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不劳而获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不劳而获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9-01-28 02:35: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不劳而获的美文美句摘抄

  ●真心付出的再多,我也喜欢不劳而获。 ----菂《冷》

  ●现在的人大致分为三种:只会抱怨不会拼搏努力自强的人,在努力拼搏中抱怨的人,努力拼搏却少有抱怨的人;第一种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一辈子都没有成功机会,机会总是选择人的;第二种人有的慢慢变成了第一种人,这种人可敬可怜,有的人选择继续努力,这种人即使一败涂地仍不失可敬;第三种人,在别人看来有些固执有些蠢,但是成功却大多选择了这种愚者,世上没有不劳而获,唯有努力拼搏自强才可取

  ●知道要不劳而获还不够,你还要懂得:你还得慢慢来,因为只有慢工,才能出细活。其实生活中部分人处于还不需要天赋阶段,其实你只要把基本要做的做好,就已经超越行业中的大部分人了。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得是贫穷,可以无中生有的事梦想。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你不防先迈出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美好,叫它精彩,若糟糕,叫它经历

  ●好好努力总是没有错的,好好耕耘总会迎来收获季节,没有努力就想不劳而获是不长久的,一步步踏实的走才让自己安心,对自己负责。 ----鞠婧祎《SNH48第三届总选》

  ●热情单纯少年谢嘉树,是冯一一能够想到的最好的不劳而获。

  ●奇迹这种东西就像鱼饵,不然哪来的不劳而获。

  ●独处远望站立了半晌,转身巧遇陌生的对视,不劳而获一抹微笑,极好!
亲爱的,我正开心的想着你,想着,你会,时时拥有开心
~Day 70-(9689KM-12)

  ●“不错,”我同意的说:“我想,那些嘲笑别人的成功的人,只因为自己无法成功,或不肯努力。如果让他们坐在房间里,而名利能从天上掉到他们的头上,不需要他们去争取就能不劳而获的话,他们一定很乐意于接受的!”

  ●不劳而获就等于扒人皮。

  ●自我是朝向结果的,头脑总是渴望结果,如果头脑能够设法做到不劳而获,那么它就会选择快捷方式。静心只会发生在那些不是寻求结果的人身上,静心就是一种没有目标朝向的状态。 ----奥修《静心观照》

  ●很喜欢离婚律师里关于女孩为何要努力的一段台词

我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都说女孩要嫁对人,这个对一定是性格合拍努力同步,而不是等人打赏不劳而获。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设计师建筑师,要想有所作为,就不能等待幸运降临。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就是不会发生不劳而获的事。好的计划会左右运气,甚至能成功地创造运气。要想让自己好运连连,就必须要精心策划运气。设计运气,就是设计人生。所以,以其等待运气来敲门,不如主动出门去找他。

  ●我怕喜欢上你,只是因为看到了你的前途无量,是因为想依赖着你生活下去,是因为自己与你反之,所以我触摸不到你,也依赖不了你,爱也深深埋藏不会说出来。无论男女,都想要过依赖和不劳而获,但现实阻止了我。

  ●懒惰造就无能,无能造就贫穷
贫穷造就怨天尤人天道酬勤与之无缘,然后就是不劳而获的妄念
出身不能选,但某一天的未来一定是自己造成的。

  ●白如安湛蓝清澈猫眼直视着这个年轻人忽然道:“你和我,有什么不同?我生来是个妖,老天给了这个白猫样子,讨人喜欢了,于是得以踏进这个山门;你生来是个人,老天给了你修炼的灵根,也讨人喜欢了,于是得以踏进这个山门……” “我……我辈修道中人潜心向道,除恶扬善!‘灵根’乃是天性纯良之证明,岂是你们这群妖孽皮囊可以相比!” 白如安平平静静地说:“没有区别,都是老天给的。你和我都是不劳而获之辈,有什么可以争辩的?只要有灵根就能进这山门,给你发丹药给你发功法,你都视作理所当然了吧?” 计慕白:“……” “你们看不起妖物,看不起这山上被豢养着的鹤妖、猫妖,也看不起涂脂抹粉女子,觉得低贱,不过是因为我们看起来只有一副皮囊,其实你们 ----指尖的咏叹调

