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盗墓笔记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盗墓笔记句子大全

2019-03-14 14: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盗墓笔记句子大全

  1、胖子临走说了一句套话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说的挺有感觉,若不是这么多时间相处下来,又出生入死的人,很难体会到这种套话里的意思有多么婉转凄凉。 ----南派三叔

  2、你现在还没有交到足够好的朋友,你遇到了你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你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去成全他。 ----南派三叔

  3、如果你身边的亲人有一个去世了,而其他人都健在,你会觉得这一次的去世,是一次巨大浩劫。而如果你身边的亲人,在一年内一个接一个地去世了,你会慢慢地麻木。而小哥离开时的眼神,似乎就是后者。在很长的岁月里,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地以各种方式死去,你发现任何人都无法在你身边留下来,这个时候,对于死亡,你就会有另一种看法。 ----南派三叔

  4、“起灵,如果单独看的话,确实是一个有着其他意义词语。起灵嘛,撒除亡者灵位,运送灵柩入土的意思。张家为倒斗世家,这张起灵,也许是某个相当重要职位的代称。”我道。 ----南派三叔

  5、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闷油瓶 ----南派三叔

  6、最重要的事情确定自己真的是在往前走。 ----南派三叔

  7、盗墓笔记到底给了我们什么?
盗墓笔记写了一个青年,从天真懵懂,写到了成熟稳重,似乎是在告诉我们,成长,是迟早的事。
盗墓笔记写了一个胖子,从豪放洒脱,写到了红尘羁绊,似乎是在告诉我们,爱情,是迟早的事。
盗墓笔记写了一个哑巴,从过往虚无,写倒了置身长白,似乎是在告诉我们,迷茫,是迟早的事。
盗墓笔记写了一个富豪,从男女莫辩,写到了英姿飒飒,似乎是在告诉我们,接受,是迟早的事。
盗墓笔记写了一个瞎子,从笑看人生,写到了魂归何处,似乎是在告诉我们,死亡,是迟早的事。
盗墓笔记似乎告诉了我们很多,又似乎什么都没告诉我们,最终只留下一个约定,让我们足以守候十年。

  8、吴邪是一个柔弱的像水一样男孩子,但是请不要忘记,在严酷寒冬,最没有形态的水,也会变成坚固的冰。 ----南派三叔

  9、“我是来和你道别的。”“这一切完结了,我想了想我和这个世界的关系,似乎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南派三叔

  10、谁还记得吴邪不可爱,不人妻
谁还记得张起灵不腹黑,不妥
谁还记得解语花傲娇,不女王
谁还记得黑瞎子不痞气,不流氓

昔日南瞎北哑,一个无牵,一个无挂,昔日东邪西花,一个无邪,一个无情
如今南瞎沙海中强大如神,北哑青铜门后苦苦思念,如今东邪天真不再暗布迷局,西花长袖善舞却有了人情

  11、然而,这东西好像不知疲倦一样,几乎是以固定频率撞击那个门洞。我们也不知道等了多久,这东西就是不离开。 “这么缺心眼的东西我真是第一次见。”胖子说道,“这东西是不是你亲戚?” ----南派三叔

  12、胖子道:“老子江湖的时候,也不是没有狠过,只是这样过日子没什么意义而已。如今你身边就只有我可以信任了,我不帮你多精明点,怎么对得起咱俩的关系?” ----南派三叔

  13、在危难中和你并肩的人,并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贵,而在危难中背叛你的人,也并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无常夫妇共勉之。 ----南派三叔

  14、《王盟笔记》最完美回忆杀,一句天真无邪虐的我荡气回肠。《通天盛宴》最原著的沙海风,瓶邪萌的一脸血,《浮生若梦》最温馨结局,执守到老是瓶邪党最美的期盼,《十年一梦》最美丽的BE美到我哭了一晚上,《二零一五》最真是的盗笔结局,没有眼泪悲凉到泪已成冰,《二道白河》最遗憾离别,转身不知归期,《回去我们回不去的过去》最BE的HE,你让我好好活下去,那我就好好活,即使,不是我想要的,《长生》最心疼的结尾,“吴邪,吴邪,吴邪,我记得你”可是,你已经不在,《葛生》最自然的结尾,你容颜依旧,而我以暮成枯骨,《毒》最坚韧的结局,再也见不到你,我就把自己变成你,闷油瓶,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这么多的瓶邪之最,请问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15、很多男人,并不是因为这样那样而被人记住,他被人记住,是因为他永远不会回来了。 ----南派三叔

  16、还好,我没害死你。 ----南派三叔

  17、“胖爷我就待在这里,只有两个人可以让我从这里出去,一个是你天真,一个就是小哥。你们一定要好好地活着,不要再发生任何要劳烦胖爷我的事情了,你知道胖爷年纪大了。当然,咱们一起死在斗里,也算是一件美事。如果你们真的有一天,觉得有一个地方非去不可并且凶多吉少的话,一定要叫上我,别让胖爷这辈子再有什么遗憾。” ----南派三叔

