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尽收眼底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尽收眼底名言名句

2019-02-05 03:31: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尽收眼底名言名句

  ●过往是一片沙滩回忆是散落在上面的美丽贝壳,你带不走一片沙滩,但你可以装满一篮贝壳;
未来是一片蓝天人生是飘荡在其中的朵朵白云,你填不满整片天空,但你可以将它们尽收眼底

  ●我要用脚步去丈量这个世界,我想把整个世界尽收眼底

  ●最让我措手不及的是我最狼狈样子被你尽收眼底,可我忘了,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不爱我的你就是我这一生最狼狈最没有尊严事情

  ●再论棋,此盘天下为弈
赌一局,成王败寇死生随意
漫天惊雷风雨,四面波澜
愿为帝,将盛世安平续

独登基,皆言万众归一
存胸臆,微光里一点浩然气
山河尽收眼底,向太华长立
待何年,再寻江湖快意? ----三日月江山孤客》

  ●你是如此耀眼,总忍不住停下来呆呆的看你,你笑我傻,其实真想把你尽收眼底。

  ●轻轻的,采了几根尾巴草,于回路上送予偶遇故友
哼着歌,节奏活跃贪婪地将风景尽收眼底
慢慢的,靠近人流中心,歌,没了
街尾的商铺变成了奶茶店,街头的奶茶店成了商铺
多少人回荡了良久仍在迷失
渐渐的,来到了熟悉拐角,带上微笑,让哭泣没了理由

  ●你走在海纳百川的天朝街市,十里长街繁华热闹尽收眼底;然而葡萄酒怎比得上自家阿娘的杜酿酒,波斯锦又怎比得上江南姑娘织染的杜布? ----羽无双《古剑奇谭》

  ●山顶的风终于吹到了我的脸上。我所说的山顶的风,是指长时间艰苦地走山道的人,快到山顶时能感到迎面吹来的凉爽的风。这风一吹到脸上,登山者就知道快到山顶了。他将站在这群山之巅,极目千里,一切景物尽收眼底。 ----黑泽明《蛤蟆的油》

  ●季玖一动不动的站着。
他的脸上无丝毫表情,只是站着,如磐石,仍由风吹雨打,也不动弹分毫
夫人暴怒前,他的平静显得诡谲而叵测,眼底一片幽深,如万年寒潭的眸子,将夫人的愤怒激烈尽收眼底,且无分毫回应
女子在这样诡异的平静面前,突然失了声,暴怒宣泄过后,剩下的是对这个冰冷岩石一样男人畏惧。她敬他,至始至终。一如她爱他。
他们之间,是先从敬,转而成爱的。
一旦遇到事情,最后总是敬畏占了上风。 ----溯痕《遇蛇》

  ●我以为我藏得隐秘,殊不知你早已尽收眼底,
我那狼狈的身影,眸子里,带着期许……

  ●飞鸟去南海边追寻天地边缘,我遥不可及地尽收眼底。

  ●我曾把你的笑容尽收眼底,也试着把你的哭泣感同身受

  ●从未感觉到半夜时分万籁俱寂,窗外明月夜色尽收眼底,竟是如此唯美惬意,虽无三五之夜,明月半墙,桂影斑驳,风移影动的可爱景象,但忙碌喧嚣街道马路终究还是得到了片刻的宁静歇息。就这样静静的靠窗而立,任由思绪起落纷飞,任由情感泛滥成灾,就这样,静静的,用心感受……
我心深深处,中有千千结

  ●微风拂过树叶留下一片稀稀拉拉的声响
音乐悦耳,萦绕在心头
那个少年高挑身材眉宇间散发着青春气息
扶着额头,手里的水性笔不停地转动着
黑板上的知识尽收眼底
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坐在他身后的那个女生
女生佯装不知,低头做事
生怕他会发现她上课偷偷看他

  ●透过指缝看得到阳光,如纱般温柔轻薄,拿什么织出细腻又拿什么让你注意不言不语心思,定格了岁月和煦的微风,将落的夕阳,有个身影尽收眼底,似是美好。你不会记得,我不会忘记

  ●站在顶楼吹响晚风,看天边夕阳卷席着云朵缓缓落下,伸出手触碰那即将消逝的美好,即使如此,夕阳总有落下的时候,我们也总有离开的时候,不如睁大眼睛将美丽景致尽收眼底,在心里存一颗美好的种子,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时候时时为它浇灌欣赏回忆绽放时的静好。