  ●在我的世界观里,可以劳而不获,但绝不可以不劳而获。

  ●这世界的骗子不多
为何被骗的人还不少
只因傻子太多
人心贪婪
人性弱点
沾沾自喜好运气都降临在你身上
愚蠢的把不劳而获当初理所当然
还单纯的认为世界如童话般美好
人人都可以赤诚相待
这都是自以为是自欺欺人

  ●人生总想有完善 生活都想过简单 走过的是人生 看过的是云烟 没有那不劳而获 只有你不想不做 你不扬帆没有人替你启航.

  ●你只是想走捷径,之前的修炼也是找各种理由推脱,你自己真的有负过责任吗?
每次一遇到障碍就认输,做不好就找借口,你真的有试过努力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自从高考以来,我就没有这么努力过。
我本来就没有基础,现在又加上有什么链心锁。
别再给自己找借口了,你就是想走捷径,你就是想不劳而获。
有的人哪怕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寄灵人还努力的一塌糊涂,你是在骂这个人是傻子吗? ----《镇魂街》

  ●无论多么卑微的工作,都胜过任何形式的不劳而获。

  ●把那些不实际和让你想不劳而获的东西剔除掉,它只会让你颓废

  ●街边有一个女人正在散步,一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不像个穷人抱歉,她就是个穷人。她拼命的使自己的形象接近富人,因为她渴望那种富有而成功的生活。可是由于她从来就不努力,总想着不劳而获,总想着有人能给她想要的一切,以至于到最后都一事无成,因为她天真行为,导致她永远不会成功。 ----野心

  ●人类终极梦想就系不劳而获

  ●说《收获与付出》
收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想要的,对于‘’为了收获去付出‘’不一定人人都自愿的。但是,收获的多少与付出的多少是存在必然关系,‘’不劳而获‘’或者‘’少劳多获‘’是不现实的,可是许多人都犯了这种“天真”!因此在对待利益问题上一定要考虑合情合理,否则,会成为失望的“笑话”……

  ●没有人看到我的滴滴汗水,只有人讽刺我的不劳而获。

  ●穷人什么苦都能吃,就是吃不了学习的苦,而富人什么苦都不能吃,就是能吃学习的苦!富人永远知道穷人缺什么,而穷人永远不知道富人在想什么、干什么!穷不学穷不尽,富不学富不久!学习是增加视野的唯一途径!学习力的差别,就是财富的差别!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贫穷,若穷得连梦都不敢做了才是真正的悲催!人唯有走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学习成长才是充实幸福的人生!不是井里没水,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是放弃的快。成功不是靠奇迹,而是靠轨迹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就是梦想。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刘强东

  ●我有四个愿望:不劳而获,不学有术,狂吃不胖,相爱无伤

  ●《原创》戏作十二生肖

子鼠
不劳而获享天赐,东盗西挪罕愁吃;
竟也进化基因种,升阁宠物同猫居。
丑牛
瞪眼如铃声如钟,劳作力气它最行;
不羡山珍海味福,野草充饥建奇功。
寅虎
本是山中大王命,飞禽百兽畏其踪;
何苦挑衅猎人井,生擒活捉观赏笼。
卯兔
狡兔三窟源未知聪明伶俐常寻思;
三瓣嚅嘴不停动,不与两耳双簧依。
辰龙
奉为图腾吉祥物,千年风雨它作主;
神通广大藏首尾,何人真见戏珠无?
巳蛇
遵循天道隐林丛,谨小慎微行事中;
几番皮蜕未惧痛,人赠雅号赞小龙。
午马
自由奔腾草原画,伯乐相其走天涯
鏖场征途沙成血,时过境迁哪里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