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抢秦岚“男友”、被骂蛇精脸,凭什么能被高富帅求婚3次、独宠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抢秦岚“男友”、被骂蛇精脸,凭什么能被高富帅求婚3次、独宠7

2019-02-27 20:30:59 作者:阿九 来源:遇见张小娴 阅读:载入中…

她抢秦岚“男友”、被骂蛇精脸,凭什么能被高富帅求婚3次、独宠7

   点击上方即可收听主播 苏维 朗读音频

  更多音频可在喜马拉雅搜索遇见张小娴

  《妻子浪漫旅行》第二季开播后,不少人反馈,本来是因为好奇章子怡和汪峰这对夫妇如何相处,没想到,却被知名度远远不如“国际章”的张嘉倪和她老公买超喂了一嘴狗粮

  作为二人的综艺首秀,夫妻俩一露面,一个高大帅气温柔体贴,一个明艳动人笑靥如花,观众便评价他们:偶像男女主般的天造地设

  而买超和张嘉倪之间的互动模式就是热恋期的小情侣,一个腻歪着撒娇,一个宠溺着说好。

  当买超扛起累到气喘吁吁的张嘉倪让她投篮时,画面的粉红气息感染观察室里的其他人:“他们在一起,就是孩子气的感觉。”

  当买超瘫在沙发上说自己被点穴动不了,那头张嘉倪便“BiuBiu”给他隔空解穴。

  当买超为张嘉倪做大餐时,张嘉倪调皮的要把一个玩具帽子戴在买超头上,忙得热火朝天的买超,还是耐心地把头伸过去,满足老婆少女心。

  玛丽苏的桥段真实地在他们身上上演着:她在闹,他在笑

  谁又能想到,张嘉倪和买超其实已经是相恋7年、结婚4年,还生了两个孩子的“老夫老妻”呢?

  但是,当买超笃定张嘉倪肯定又丢东西;替张嘉倪收拾行李时,记得她的胃不好要带胃药……就能看出来这一对有多么熟悉彼此。

  尤其是,当张嘉倪倾听买超花了5个小时写好的信,字里行间唠叨叨的叮嘱关切,让她红了眼眶,而观察室里的买超,也情不自禁地擦了擦眼角

  无数观众表示:这是什么偶像剧爱情

  也有许多声音说,张嘉倪是撒娇女人最好命,才碰到买超这样一个温柔专一高富帅

  提起张嘉倪,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延禧攻略》里功于心计的顺嫔,那个敢和魏璎珞抢男人异域绝色女子

  因为演得过于真实,张嘉倪还曾被不理智网友辱骂

  然而,作为20岁就被钦点成为“琼瑶女郎”的她,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的紫菱,才是让她演绎过最经典角色

  《又见一帘幽梦》里,紫菱(张嘉倪饰)抢了绿萍(秦岚饰)男友楚濂(保剑锋饰)的心,后遇真爱费云帆(方中信饰)

  当张嘉倪参加《寻找紫菱》选秀活动时,凭着被琼瑶形容的“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和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一路过关斩将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紫菱的饰演者。

  作为曾被琼瑶力捧的女星,张嘉倪的事业并不像“绿萍”秦岚一样顺风顺水,就连感情也不尽人意

  因为陈德容版本的紫菱珠玉在前,《又见一帘幽梦》播出后,张嘉倪并没有一炮而红,之后接拍了一些偶像剧也是不温不火。

  直到2010年,有记者拍到张嘉倪和杜淳戴情侣帽逛街,疑似曝光地下恋情,闹得沸沸扬扬

  后来,二人又合作了《宫锁珠帘》《美人如画》,私下的互动也极为频繁,连上节目表现肉眼可见的亲密

  张嘉倪和杜淳,在当时的娱乐圈被认为是一对没有公开眷侣起因是杜淳发过一条暧昧不明微博: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这样的表达方式,几乎是所有人都约定俗成默认的“公开恋情”。只是,短短的4个月过去,杜淳却在儿童节当天发了一条疑似分手的微博:“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

  随后,张嘉倪隔空呛声,讽刺杜淳:“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被认定坐实了二人分手。

  原来,早前便有网友扒出杜淳和一名模特暧昧不明,在儿童节过后,杜淳又高调地公布了与她的恋情。

  而那边张嘉倪,曾一度发表过一些对男人、信任时间十分消极内容,也暗示自己的感情出现问题

  张嘉倪和杜淳的“地下恋情”,从始至终都是满城风雨,令人唏嘘

  受过情伤的姑娘,多少是会对感情抱着一丝悲观态度的。但,只有经历错误的人,才能够等到下一位Mr. Right。

  于是,张嘉倪找到了买超,一个年纪比她小,却把她当成小公主一样呵护宠爱的人。

  01

  “高富帅”的三次求婚

  这个净身高188cm、长相英俊阳光、和“国民老公”王思聪是好友的超级富二代,却不同校长的“风流”。

  和198cm的科比站在一起也没有很矮

  当买超在朋友婚礼上遇到一见钟情的张嘉倪,通过朋友要到电话后便开始展开攻势,当时还被张嘉倪以“目前不想谈恋爱”为由推脱过,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赢得佳人芳心

