹。喜欢淡淡的风景,让我想起,远方的你。

  ●友情,其实和爱情一样,会有吃醋,也容不得辜负

  ●朋友是瓶子,碎了就碎了。 ----刘同《美丽最少年》

  ●章鱼哥每一集都会说他有多讨厌海绵宝宝
多想离他远点
可他却在误以为海绵宝宝吞下了炸弹时陪他做完了海绵宝宝数以千记的愿望清单
在因为海绵宝宝认为圣诞老人会给全比基堡礼物的幻想而难过的时候
章鱼哥会把自己装扮成圣诞老人
还把自己家所有的东西都当做了礼物
为的只是让海绵宝宝高兴起来不再难过

  ●如果放弃自己的兄弟这就叫聪明,那我宁愿做一辈子的傻瓜。 ----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有人说左边的鞋带开了是我想朋友了,右边的鞋带开了是朋友想我了。我故意解开右边的鞋带,却发现左边的鞋带早已经开了。 ----佚名《网络》

  ●最好的感觉就是,即使我们很久没见面,在各自的世界里沉淀。也能在见到的一瞬间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手挽手地去疯去玩、去大吃大喝,一如从前。

  ●一个女人一晚没回家,隔天跟他老公说睡在一个女性朋友那。
她老公给她十个最好的闺蜜打电话,而十个人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件事。
一个男人一晚没回家,跟他老婆说他睡在一个兄弟那。
他老婆给他十个最好的兄弟打电话有八个说昨晚睡在他那,还有两个说到现在还在他家没走。
这就是闺蜜和兄弟的差别!其实女孩分手都是因为闺蜜在背后捣嘴子,挑拨离间。
男孩和一帮兄弟打篮球,看到女孩从旁边经过,都会把球传给男孩,让男孩帅气的传球。
闺蜜在女朋友面前说男孩怎么怎么不好怎么怎么花心。
而兄弟在女孩面前总说男孩如何如何好。
这就是闺蜜和兄弟的差别,也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别。

  ●自己先做一个好人,然后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谊才能稳固地成长。 ----西塞罗

  ●我遇见你所以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所以我陪伴你
我陪伴你所以我嫉妒你
我嫉妒你所以我在乎你
我在乎你所以我心疼你
我心疼你所以我离开你
我离开你所以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所以我恨你
我恨你所以我爱你

爱人姐妹,仇人知己 ----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

  ●我要做你的一世好友,跟你一起,嘻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 ----刘同

  ●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有些人,一直是你喜欢的,可偏偏又被你轻易地选择放弃。
有些人,以前一直不是你很喜欢的,渐渐变成了你的坚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友情》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