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邪一的名言_关于吴邪一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吴邪一的名言_关于吴邪一的名言

2019-02-09 01:4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吴邪一的名言_关于吴邪一的名言

  ●众人闲聊,吴邪想问问他和小哥在别人眼里的关系,于是…胖子“锄禾日当午”瞎子“平方差公式”花爷“造血细胞”吴邪一阵语塞。“能换个好听点的么……”众人“清明上河图”吴邪“霸气点的……”小哥插嘴“弯弓射大雕!”

  ●吴邪一直都知道,他的局,未必是张起灵的局 ----《麒麟劫》

  ●他是所有人的张起灵,却只是吴邪一个人闷油瓶 ----张起灵

  ●苏万不知道的是,曾经也有人对吴邪说过一模一样的话,人在不知道何为痛苦时候不顾旁人劝阻而深陷痛苦,在未来日子里连后悔都没有资格。苏万就这么丧失了他唯一一次逃离的机会,从他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起,就和多年前的吴邪一样,彻底被卷入了整个阴谋。和吴邪不同的是,吴邪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有人给他设计必然的“命运”,但是苏万的命运,没有人知道。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生有可恋,恋你张起灵一件蓝衣
生有可恋,恋你吴邪一杯清茶
生有可恋,恋你王胖子一声叹息
生有可恋,恋你潘子一身铁骨
生有可恋,恋你解雨臣一袭粉衫
生有可恋,恋你瞎子一脸放荡
生有可恋,恋你吴三省一探迷局
生有可恋,恋你稻米一生痴念

  ●你用十年换吴邪一世天真无邪,我用一生等吾王君临天下

  ●小哥盗斗回来给吴邪带了一堆秦朝古董,一旁的胖子看的分外眼红【土豪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土豪土豪嫁我!】小哥微微抬头看了一眼胖子,从一堆古董里挑出了一块锦布递给胖子,胖子拿着锦布泪眼婆娑【张土豪你也太小气…】话还没说完吴邪一把拿过锦布塞进了胖子嘴里【总算安静了】

  ●张起灵 我就静待你君临天下许吴邪一生繁花

  ●白玛欠张起灵一段回忆
张起灵欠吴邪一个十年
吴邪欠张起灵一段天真
云彩欠胖子一份爱情
解府欠解语臣一段童年
三叔欠我们一个结局
三零一五年,稻米们欠彼此一个不能实现约定
我们相互亏欠,相互缠绵,直至千年
你是那长白漫雪我的信念

  ●解雨臣也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这些年他早就不唱戏了,嗓子也不用刻意保护,不过他抽的不多,所以声音还没有像吴邪一样沙哑。他说:你和张起灵真是怪胎,一个用血喂蛇,一个用蛇养血,干脆用你的血养他的血,这样更快捷方便
我没有月经这种东西,吴邪对他的笑话不配合:供应量太大,他会把我榨干,到时候就不是在手腕上划一刀那么简单。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吴邪约了解语花和黑瞎子喝酒,几杯酒下肚,解语花便倒下了。
"瞎子,你跟小花还没结果吗?"吴邪问道。
"小三爷,你以为花爷是那么容易拿下的吗?我还在等呢……"说完,黑瞎子一杯白酒一饮而尽。
吴邪一时想起了还在青铜门里的那人,无意识脱口而出:"等?等也好啊,我们一起等……"
黑瞎子看着沙发上的解语花,笑了笑无奈说道:"小三爷,你不懂,有希望的,才叫真正的等,没有希望的,叫煎熬。" ----《盗墓笔记

  ●某日,吴邪一行人速写课,归王胖子当模特,可是他老是不停的动来动去,吴邪画的一肚子火。
“我说胖子你就不能安分一点啊!有点职业道德不好!”
胖子扭了扭腰:“没办法啊,我静的下来才有鬼。”
张起灵听了,默默地起身,然后干脆的一手砍晕了胖子,回座位
“吴邪,我们继续画吧。”
【小哥...你真狠】 ----水木琉璃

  ●我为你,永生永世守护青铜门,答应我,要和吴邪一起活下去,在外面的世界

  ●胖子总说张起灵是个不解风情的人,无论是在什么场合,他总是一副闷不吭声的样子,再好的心情一看到他那张脸就没了,吴邪听了,很认真反驳道:“不是啊,小哥有时候表情也是很丰富的。”
胖子不信,道:“这么说你是见过喽,那说说看是在什么地方他的表情才丰富啊!”
吴邪一愣,突然就说不出话来了。
【胖子 你总不能让吴邪告诉你是在床上的时候吧】 ----水木琉璃

