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欺人太甚!男子和我媳妇车里偷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欺人太甚!男子和我媳妇车里偷情

2022-03-13 22:34:1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欺人太甚!男子和我媳妇车里偷情

  “欺人太甚!男子和我媳妇车里偷情,被我逮到后,男子居然嘲笑我不行,我愤怒持刀砍伤这个男子!”近日,河北沧州张某撞到妻子和男同事在自己车里发生性关系,张某怒斥二人,结果反被二人羞辱一顿。偷情男子大言不惭表示:你不行,你不是男人!张某一气之下,持刀捅伤该男子。但法院的判决却让网友对被戴绿帽子的张某心生同情!

  知情者透露称:河北沧州的男子张某在自家车上发现妻子和自己男同事李某在发生男女不正当关系。张某愤怒指责二人的不齿行径,然而,张某却被偷情男子语言羞辱一番。

  该偷情男子李某表示:你就不是男人,没我厉害!

  被刺激的张某,一时气愤,持刀捅伤了偷情男子李某。

  张某委屈表示:他俩不仅没有羞耻心,反而嘲笑、挖苦我,说我那个不行,没他男人!

  讽刺的是,张某在用刀捅李某时,他妻子居然保护李某,因此,张某妻子也被刺伤。

  看到妻子受伤,张某赶紧将二人送到医院,所幸,二人均无大碍。

  张某随即报警,并给睡了自己老婆的男子李某赔偿了10万元!但,偷情男李某却不谅解张某,以故意杀人罪告张某杀人!

  最终,当地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张某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

  此判决一出,引起网友们的纷纷关注和热议!

  很多网友表示:偷情男没事,反倒被戴绿帽子的丈夫被判刑,这判决,怪怪的!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男子李某破坏别人家庭,就不受到法律制裁吗?真替张某冤得慌!

  很多网友表示:李某睡别人老婆在先,语言羞辱,刺激张某在后,张某是被刺激后才持刀伤人,情有可原,建议从轻处罚!

  一些网友表示:男子李某拿了张某10万赔偿款,依然不依不饶张某,其心可诛!

  但很多网友也表示:尽管老婆偷情,奸夫言语嘲笑,可是也不能持刀捅人,抓奸处理不当触犯法律咎由自取,值不得同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