  ●过去的一切,现在的一切,未来的一切,尽收眼底

  ●万象变化随着时代进行风起云涌,多少的面孔来了又去。当历史后人文字中还原,重塑,佛祖似乎就在那里,将一切福报劫难尽收眼底。

  ●我觉得人与人生都具有强烈地“观赏性”。其实人和人之间一生都在互相观赏,某个人喜讯丑闻落魄与荣华,四周人尽收眼底。人生是个动物园笼子,我们每个人都被关在里面。别人观赏我们,我们也观赏别人,同时我们也观赏自己。看得再多,其实人生不过殊途同归。 ----李樯

  ●让忧愁给自己抹上妆容沧桑的面孔下埋葬的是紫藤盛开时的岁月年华腐败花朵尽收眼底,枯败的死寂化作滴滴花露,将花瓣染红。——《看花》(邓梦曦)

  ●记忆保留着过往的味道,那些曾以为会相伴一生的美好,而此刻却只剩下尽收眼底的回忆到星空距离...遥不可及......

  ●曾经期许的爱,只是为了单纯的沉寂在被你爱着的怀抱里。风华殆尽,岁月流逝,才懂得爱是善念呵护,是勇敢坚守,是真诚赞美,是豁达的释然。而我懂得太晚,只能用思念弥补,用惋惜感叹,用泪水滋润,用岁月去铭记。愿这一切,在天国的你能尽收眼底。

  ●人生的旅途,我们终无法将所有的风景尽收眼底,有些守候时光里风干成记忆,有些繁华转瞬成云烟……

  ●明月的故事

我和明月是一对恋人
深夜里,我赤裸裸的窥探她,
她的娇羞美貌
我尽收眼底。
她的浓妆与素颜
心知肚明

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子,
每每难寐之时,
抬头总有她带着微笑的脸庞
她会俯下身轻轻吻下我的额头,
我竟像孩子一样乖巧
欣喜的捂上了双眼。
她拍打着我的脊梁
抚慰我的忧伤
她触碰着我的心弦
弹唱着我的思念
她说,睡吧,睡吧,明天又是一个新的模样

我和明月有好多故事,
三天三夜也道不尽其中的奥妙
你若有兴趣
请来到我的梦里看看
她的温柔,她的博爱,她的美丽不可抵挡!

  ●虽然曾经经历,但此时再回头想想,很多感觉都不一样了。 就像爬山一样,从山下向上看,即使抬得脖子酸痛,依然有时眺望不到山巅的尽头,也欣赏不了整座山脉全景,只能低着头,咬牙一步步向上走,把疲惫与对未知迷茫掩藏起来。直到那么一天,终于屹立在山巅后,回头俯瞰,心中才会发出那样一声感叹。 “啊……原来我曾经走的路,是这样的啊!” 曾经的弯路,曾经的青涩都会在这一刻尽收眼底,举目四望,天下尽在脚下,一切未知的,踌躇的,都于顷刻间悉数灰飞烟灭。心中一片大坦荡。只有在此时才能感叹自己当年的稚嫩,同时也自省因为无知而犯下的错误。直到下次再爬山,这些记忆都会成为弥足珍贵经验深深地镌刻在脑海里,避免以后的弯路。 人只有这样感叹过,才证明自己曾经努 ----翦羽《妖娆召唤师》

  ●嗤
这里有一片海洋 波澜壮阔
这里有一片森林 巍峨壮丽
你想要将其尽收眼底
选择登高
这里有一片天空 蔽日遮天
这里有一片宇宙 浩瀚无垠
你只想要遨游其中
你选择做梦

  ●一个人走也很好 把每天的落日尽收眼底

  ●多想在午后温暖的阳光里,哼着时光谱写的小曲,品尝一杯浓浓的甜咖啡,把这个城市尽收眼底。

  ●有些人看起来傻乎乎的,但你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天下尽收眼底,高高在上,但是有人陪着,即使再高,也不孤独。这种感觉,似乎有点熟悉呢,多久以前,是谁与我并肩一起,约定誓言,携手共走,盛开我们的神话,熟悉而陌生。 ----《偷星九月天之步落樱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