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驰神往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心驰神往的名句摘抄

2022-03-14 12:3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驰神往的名句摘抄

  ●一群十五六岁连未来是什么都搞不清楚的毛头小子会知道什么叫梦想?
梦想嘛,大约就是说出来很酷很拽很炫,又让人心驰神往的东西。
所以我就说了,我想跟沈城风永远在一起。 ----阮小凉《霜雪覆盖来时路》

  ●那个心驰神往的地方叫做家 ----苏增威《感悟》

  ●你让他难过了,他会笑着说无所谓;你让他受伤了,他会找理由来原谅。你若欢笑,也许他会比你笑得更灿烂;你若流泪,也许他会比你更难过。因为你,他会爱上你住的那座城,你住的地方,是他梦里梦外辗转的心驰神往。距离,隔不断他的爱恋;时间,冲不淡他的思念。任季节轮回,他始终认为,今生只为你而来,哪怕今生终是错过,他还会傻傻地预约来生。 ----《有种爱,只离你一转身的距离》

  ●没有谁希望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 到老了后悔自己白白浪费那么美好的青春我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所有那些我想做的事 向那个喜欢的女孩大声的说出, 做我女朋友吧 我们一起看那长河落日, 看大漠孤烟,看小桥流水,一起去云南 去丽江 去泸沽湖 去那走一遍令人心驰神往的走婚桥,一路骑行去西藏 走那川藏公路 一路欣赏那人间最美的风景 去拉萨 去看那神奇的布达拉宫 听那神秘的玛吉阿米的传说。不奢求她们那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希望在我人生最美好 最难忘的青春路上 是你陪我一路走过的。好不容易和你说了那么多 换来的还是这样的结果 心里真的很难受啊 太多太多想和你诉说的情话 真的很想和你掏心掏肺的讲些什么 可是每次话到嘴边 猛然顿悟 我他妈是什么身份我和你讲什么

  ●“大丫你也来吃一支。”接过小贩找的两角钱,赵玉珍把冰棒分给大宝小宝,剩下的一支拿给了周小云。

周小云原以为没自己的份现在倒是个意外的惊喜,忙接了过来。

赤豆冰棒红通通的,呈方形,只前边稍圆且有一些红豆掺在其中。咬不动只能一口一口舔着吃,等稍微化了一些再一口咬下去,就能吃到冰冷香甜的红豆了。一角钱一支真正物美价廉,这也是周小云最喜爱吃的冰棒。

这时卖冰棒的都是骑着自行车绑着箱子走街串巷的卖,一路卖一路吆喝。

“诶——冰棒哪个来吃啊——”那吆喝声往往引得孩子心驰神往。这样炎热的夏天吃上一支冰棒是一件多美的事啊! ----《周小云的幸福生活》

  ●日升日落,花开花落。多少美景会让人怦然心动,心驰神往,让人弥留,却如流星,一瞬而逝,在生命的苍苍上只留下一道美丽的痕迹而已。

  ●凤九扶着桌沿,干笑道:“是台上的这个段子演得太好,令人心驰神往,情不自禁就有些失态。”面不改色地说完这一通瞎话,趁机瞟了一眼戏台,看清演的到底是什么,眼角一抽。
明晃晃的戏台上,正演到英武的女将军不幸被敌国俘虏,拴在地牢的柱子上,诸般刑讯手段,被虐待得十分凄惨。
白浅遥望戏台,目光收回来,神色复杂地看着凤九:“原来……你好的竟然是这一口……”
“……”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总有一种心境令人心驰神往,总有某些时刻让人黯然心伤,有些话只能在心里跟自己说

  ●关于,每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欲望。
所令人心驰神往的绝不是浅薄的性。
我明白的甘愿,是明知不是同路人,也要比翼天涯。
我热衷的性,来自于颤抖的珍惜,轻悄而忐忑的收回。
而我,要的占有,不只是肉体,更多的是爱我,绝无退路。

  ●天真无邪的我,看你推开相遇的门,心驰神往
惊慌失措的我,看你打开缘分的结,豁然开悟
恍然如梦的我,看你盛开爱的花朵,喜笑颜开
没有你的我,终是孤独,哪怕风景赏心悦目
没有你的谎,终是太蠢,哪怕心死冷暖自知
你已住进我心,舍不得想办法拆迁,从此没心没肺的活着
你让我感觉暖,舍不得狠下心浇灭,从此回味是温暖如春

  ●最美的爱情是埋藏在心底的两条暗河,隐秘的汇合处,水波荡漾,波光粼粼,春光旖旎,美好的爱情犹如一本好书,你还未开口,他就已经全然懂得,怦然心动处,暗然欣喜,心驰神往,两情相悦,情投意合。 ----《青年文摘》

  ●我仿佛是插上了一双翅膀自由地飞翔起来了!那是欣喜吗?我独自一人漂泊异地他乡,没有了朋友亲人。无依无靠就是我的命吗?我又一次疯狂的追寻哪些可以安慰失落心灵的良药。从砖瓦房子前经过只能心驰神往的向里面望一望就悻悻地走开了,害怕狗的叫声或怕被人莫名其妙的拦阻,疾鸣的车辆排放出乌黑的烟雾从身旁驶过就有泥点粘在身上甩也甩不掉,那寂寞的痛苦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忍受的。 ----屈远志

  ●有你在的那个远方
总让我心驰神往
一路有你在身旁
我就不怕岁月漫长。

  ●人总是在日子消逝之后才深深地缅怀,旅程如是,爱情如是,甚至是亲情,好像也是从前的比较美好。一去不回的,最让人心驰神往,下一次旅行,想必又是在消逝之后更怀念。 ----张小娴《当我们怀念旅行时,我们在怀念什么》

