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省吃俭用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省吃俭用的唯美语录

2019-06-03 02:29: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省吃俭用的唯美语录

  ●从小到大,你们打着为我好的旗号,堂而皇之的操控着我的命运,你们省吃俭用,你们拼命工作,你们甚至可以为我去死,却从没问过我愿不愿意。

  ●我看着小屋 可以看见年轻自己 因为有自己的地方沾沾自喜 根本发现那只比一间工具大不了多少
我看见自己在远处农田主子牵引
我看见自己照顾小屋后面的一头猪 省吃俭用 想办法延长有肉吃的日子
我看见自己每天天还没亮就滚下床 照顾主子的棉花田 年复一年 得到的却是零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不过世上还有种感情叫:
容易满足我心存感激
你若纯良时光自会打赏

时间有不少贤淑女子
她们省吃俭用
处处为男人着想
她们有人被辜负
有人被深爱

但并不意味
易满足着就一定不被珍惜

纯良的女子
渣男眼里是衣服
在好男人眼里是宝贝

不是所有男人都有福
遇见淡漠物质的女子。 ----《微信公众号

  ●混日子,是混不出来一个光明前途。省吃俭用,永远买不起房子。人在江湖,你想发财,简单。有本事社会上的钱任你取,没有本事,出来混,别人给你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有的人,这辈子啥都自己说了算;有的人,这辈子啥都是别人说了算……

  ●当他真的喜欢你时候 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 哪怕你是小胖子 或者小粗腿 他会主动找你 跑很远很远路看你一眼 都不会觉得累 离不开你 哪怕是在长的时间也不会忘记你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即使什么都没有 他也会省吃俭用的带你出门玩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看到再漂亮女生 给他写情书的女生都会毫不犹豫拒绝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你会是他臂膀依靠的那个人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在你伤心的时候会抱紧你而不是给你递卫生纸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他看到这条说说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如果没有的话 不要再自恋了 他没那么喜欢你

  ●财富到了一定程度,就不是靠省吃俭用一步一个脚印就能提升的,那都是骗小孩子的。这个时候玩的是资本,比的是运营寻觅的是机会。 ----《龙骑》

  ●这世间悲哀的事莫过于此:争分夺秒节省的时间用来寂寞。省吃俭用积攒的钱财用来挥霍。千辛万苦追求爱人用来伤害洁身自好换来的功名用来腐败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心烦的时候那么喜欢抽烟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只有在烟雾才能忆起他们过去美好的时光,来寻求一点心理的平衡。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并不是他们不自信,只是他们害怕有一天你会离他而去。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会轻易眼泪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明白,一旦眼泪掉下来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出门会出手那么大方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宁愿自己一个人省吃俭用,也不愿意看到你被别人看不起。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所有的高中情侣毕了业能够继续好好在一起 能够有一个人从懵懂成熟从穿球衣到打领带都一直陪着你 从两个人省吃俭用攒钱去吃大餐到每天柴米油盐生活稚嫩的喜欢逐步走向爱就算吵架吵了很多次但绝对不会想要分手 就算彼此有缺点但只要包容一切都变得微不足道.

  ●很幸运地、他拥有了你。
很悲哀地、你却发现他并没有以前那么有钱那么潇洒
可是聪明的,要是没有你,他就不会自己省吃俭用用就怕没钱拉着你逛街,也不会踏踏实实守在原地等你而忘了自己去飞。

