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风平浪静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风平浪静的美句摘抄

2022-03-14 12:3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风平浪静的美句摘抄

  ●既能接受风平浪静
也能承担波涛汹涌。

  ●从17岁出道,到今年34岁,我的半个人生都活在是非争议和风浪飘摇之中,虽然刺激,但也有些厌倦,不奢望之后的生活可以风平浪静,只愿作品可以乘风破浪。 ----韩寒《乘风破浪:电影拍摄全纪录》

  ●离别是一首歌
给你忧伤,却又是猝不及防
歌词是素雅的
纯文字编织的彷徨
面无表情的聆听
韵律依旧刺破心房
我不像天空难过时以泪洗面
开心时终日湛蓝
我只是装作淡定,风平浪静
把忧伤埋葬

我将水壶灌满忧愁,做客他乡
我给幸福穿上嫁衣,远嫁他方
我让十里桃花绽放,为你扮装
我会悄悄歇在枝头,静静凝望

  ●人的一生不可能风平浪静,总会有迷茫的时候。

  ●外不漏傲骨但总不能一昧迁就,忍让还会有波涛汹涌。
灵魂别低下头颅,再等一时等爬起身子骨,用他当时所作言行,别无二致的还回去,换一个风平浪静。
向上人生路,安稳度余生。

  ●生活由种种矛盾构成,如果风平浪静-----那就没意思了。

  ●送给各位几个字,愿你这样做人!

【我选择厚道,不是因为我笨拙】
因为我明白,厚德能载物,助人能快乐。

【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
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恶,恶必遭报应。

【我选择忍让,不是我退缩】
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让一让天高海阔。

【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
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德,美德没有错。

【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的糊涂】
面对误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愿计较,从而大度应对,难得糊涂,笑看世态。

【我选择真诚,我有话就直说】
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

【我选择饶恕,不是我没原则】

  ●波澜不惊并不是风平浪静,要知道哪有永久的晴天?太阳永远都在,只是被云遮住了温暖。当天不再放晴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温暖的笑,让开心成为一种习惯。

  ●我喜欢有点冷云也不是很多的阴天,我不用赶路,只用透过玻璃看到干净灰亮的天。我还喜欢电闪雷鸣的暴雨,我只用听着雷声和足以照亮我全部脸庞的闪电。我喜欢享受这些时有音乐的陪伴,最好是纯音乐。我最喜欢傍晚的窗外,那种灰蒙中又透出绯红的天,隔绝世外的喧嚣那种感觉。我喜欢傍晚的落日余晖,好像一切都会定格在那时候,公交车飞驰而过那破旧却又承载我记忆的公园,里面没有人,是孤独的,但依稀抽象的快乐在我的眼前绽放。我喜欢深蓝的海,喜欢海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头发在我的脸旁飞舞着,天是阴的,我可以坐在礁石上看着波涛的汹涌,也可以看见风平浪静。无论海底是怎样,让我坠入吧。

  ●剩凡摇头的样子,仿佛是在清扫自己的思绪。而后,他走过来,将双手搭在喜嚭的肩上,严肃正经的样子像是在举行一场宣誓仪式:“给你写信并不是考虑未来,更不是为了纪念过去。‘save up for the rainy days’,那种事我干不出来。写信只是让你知道,在两人世界风平浪静的晴天,我也一样对你用心。” ----肖爻悄悄《让你的名字住进我的表白里》

  ●风平浪静了,我的心还在摇晃着。

  ●去年的我还曾经踌躇满志的策划未来,今年的我似一潭死水,无论什么也惊不起我的一丝波纹,如今我已经心力交瘁,真的快要垮掉了,我好象跨过了半个世纪。岁月早已腐蚀了我年轻的心,让我心力沧桑。我承认,我反思的时间越来越少。我给自己的那篇海洋早已风平浪静。内心的淡定和矛盾一点点被消磨掉。开始不再纠结于生活是怎么样一种张扬或低调的姿势爬行和奔跑。

  ●狂风暴雨里求得生存,幸福是风平浪静后跌跌撞撞

  ●生活就像海洋,海面风平浪静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波涛。不同的是生活中的浪再小,有时也会给人带来巨大的伤痛,而湖面不需要选择任何的路,他们的路一直都是安排好的。

