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风去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随风去的优美句子

2019-03-12 14: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风去的优美句子

  1、一些年之后,我要跟你去山下人稀少小镇生活。清晨爬到高山巅顶,下山去集市蔬菜水果。烹煮打扫。午后读一本书。晚上在杏花树下喝酒,聊天,直到月色露水清凉。在梦中,行至岩凤尾蕨茂盛的空空山谷鸟声清脆,一起在树下疲累而眠。醒来时,我尚年少,你未老。 ----安妮宝贝

  2、旅途中最难免的是等待,但有些笨拙惊喜,让人等的伤不起。

  3、子不忠父,乃为逆子;臣不忠君,终为贰臣。(黄歇)

  4、窃钩者诛,窃国者侯,同为偷盗,却有大小之分与礼数之分。(张仪)

  5、原来姹紫嫣红开遍,
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朝飞暮卷,云霞翠轩,
雨丝风片,烟波画船。
锦屏人忒看的这韶光贱!
[山桃红]
则为你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是答儿闲寻遍,
在幽闺自怜。 ----汤显祖

  6、我们每日所看到川流熙攘,凡尘荣辱,其实都只是一场戏。一个修行者要有足够禅定,才可以走出人生逼仄路径,看云林绿野,落雁平沙。 ----白落梅

  7、有时候真实小说更加荒诞,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进行的,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 ----马克·吐温

  8、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实。之子于归,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桃夭

  9、当我坐在床边,托腮听着父母回想幼时趣事时,看着父亲遥望的眼神,那一刻,突然盈满眶。在我内心深处深深恐惧厌恶的人,他真的老了,即使没有白发。因为只有变老的人,才会遥想当年。他们渐渐年老,就在我的身边,在不知不觉中,在我猝不及防时刻,“突然”变老。我躲避在别的角落,默默拭泪,听着他们的笑声,却再也笑不出来,可能他们还没有意识自己年华偷偷逝去。那一刻,我只觉得深深的对不起。我想父母这一生也不过是希望,我过得比他们好。而我又怎么才能快些长大,安慰他们日渐老去的心。我只希望,我离开时,你也好好的,行吗?谢谢你爱我,对不起,我也爱你们。

  10、心生,种种魔生;心灭,种种魔灭。菩萨妖魔,皆属一念。若论本来,皆属无有。

  11、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绝响。 ----泰戈尔

  12、我是你不曾路过的兵荒马乱,你是我不曾触及的倾世温暖

  13、上天不会无缘无故地做出莫名其妙决定。它让你放弃和等待,是为了给你最好的。 ----辉姑娘

  14、即使你现在还是孤身一人,也不要为了所谓安全感匆忙地投向下一个人怀抱安全感从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只有给足自己安全感的人,才能遇到一个你不需要取悦的人,才能遇到和你同频率的人。
愿你和身边的人说话不用解释半天。愿你身旁有人愿意和你并肩同行。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卢思浩

  15、现在不再执拗地认定,一个人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是值得称许的。童话王子永远只爱公主一个人,那是童话,要保留纯净。现实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经慢慢长大,人和人之间会渐行渐远城堡已经凋敝,粉红的玫瑰早就开始败色。 ----安意如

  16、浮生着甚苦奔忙?盛席华筵终散场。
悲喜千般同幻渺,古今一梦尽荒唐
漫言红袖啼痕重,更有情痴抱恨长。
字字看来皆是血,十年辛苦寻常。 ----曹雪芹

  17、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范蠡

  18、最后的练习是沿悬崖行走
梦里我听见,灵魂
像一只飞虻
窗户那儿嗡嗡作响
在颤动的阳光里,边舞边唱
眺望就是回想
谁说我没有死过
出生以前,太阳
已无数次起落
悠久时光被悠久的虚无吞并
又以我生日名义
卷土重来
午后,如果阳光静寂
你是否能听出
往日已归去哪里
在光的前端,或思之极处
时间被忽略的纯在之中
生死同一 ----史铁生

  19、那些我们回不去的青春
年少的不管是他们还是我们总是对未来充满了美好幻想,总是对爱情充满了幻想。 ----九夜茴

  20、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鲁迅

  21、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

  22、有些人向往平凡,但是真正处在平凡的这个位置上,却又不甘于平凡。

  23、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 ----鲁迅

  24、我们都是带着各自的使命来到人间,彼此都只是过客,没有谁会为谁永远驻足。 ----白落梅

  25、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26、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夏七夕

  27、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已然情深,何惧缘浅。
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 ----顾漫

  28、纵使那样,也就是说纵使你的选择努力注定徒劳无益,你也仍然绝对是你,不是你以外的什么。你正在作为你自己而向前迈进,毫无疑问,不必担心。 ----村上春树

  29、花开花落,月缺月圆,时间的河流依然涓涓不息。轻轻 掩卷,千年前的她依然盛放在那段岁月里,精彩命运,惊 艳了千年历史。 ----吴韵汐

  30、孤标傲世偕谁隐?一样开花为底迟? ----曹雪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风去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