  ●除了有钱人,世上还有两种人:其一是省吃俭用买奢侈品装逼,其二是省吃俭用也买不起奢侈品的。

  ●当他真的喜欢你的时候 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 哪怕你是小胖子 或者小粗腿 他会主动找你 跑很远很远路看你一眼都不会觉得累 离不开你 哪怕是在长的时间也不会忘记你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即使什么都没有 他也会省吃俭用的带你出门玩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看到再漂亮的女生 给他写情书的女生都会毫不犹豫地拒绝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你会是他臂膀下依靠的那个人 在你伤心的时候会抱紧你而不是给你递卫生纸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 他看到这条说说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老实说我是经历过苦日子的人,我的童年过得并不好我家里很穷,我母亲失业在家,就靠我父亲做花匠挣钱养家,我有好几个兄弟姐妹,家里从来没有多余的钱,我父亲挣的钱,我母亲省吃俭用,每个月才刚刚凑合,看着母亲每天那憔悴面容,我那时就暗暗的发誓,如果将来有一天,我有钱了,我一定要让母亲过上最好的生活。 ----C罗

  ●钱可以代表毁灭
但更能彰显一些
特别纯净灵魂
光芒

父母把辛辛苦
挣来的钱
用在自己的儿女身上
自己省吃俭用
漂亮的衣服,好吃东西
都给儿女
只要他们有的
好的东西就一定会给我们

而那些他们吃的苦,受的累
他们选择了默默隐忍

这份爱是多么的平凡
亦是多么的感人至深

  ●亲爱的女子····你知道吗?····在这个权势金钱主宰一切的世界上···一个男人有多不容易···对于不是富二代的我们···在社会摸爬滚打拼命的赚钱···隐藏了骄傲···放下自尊···赚点小钱···自己省吃俭用···就是为了让女人过的好一点···怕你们受委屈···请不要要求太高太多·····我们是人···我们真的是人···一个爱你普通人···

  ●如果我的工作只是我赚钱的工具,我该省吃俭用去多留些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如果还没有发现自己喜欢干的事,那就多花些时间去寻找,我想,这样即使有一天,我被饿死街头,我也会面带微笑

  ●还记得课桌本子上写满你们的名字

还记得房间里贴满了你们的海报
还记得省吃俭用买周边的日子
还记得几个晚上给你们打榜投票
还记得撑不下去的时候想到你们还在坚持又重新站起来
也许十多年以后
你们卸下明星光圈退出娱乐圈
而我也不是那个整天把你们挂在嘴边的人
却记得

  ●男孩女孩。第二则
男孩省吃俭用为女孩买东西,
满足女孩物质上的需求
却忽略了精神
男孩不知道该怎样满足女孩精神上的需求。
男孩累了,
可男孩真的真的很爱女孩,
男孩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女人一样
会胡思乱想,
害怕自己留不住女孩,
可是男孩已经养成顺其自然性格
一切事情都能顺其自然
就单单感情就不行
女孩如果你还爱着男孩,
就请告诉男孩你爱他,
不要让男孩在哪胡思乱想,
那样只会把爱情推向死亡,
女孩你如果还爱着男孩,
就请多多关心关心男孩。

  ●因为志同道合认识整晚聊天,情谊深厚互相寄明信片,省吃俭用为了一次相见,七八个人挤一间房,理解彼此的眼泪和疯狂彻夜不眠细数一起走过的曾经抱头痛哭到虚脱的地步约定着旅游的时候去对方城市见面,即使素未谋面也阻止不了的想念。这些都是追星的姑娘,才能拥有的珍贵回忆。 ----斯克先森

  ●六月份的重庆开始经常的下雨,下了雨的时候,空气栀子花气息就会更加的清新;而每年到了栀子花开的时候,就会有一些人告别青春,跟那一段学生时光说再见。很多的人就在这样的大雨和空气中一夜长大,而在多年过去了之后,会在某个黄昏或清晨强烈的想起曾经的那段时光,想起曾经的那个自己。-------------陈冲

17岁的自己喜欢把自己埋进音乐里一整天,喜欢在音乐里寻找那些感人的故事过往,会觉得那是非有意义的事。那时候会省吃俭用的存钱买一张音乐节门票,在音乐节上盯着太阳又唱又跳。前些天买了一张门票,在音乐节的现场我并没有跟着跳,甚至在烈日下心开始浮躁起来。我想,当初的那个自己是变懦弱了还是变强大了。