  ●他的话让我羞愧。

而这种羞愧突然让我变得清醒。

我的人生本来没有目标,可是这一刻,却也想要成为一个能得到这样关心和维护的女人。

因为他的神态、动作、眼神,让那时的我心驰神往。

我也希望有个人以后会对着其他人说——这个女人,跟全世界其他女性都不一样!当说出这句话时,他的眼睛里是满满的骄傲。 ----青罗扇子《星光的彼端》

  ●蓝色月光曲

清泉石上,一株幽兰凝虑
空谷传响,几杆高竹临风
海阔天空,一曲高山流水
月明星稀,几分秋高气爽

蓝色的月光轻抚着大地之根
子夜的星空在呼吸
村边的树林在睡
孩子在梦中轻呼“妈妈”
一切都沉浸在静寂与温暖之中

中秋之月轻轻地卷起纤纤细雨
款款凉风呜咽着送别蹁跹的红叶
一潭明净的秋水深深地思念着
远去的云霞
爱在这一刻令人心驰神往

黎明要到了
归去吧,水润的蓝月儿
把启明的印章移交给粉嫩的朝阳
再在天边给他留下一个淡淡的吻

  ●天策
我眷恋北邙山似血的残阳;也热爱水土丰润的青骓草场;还有那绵延伫立,巍峨肃穆的城墙。
东都的一切都让我心驰神往,只是秦王不在的山河,已埋不下坚守经年的荣光。
吾等长枪指向,驰骋吊民伐罪的沙场。
却再换不回,我想要的大唐。

  ●梦想,总该为它做点什么。心驰神往了这么久,总不能还没相遇就放弃,毕竟它支撑你走过最艰难的时候。不敢尝试全因不够勇敢。

  ●祝嫒韵依依生辰快乐
文咫岚(陈贤忠)

年里墨香,秋风送爽
寄忆江南,心驰神往
小桥流水,环绕千年古镇周庄
姑苏河上,月色滴淌
渔火阑珊,辉映水乡

嫒韵依依,一袭轻装
隽秀轮廓,羡煞二旁
岁月无情,盗走了您的豆蒄模样
却减不褪您当年的艳丽容妆
更让您,潇潇洒洒,游历红尘一趟

硕果累结今生,年来年往
尘埃满袂,染指岁数又往上一长
心路上,纵使有憔悴,悲伤
无凝,更历练出您的毅力与坚强
也让您,收获了美满今生的愿望

金秋十月,喜悦分享
每年今日,聚焦于您这主角身上
鲜花,蛋糕,烛光燃亮
携着我的心愿,与大家齐欢唱
依依,祝您生辰快乐,幸福,健康

  ●心驰神往,如沐春风。得到的总会得到,所以我不会怕它暂时的失去,懂得放手,也就学会了拥有。

  ●故事中的爱情让人心驰神往,什么因素都阻碍不了,现实中的爱情让人望而却步!任何因素都会出成为阻碍!

  ●情之所以为情,并不是因为它的轰轰烈烈才让人心驰神往,而是那如细水长流般的眷恋,才是心之所系。 ----浅绿《陌香》

  ●多年前 看到过一朵很好看的花 悄悄带回家 悉心竭虑 灰心丧气
闲暇时候 埋下几颗种子 它能让我想起太阳 不做解释 喜爱阳光
可能某一天 会跑到很远的地方 看一场花海 心驰神往 慕名而来

  ●拜占庭建筑风情,带着异域古国的浓烈情怀,大厅穹顶之上,星星点点的灯光渐渐亮起,投下一道道光柱,洒下一片片朦胧。

秦政被一群人簇拥着入场,谈笑间,潇洒风姿,不像商人,反倒有种文人的磊落清高,不流于俗。

待众人场下坐定,灯光倏然一暗,秦政淡笑举杯,啜了口红酒,望向那高台舞池,目光灼灼。

幕布缓缓拉开,一层轻纱袅袅拂动,借着灯光的投影,却见那青纱帐后映出一个袅袅婀娜的侧影,长发如瀑,腰细如柳,便是这般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态便叫在场男士无不心驰神往。

幻想着亲自伸手,撩开那层薄纱,得观美人全貌。 ----渝人

  ●退圈后的我们
若干年以后
生活的压力终究还是使我们退了圈
我们不再把“静候灵归”这样的句子挂在嘴边
我们不再关注《盗墓笔记》
我们不再写那些关于盗墓笔记的段子
我们不再画那些关于盗墓笔记的同人
我们不再每天呆在电脑面前看那些同人
我们为了生计奔波劳碌,而还是忘了那些年曾立下的誓言,忘记了那些曾经说不忘的初心。
可是。
当我们听到长白山和杭州西湖之类的消息时总是会莞尔一笑。
当我们看见盗墓笔记大电影亦或者第x季播出总会掩面叹息
还是对藏蓝连帽衫,粉色衬衫,小鸡内裤,黑色墨镜情有独钟
还是对长白雪山,杭州西湖,北京戏台,广西巴乃,福建雨村心驰神往
还是会一遍又一遍地翻看着盗墓笔记
【退圈了,但是我们从未离去】

  ●楚晗胭绝美的面容上泛起一丝微笑,仿佛春水荡漾,一圈一圈轻柔的波纹扩散开去,令人目醉神迷,心驰神往。

  ●追逐梦想的过程使我们充满期待、动力不竭,沿途也许荆棘丛生、阴云密布,但彼岸的灯塔一直在照耀着我们,心中始终有一种渴望审美愉悦的憧憬,一种心驰神往、荡气回肠的崇高感、神圣感和自由自主感等人生终极的幸福体验。

  ●对于生活,我们都有的心之所向的远方;对于爱情,我们都有心驰神往的模样;但对于现实,总会给人太多黯然神伤的怅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