  ●“我能分得清世间的黑白对错,我也能忍一时风平浪静,但我也希望关键时刻你能为我挺身而出。”

  ●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来的风平浪静;
若不是情深似海,哪来的思念成灾。

  ●在冬天,任何事物都渐渐变得脆弱起来。就比如,在夏天,卷子夹一遍一遍的落地可它也未曾有过一丝伤痕。然而,在冬天,哪怕质量在好的卷子夹,触地及破。卷子夹在落地的一刹那,像极了我们的关系。表面风平浪静,心中却波涛汹涌。但卷子夹可以一次次的修补,那我们呢?或许时间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答案...... ----杨柳小溪

  ●我们总是这样不经意的走不经意的停 不经意的遇见喜欢的人和风景 然后不经意的记住和遗忘些什么 我承认 我反思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给自己的那片海洋早已风平浪静 内心的淡定和矛盾一点点被消磨掉 开始不再纠结于生活是怎么样一种 张扬或低调的姿态爬行和奔跑 不再频繁记录自己的想法和生存状态 文字终于还是在被我渐渐丢弃到一边 还是没有人真正愿意静下心来听我把话说完 而现在的状况是我已不在想说 不想打电话不想发简讯说:嗨 其实我一直很想你 嗨 其实我一直过不去

  ●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叶小舟。大海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所以,人也总是有快乐也有忧愁。当无名的烦恼袭来,失意与彷徨燃烧着每一根神经。但是,朋友,别忘了守住一颗宁静的心,痛苦将不再有。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表面一切风平浪静从不与人有什么正面冲突,有些人找我事儿,我背后把事儿解决了,当你等着看我笑话的时候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我对你还是坦诚相待,但是你要是过火了....我耍起心机,你会感到很折磨的。

  ●生活不应该是一场眉头紧锁的厌倦,也不是一场望穿秋水的等待,更不应该是一场咬牙切齿的狭隘。生活的禅法,更像一场风恬月朗般的坦然,简单,轻松。除去人我的分别,须弥山便会崩倒;息去贪欲之心,海水就会风平浪静;烦恼不生,何来波涛汹涌。面对那些叽叽喳喳的烦恼,需要用几分豁达、几分爽朗、几分潇洒,走出尘劳之心。踏翻四大海,掴倒须弥山,和那些喋喋不休的烦恼来个毅然决然的告别,把幸福活成一种习惯。 ----恒愚法师《一脚踏翻四大海》

  ●每次遇见你
表面上虽然风平浪静
其实内心早已风起云涌。

  ●能控制的叫表情,不能控制的叫心情; 瞒得了别人的叫伪装,瞒不了自己的叫强装。 你脸上云淡风轻,未必心里真的风平浪静; 你唇边朗朗笑声,未必内心没有留着隐痛。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谁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难处, 不想说,不能说,也不必说, 藏在了心窝。 这世上没有一模一样的苦楚, 谁都有别人感觉不到的难过, 泪无声,情无声,心也无声, 放在了角落。 一路风雨,一路沧桑, 坚持不懈的奔忙, 磨破的鞋可以再换, 磨出的血泡要自己养。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不说放弃的勇敢, 流出的汗水可以晒干, 流出的泪水要自己去尝。 活得快不快乐, 脸上的笑容知道; 过得好与不好, 心上的感触知道。 成熟的人,是知道隐藏情绪的人; 坚强的人,是懂得掩饰脆弱的人

  ●时光荏苒……终有一天,风平浪静,花瓣凋零……而你,许已不在;记忆,或已模糊,无论快乐的,伤心的,均逝若流水,云霞散却……也许唇边仍有微笑,也许眼角隐泛泪光,可再轻哼一曲,明月几时,人生如梦……

  ●人生往往要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不一样,有的历经艰辛坎坷,有的一生风平浪静,但是只要确定了前行的方向,就要勇敢向前奔去,一路的风景也会异常的美丽。 ----延参法师《演好生命这出戏》

  ●我不再将脾气袒露,我要我们风平浪静的安宁,虽然喜欢在消磨殆尽,但曾经我真心过。

  ●平凡而乏味的一天,一切都那么风平浪静。好无聊,我只能这么说。我的脑海里想不到更多形容现在的词汇了。最简单的形容,往往最为贴切。 ----伊万诺夫·卡什伊洛维奇·明夫斯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