  18、我从来没有想到会遇到这种场面,从进入这个迷局开始,从来没有出现同伴不信任我这样的事情。
一路过来,我一直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如今也终于轮到我被怀疑了吗?
不,这绝对不可以,如果我的同伴不再信任我,那我在这个谜局里所有能够依靠的东西就都没了。 ----南派三叔

  19、别把自己当救世主,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可怜,你和那些你想帮助的人一样的凄惨。你没有能力帮助其他的人的时候,放过自己的良心。 ----南派三叔

  20、“要胖爷我不说话,还不如直接杀了胖爷我。”胖子道,“人生无常,说一句就少一句。我说得多了,你以后能记得的胖爷我的风采也就多一点——不对,天真,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味道?”
我的鼻子烟灰迷了,什么也闻不到,就道:“什么味道?”
“好像是叉烧肉的味道。”
“叉烧肉?你快起来!”我道,“该不是你的屁股熟了吧,你坐在火炭上了?”
“放屁!以胖爷我屁股的油度,肯定不会是叉烧的味道,最起码也应该是北京烤鸭的味道!味道是从那儿来的 ----南派三叔

  21、潘子看着鱼贩,指了指自己的后背冷冷道:“老子被人砍了一刀,背很疼,我长话短说。”他咳嗽了一下,“今天,三爷没说走之前,谁也不准走。我眼睛看不清楚,平日里谁熟谁陌生.今天也没精力分辨了。谁要敢早走,我就当场弄死他。”
鱼贩听着,想骂什么,潘子立即又道:“别顶嘴,会死的。” ----南派三叔

  22、人的成长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我并不愿意变成现在这样,但是,有些时候自己的决定还是会让自己大吃一惊.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南派三叔

  23、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爱无恨,无喜无悲,路过几坊烟火吹,无人陪。
酒两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十年相追,长白山无故人味,两行泪。
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常垂,长安不愧,长歌为谁,对弈一场空败北,千般悔。
酒四杯,敬你黑瞎子王者承欢,王耀河山,王归难安,墨影一袭被血染,天太寒。
酒五杯,敬你吴三省白了鬓边,白了流年,白了谎言,西沙海底可流连,再不见。
酒六杯,敬你王胖子深年不弃,深情厚意,深交不悔,巴乃湖边伊人殁,空伤悲
酒七杯,敬你疯潘子义薄云天,义往直前,义无反顾,古楼洞穴身长眠,亦不悔。

  24、黎簇听到吴邪对王盟说:“如果这东西途中漏气了,你这个月工资就没了。”
“你应该去扣生产厂家工资,干嘛要扣我的啊?”
“因为你在打气的时候竟然没有发现并补好。”
老板,那你吃了变质的草莓,应该是怪洗草莓的人还是怪卖草莓的人啊?”
“我怪我自己,知道变质了还吃下去,不是自己作死吗?” ----南派三叔

  25、这是我的朋友,请你们走开,告诉你们老板,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点伤害,我一定会杀死他,即使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他,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南派三叔

  26、胖子最烦我这个样子,他说我就是个林黛玉,整天不知道在琢磨什么东西,这人世间的东西哪有这么多好琢磨的,没心没肺地活着也是蹬腿死,你机关算尽也是蹬腿死,反正结局都一样,你管他妈的中间那个羁绊干什么。 ----南派三叔

  27、很多东西,一开始你会觉得无法接受,但一旦你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而已。 ----吴邪

  28、#吴邪十大错觉#1.潘子没死 2.三叔没有骗我 3.我不是齐羽的替代品 4.我没有成为吴小佛爷 5.我守得住天真 6.铁三角还能再一起倒斗 7.十年很好熬 8.张起灵会回家 9.张起灵会回家 10.张起灵会回家 ----南派三叔

  29、遇到王八邱,直接打死,算我的。 ----花儿

  30、我们是一堆青椒炒饭
青椒炒饭特别香,
你知道吗?我们正在沙漠里,
沙漠里没有青椒炒饭,
这怎么怎么活。
所以你们要感谢
因为我给你们带来炒饭,
虽然现在只有两盒半,
但是总比没有的强。
来来来来来,我们就是青椒炒饭帮。来来来来来来,我们就爱吃青椒炒饭。来来来来来,你听到吗?虽然你们也是绿色,却没有青椒和我亲。啦啦啦,所以青椒炒饭给你们吃,给你们吃,给你们吃。我们是青椒炒饭帮,我们青椒的好朋友,当然也爱白米饭
但是混在一起最好了。哦,忘了还有肉丝,忘了还有肉YOU JUMP,I JUMP, YOU JUMP,I JUMP.肉丝肉丝,啦啦啦啦 ----南派三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盗墓笔记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