  ●苏万摇头:那个张起灵是他马子吧,不过跑了?吴老大可怜,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劈腿的女人,他手上那些伤口,估计都是割腕自杀弄的,割了十七次还没死,真是个奇葩….我是说情种。苏万很是感叹
基本上,苏万可以确定,吴邪一定是很爱这个叫张起灵的女人,或许还因爱生恨?
胖子沉默了足足一分钟:你的想法特别说老实话,我他妈的都想为你鼓掌
跟着老大,推理能力进步了不少。苏万谦虚
提醒你不要被吴邪听到,否则你会以终身残疾这个艺名出道。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十年之后的那一天,吴邪一夜未眠。在床上翻来覆去,熬到了天亮。
跋山涉水,他来到青铜门前。手中的鬼玺,助他打开了那门。
他张开双臂:“小哥。”
只见小哥与他擦肩而过:“该你了。”

  ●因为欺负小孩子不对的,所以接下来,张起灵也变小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吴邪倒在床上捂着肚子滚来滚去,眼泪都笑出来了,张起灵阴暗着脸,扯开身上跨成一团的衣服,粉嫩的包子脸上,一双黑瞳闪现着愤怒
“好可爱啊小哥,5岁的你好可爱啊!来来来,哥哥亲个~~~”仗着现在自己比他大的吴邪搂住张起灵在他脸上狠狠的亲了两口,笑的相当幸灾乐祸
“吴邪...”小口微张:“你是不是忘了,即使我只有五岁,也比你力气大。”
“哎?”吴邪一愣,下一秒,张起灵就压在了他的上方,只是那奶声奶气的声音实在是没有一点威严感。
“怎么啊小哥,你现在这种小模样还想强*奸我?好啊,我不动你来你来~~”吴邪两手一摊一副我认了的模样,张起灵脸更黑了。 ----水木琉璃

  ●吴邪躺在小店的藤椅上小憩,手边龙井澄碧。突然感觉到目光注视,他坐起戴上老花镜,一个穿着蓝色帽衫的身影现在门外,低沉嗓音响起:“我…是不是见过你?”吴邪一怔,继而牵了牵嘴角:“素昧平生。”男子转身,消失在巷口。泪,落入茶里,浮沉消散,你容颜依旧,只是物是人非

  ●容旧梦余温,留枕畔旧城。无人等,无人问,无人手刀锋红尘。无人吭,无人恨,无人手握经书屠天真。无人憎,无人遁,无人聚首相逢青铜门。 问年岁离分,抵彻骨冷魂。 吴邪一刀一刀,割尽前尘,然而半夜醒来,魔怔般在书桌前一笔一划描清癯瘦影蓝衣冷眉,只醉一句,不再故人

无邪|小哥

  ●“就叫吴邪吧,取一个谐音,希望他无邪,干干净净的。”吴老狗看着襁褓里的孙子老泪纵横浑浊的双眼,似乎已经看到了这个孩子未来的命运。吴邪一直以为,这里的‘无邪’,是爷爷想要他脱离宿命的一种期望。当他真正明白那‘无邪’的含意的时候,心中的寒意透彻骨髓,他在爷爷的墓碑之前绝望的哭号,从来没有感觉过如此的无助凄凉

看到盗墓笔记这一段的时候一直想知道吴邪二字除了干净无邪还有什么意思,然后前几天在贴吧上看到了下面的回答

邪字拆开看,是牙耳,吴邪就是无牙无耳,无牙便是吞,是蛇的习性;无耳,易经里说耳为坎,坎为墓,无耳便是无墓,即不死,所以吴邪的意思就是不死之蛇。

  ●“今天不开心。”吴邪郁闷的说了一句。
“嗯?”小哥有些奇怪
“今天8.17,我就想着去买点水果庆祝一下,结果……”吴邪一脸郁闷的样子。
“怎么?”
“我说过节那老板问我是不是去上坟,娘的,中元节了不起啊!”

