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原创系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我的原创系列的句子

2019-04-21 14:5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原创系列的句子

  1、——You love me.
——You too.

  2、对于我来说,微笑就是你仅存的骄傲

  3、深情凝望那深渊吧,只有当你虔诚注目它,你才能得以见到深渊中的自己

  4、生命是一场华丽诅咒,你越是挣扎,它越毫不留情

  5、我要投身入时光漩涡,投身入变动洪流,让快乐痛苦失败成功,任意轮流交替。

  6、世界上跪伏的人那么多,为什么你要站起来。
站起来的人已然那么多,为什么你还要倒下。

  7、传统观念感情执着相互碰撞时候总会伤害在意的人,不论是友人还是爱人
——我们都不是神,没办法扭转这个世界的不公
蛮不讲理所谓正常论理”面前,哪怕我们的爱情丝毫不卑微,也依旧只能被架在火上烤,无处申辩却又处处申辩。
——可是,无法扭转,不意味着无法改变
就像曾被视为奴隶黑人曾经被视为理性健全女性,爱上和自己构造相同人类而不为孕育后代选择伴侣的他们——也依旧可以和这个世界交谈,并一点点争取他的理解和改变。
【我们不是神,然而,每一个人,也都从不卑微。】

  8、不做肩上游蝶,甘为跗骨之蛆。

  9、命运不取决于神明,命运也不取决于人类,命运只是每个人臆想借口

  10、我把心情关进了黑屋,将阳光挡在了窗帘之外的世界里。

  11、我用一双灵动的眼与人周旋,再用一双冷峻的眼试图将他们凿穿。

  12、爱人啊
遇见你的喜悦
绽放笑容
曾经安稳的我
已然不在

  13、谁介入了谁的时光,谁驾临了谁的生命,谁决定了谁的存在,谁成为了谁的命运。

  14、你曾经的善良和美好被谁辜负了?
你现在的冷漠偏激又伤害了谁?

  15、呐,你知道什么叫永恒吗?就是我眼里倒映你婴孩般的睡颜。呐,你知道永远有多远吗?只是比明天多一天。你知道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是什么吗?是我头朝明天却只能看到昨天的倒影

  16、我看不见你的面容听不清你的声音。可是却熟悉着你所有的美好
梦中那个若即若离身影
灿若桃花
可是你知道吗?
我已经没有勇气走过去了,我怕满眼繁华的近处只是欲落的颓败

  17、这个世界上存在很多奇迹,只不过奇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而已。

  18、这世界有无数条道路,可却没有一条通向你。
————我找不到通往你的路。

  19、站在遥远云端上我深爱的人啊,哪怕会等到下世纪,我也一定,要和你在一起,直至死去,成灰。

  20、凋谢是真实的,盛开只是一种过去。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21、满天绚烂烟花,照亮黑夜如同白昼,可在我眼中,你才是我的光。

  22、…人与人虽然存在隔阂无法互相理解,但每个人又必须通过他人才确定自己的存在、、很讽刺不是吗?

  23、可以习惯黑暗,但不要为黑暗辩护。
残酷的命运,能打破是最好,做不到的话,缩到角落逃避也不是错。
你可以卑微如蝼蚁,但绝不要扭曲如蛆虫。

  24、我将生命放置在你的天平上,用燃尽一切的烈火,点燃照耀盛世光华

  25、请把我存在的地方定义为真实。

  26、在生的家认上,出外种有一个想并过罪的人。

  27、如果,天能够放晴,我会给你风筝蓝天,只要你的笑脸不再离开我的视线。喏,该说再见的时候我忘了说“再见”。如果心晴朗真的能看得到永远,那我的天空将不再下雨。

  28、我们有着大大小小的愿望,在不长不短的季节里,不痛不痒放弃了。

  29、岁月悄然无声,却很真实;问候只言片语,却很深情;
思念了然于心,却很汹涌;我们,或远或近,都会挂牵......

  30、愿岁月静好,亦如往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