  在感情稳定后,买超先后求了三次婚才得以迎娶佳人。

  第一次求婚时,是在张嘉倪拍戏的剧组。和买超是好友的男演员说,他原本紧张时会口吃,但求婚时却完全没有,不知道他反复练习了多少遍;

  这样的惊喜自然让张嘉倪受宠若惊,奈何刚吃完火锅衣服上沾了油点子,事后总觉得有些美中不足

  记得老婆喜欢浪漫的买超,在第二年的情人节,摆上了鲜花美酒,为张嘉倪准备了一场隆重的求婚仪式

  戴上情侣对戒,晒出幸福瞬间的张嘉倪,后来在节目里表示,她最感动的,是买超认真听进去了她说过的话;

  第三次求婚,则是碰巧“天公作美”。法国普罗旺斯的雨后,刚好在两人漫步的街边留下了心形雨水滩。恰逢七夕,买超突发奇想,单膝跪地,又向张嘉倪求了一次婚。

  02

  如胶似漆的婚后生

  求婚都如此玛丽苏,婚后的生活也仍旧甜到倒牙。

  买超的微博里,除了篮球,就是张嘉倪。

  每一年的生日祝福也从不缺席,去年还送上999朵红玫瑰

  这个大高个,还是个“护妻狂魔”,当有人说张嘉倪太矮,买超霸气回应:“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当张嘉倪生了两个宝宝以后,买超又化身超级奶爸,带孩子陪老婆都不耽误,一家四口的画风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平时的打趣拌嘴自然少不了。张嘉倪逗老公说自己去旅行要看大帅哥,气得买超往她行李塞了个孩子的尿盆。这一幕让不少观众都忍俊不禁,也能从中窥见,他们的日常是多么欢乐

  没有夫妻永远不吵架不闹矛盾,张嘉倪买超也是如此。但是,怎么处理矛盾,却能决定这段婚姻幸福感

  张嘉倪说,两个人吵架后,买超会画一只兔子生气地把衣服扔了。每一次道歉,他就画出来,以后她要做成一个小画册

  张嘉倪以前的网名叫兔兔,后来买超把自己的网名改成“脱了壳的龟”,意思是把壳给兔兔,让她有安全感

  而买超如果马上要生气时,张嘉倪撒个娇,他就瞬间没脾气了。

  买超吐槽老婆就是紫菱本体

  这样的相处模式,让其他妻子都表示十分浪漫。

  03

  爱她,就是懂她,陪她,支持

  买超很懂张嘉倪的心思

  在先导片里,接到任务丈夫们要为妻子精心准备一场约会。买超决定将约会地点定在商场婚纱店。

  他蒙住张嘉倪的双眼,小心翼翼地护着她走进店里,再放下手的一瞬间,张嘉倪的脸上满是惊喜,像一个快乐小女生一样转圈圈

  当一袭白色婚纱包裹住的“新娘”出现,买超也被老婆的美惊艳到,愣了半天,感慨道:“你怎么这么美。”

  结婚四年,因为每一次商量婚事时,都赶上怀小孩,加上双方都很忙碌,所以他们一直没有办婚礼。

  但,买超明白妻子的内心。她一直向往着能有一场自己的婚礼,也幻想过很多次,自己会穿上什么样的婚纱。

  前段时间,姚晨等女演员都曾表示过中年女演员在结婚生子后无戏可拍的尴尬处境。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对许多女演员都是一道难题

  但,生了两个孩子的张嘉倪,却得到老公的全力支持。

  当她外出拍戏,他就留在家里照顾孩子;

  当她在剧组想他了,他会当天就买机票飞过去陪她;

  当她的作品上映,他会狂发微博为她打call;

  当她想在小红书上开启美妆事业,他会老老实实给她当助理

  当她要远赴欧洲参加时装周,他便陪在她身边等待曾经酒店等了她7天没出门;

  “等了25年,25年之后我才能遇见她,你说长不长。”

  买超对张嘉倪的,总是落在行动

  “‘我爱你’,它是特别负责任的。这三个字,你可以很随便地说出来,但是你不能很随便地对待。”

  当《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后,也有过评论觉得张嘉倪为什么老撒娇发嗲,甚至有点“作”。

  大S曾评价张嘉倪,“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少女”。但这不是她与生俱来

  这是因为她生活在甜蜜的爱里,才会卸下心防,显露出小女生心性。就像张嘉倪说的:“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

  张小娴曾说:

  “白马王子真的还有吗?这个词儿怎么好像是从远古而来,已经不合时宜了呢?或者,我们终于都明白世上没有白马王子,唯一可以找的,是那个对的人。找对了人,你就是公主。”

  而买超,就是张嘉倪遇见的那个对的人,“紫菱”终于找到了她的“费云帆”。

  她的温柔善良,她的急性子,她的丢三落四,都是成为他更爱她的理由

  不是撒娇女人最好命,而是被宠爱的女人才会撒娇。

  别把珍贵的时间浪费在错误的曾经,而是要走向未来那个对的人,把最童真的自己留给他。

  互动话题

  你会在TA面前撒娇吗?

  本文经遇见张小娴®原创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作者:阿九,遇见张小娴®策划编辑

  ▌主播:苏维,电台主播,用声音讲述温暖故事

  ▌注:本文配图选自网络。本平台使用图片属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部分作品若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如果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