  ●吴邪一直都喜欢笑
可他的那么多的笑,却又总是都不快乐
他这次依然没有回答,还是带着那样的笑容,只回了个头,道了句路上不好走,停顿了几秒。而后便扭头背着光一步步的走远。
没有悲伤,也没有绝望,就像他的所有的感情,在很早之前就死在时光的某处,葬在了河床之下,被某人,带去了远方。 ----蓝蝴蝶zy《浮生若梦》

  ●时光是公平的,却独独忘了张起灵。
它又可曾知晓,张起灵对稻米而言的意义。张起灵在我们心中,不仅是一个名字,而是我们的信仰。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将他遗忘,这三个字所承载的一切,都深深地刻进了我们的骨子里。
张起灵,一个为吴邪一生天真而独守铜门的人;
吴邪,一个为长白的再见而丧尽天真的人;
胖子,一个为心爱的人而留守孤坟的人;
潘子,一个为护吴邪周全惨死凡尘的人。
怎能忘记,长白山里,青铜门外,他们的十年之约;
怎能忘记,巴乃村中,大山深处,他为她苦守的孤坟;
怎能忘记,张家古楼,洞穴出口,他对他高歌的红高梁。
山东瓜子庙,七星鲁王宫,西沙海底墓,秦岭青铜树,长白青铜门,是他们的羁绊
蛇眉铜鱼,鬼纽龙鱼玉玺

  ●“就叫吴邪吧,取一个谐音,希望他无邪,干干净净的。”吴老狗看着襁褓里的孙子,老泪纵横,浑浊的双眼,似乎已经看到了这个孩子未来的命运。吴邪一直以为,这里的‘无邪’,是爷爷想要他脱离宿命的一种期望。当他真正明白那‘无邪’的含意的时候,心中的寒意透彻骨髓,他在爷爷的墓碑之前绝望的哭号,从来没有感觉过如此的无助和凄凉。 ----南派三叔

  ●大清早的一走出卧室,吴邪就发出一声惨叫,一只白毛粽子趴在客厅阴森森的看着他。
“ 我 ****大爷的! ” 突然他怒吼一声,冲到厨房操起菜刀就砍向粽子, “ 小爷的家也是你随便进的?!老子砍不死你! ”
粽子估计也被小三爷的气势吓傻了,一动不动任吴邪一通乱砍,黑水四溅。
此刻,窗户外,默默趴着的两个人。
眼镜同情的):看样子不需要你出场了。哑巴张啊哑巴张,你说你一出斗什么事都不干,还常常不搭理人的,这也就算了,可是现在,连砍粽子小三爷都不需要你了,你果然离被抛弃的日子不远了。
闷油瓶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用两根手指震碎了一整块玻璃 .... ----《盗墓笔记》

  ●你只看到了张起灵的带我回家 却忽略了胖子的我们陪你
你只看到了张起灵的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却忽略了胖子为保护吴邪的的伤痕累累
你只看到了张起灵如此的保护 却忽略了胖子默默的坚守
吴邪对胖子很重要
胖子获救第一个想到吴邪 胖子有生意第一个想到吴邪 胖子的好朋友他第一个想到吴邪
珍惜吴邪 他羡慕吴邪
他一直默默地保护吴邪 守护铁三角
他有不比小哥好到哪的过去 可是没人去真正关心
嬉皮笑脸但其实心里比谁都细腻 可惜没人去了解
我只知道 胖子会让吴邪一直笑。

  ●她叫贝桔(悲剧),因为某种原因成为了万人痛恨的玛丽苏,神说她要想回家,必须被吴邪亲一次,抱吴邪一次,被张起灵拉手一回,贝桔瘫坐在公园草坪上,水蓝色的双哞下,是宽宽的面条泪。
爸妈啊恕女儿不孝不能陪你们到老了!来世我定偿还啊啊啊!”
【这妹子是我用来搞笑的】 ----水木琉璃

  ●小哥,今天小花登台,去看吗?”
“不去。”
“哎?小花好久不唱曲了,今天可是专场啊,一般人都进不去大门的。”
“不去。”
“啊?作为哥们去捧场而已啊,你不是误会了吧?”
张起灵撇了吴邪一眼淡淡道“瞎子包场了。” ----《盗墓笔记》

  ●长白山的游客熙熙攘攘,只有吴邪一摇一晃的向山脚走。山里寻人本来就很困难更何况是这么多人里找一个张起灵。“我以为你会认出我”他的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一回头,措手不及的看见了一张离得很近的张起灵的脸。于是所有人都看见一个中年人拽着一个小伙子,在长白清晨的阳光下嚎啕大哭

  ●相聚后,吴邪问张起灵,他这十年都是怎么度过的,一个人那该有多寂寞,张起灵只说了两个字便不再说话了,他说:想你。吴邪一愣,别来脸,脸上出现红晕,他也回了两字:一样。【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但我们每天都会有关连 那就是 想对方】 ----水木琉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