  ●每个人花钱的侧重点有所不同

有的人爱吃,其他的东西都满足基本需要就行,但吃的一定要非常好;有的人爱现,天天省吃俭用,为了攒钱买一两个可以天天让人瞧见的奢侈品;有的人爱睡,对床的要求很高,必须是大尺寸被子,单人床根本睡不着;有的人爱洗澡,浴室很大,除了蓬蓬头外还放置了少见按摩浴缸

  ●幻想~毕业后在城市里找份好工作,省吃俭用,4,5年内存足够的钱然后回家乡发展;幻想~回家后用5年内存下的钱把家装修美美的,买辆10几万的SUV,从事另一份职业,1年内成家立业;幻想~再过几年有能力创业,然后就这样,事业步步高升,生活越来越美满。幻想,现在还只是幻想。

  ●何忠义带着希望和压力,从偏远的小山村来到喧嚣的燕城,他看见满目的车水马龙红男绿女,和他同龄的少年少女们青春洋溢地出入校园,走在大街上,个个都可以直接走进街拍镜头

而他初来乍到无亲无故,只能住最破的房子,每天踩着泥泞,伴随着下水道气味往返于工作和租屋之间,身边除了暮气沉沉中年人,就是一帮不学好的混小子,沾黄聚赌涉毒,什么样的混账都有。

他却每天掰着手指计算本子上的账目,省吃俭用,一分钟也舍不得浪费,总想多干一点,能早点还清欠人家的钱,给病病歪歪的母亲治病,偶尔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在这个城市立足。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会主动找你跑很远很远路看你一眼都不会觉得累离不开你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哪怕是很长的时间也不会忘记你他如果真的喜欢你即使什么都没有他也会省吃俭用的带你出门玩他如果真的喜欢你看到再漂亮的女生给他写情书的女生都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他如果真的喜欢你你会是他臂膀下依靠的那个人他如果真的喜欢你在你伤心的时候会抱紧你而不是给你递卫生纸他如果真的喜欢你他会包容你所有的小任性如果没有的话不要再自恋了他没那么喜欢你

  ●三观不合,是诸如你认为“生活要省吃俭用”,我认为“要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这是价值观不同。你喜欢“平淡安稳普通日子”,我要的是“拼尽全力走上社会巅峰”,这是人生观不同。你认为“世界是唯物的”,我认为“世界是唯心的”,这是世界观不同。

  ●我在省吃俭用地给你花,你在大手大脚地笑哈哈

  ●我们对你这个不贤不孝的逆子真是十八万分的伤脑、伤肝、伤心、伤肺。你的爷奶、爹娘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省吃俭用的讨生活。却又花了大把大把的钱供你学文化、上大学,你就学到了这么点东西、写出这种极不靠谱的文章,你也太谦虚了吧!你把亲爱的老师们教你的知识文化全部还给了老师、还给了你的爷奶爹娘、还给了你的儿子,你也太客气了吧!

  ●我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让我妈去买衣服时不再看价格再下手 我可以让我妈开上自己喜欢的车去她喜欢的城市旅行 我可以让我妈不再起早贪黑省吃俭用 我可以让我妈用上可以让她永保青春的护肤品 我可以把我妈身上的毛病统治好 我可以让我妈住上她梦想的房子 我可以不再让我妈担忧我的生活 我可以让我妈说我现在没有烦恼过得很好 更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永远陪伴在她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敬佩的就是那种即使再穷生活再拮据也省吃俭用攒下一大笔钱捐给有需要的人,这种人,是我认为的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如果一个男人
可以大半夜跑去你家楼下唱歌给你听
可以在公众场合满足你任何无理的要求
可以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扮小丑逗你开心
可以时不时的拿出手机看看担心错过你的信息电话
可以为了请你吃顿大餐而省吃俭用吃一星期泡面
可以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待命任你随叫随到
那么,他一定是个傻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