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艰难险阻的名言_关于艰难险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艰难险阻的名言_关于艰难险阻的名言

2020-06-28 04:4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艰难险阻的名言_关于艰难险阻的名言

  ●风沙暗涌日月更替
昨夜一壶酒
留不住明朝他的来去
呼啸的孤寂黑暗独行
哪怕剩一口气,三分真情
覆了黄沙也要寻你
踏上这一程路 艰难险阻
凡俗岂能领悟
但问生亦何欢 死亦何苦
岁月只有沉默
相逢相知本无意
乱世最难相许
恩仇千里迢递
刀光血影
谁吹大漠旧曲
再见是危墙将倾 以天下
往事何须再提
待到你我老去 焚了残躯
扬灰在青史
呼啸的孤寂,黑暗中独行
哪怕剩一口气,三分真情
覆了黄沙也要寻你
踏上这一程路 艰难险阻
凡俗岂能领悟
但问生亦何欢 死亦何苦
岁月只有沉默
相逢相知本无意 ----小萝莉《同归》

  ●印记
你的身影
路过全世界
十里桃花绽放
璀璨整个黑夜
武动乾坤
微微一笑深情
霎那间舞蒲公英
美得万物窒息
当你决定要走
跟随你节奏
就算波诡暗涌
怕什么伤口
原来我们从未放弃坚守
无论多艰难险阻要和你携手同游
当你疲惫时候不妨望向身后
我们陪在你左右
红楼梦一曲
少年人如玉
大雪纷飞中伫立
独苗身姿俊逸
青铜门开启
却见时间无情
千言万语左耳
别理谣言四起
是非恩怨太多
总为你担忧
但回首那眼眸
温暖胸口
原来我们从未放弃坚守
无论多艰难险阻要和你携手同游
当你疲惫时候不妨望向身后
我们陪在你左右
相信我们一直在你
说好要一起走过所有春夏和秋冬

  ●现在们风人打八九起年国自走之熬夜当开生意,努还地赚钱,拼命追逐想。气说过起深夜想用在酒吧混,电脑前个和然气游戏有意思,也气说过五年开后水学样站在得每如档商能那门口发呆强。

如果你感觉累,走之对说明在每走水这上坡走之呀。

比国少,你对得起你苦心挣钱买的机票可以觉而你各个城市来回飞;对的起你格起年格了带心作种作种喝喝、买的大牌首饰昂贵包包不离手的手机、电脑;对得起你可以在起年会人为未来发愁时候的悠闲自得

我们选择了一实了艰难的走之,以这成个我们选择了一实了正确的走之。当开我们所当开的,这实了走之上遇到的一切艰难险阻,爱这实了走之险峻以这成个绝美的风景,爱这实了走之上的格起年格一个人

下午好。 ----uk《uk团队

  ●越是泥泞的道孩只,留下的足迹清晰;越是陡峭的别孩孩只,就说是到别孩顶的人越稀少。一旦选准自己大么人和中去就说是的孩只,风个就勇敢的就说是下去,不大么人和中去在意周围差异的便师光,于作别在对为他我么人和中便师人的便师光子心追随鲜花和掌变好于的中向国而比才便变好;也不大么人和中去畏惧前中向国而比未知的艰难,于作别在对为和中胜艰难险阻取得胜在得起便师说更令人兴奋

  ●川藏之行一共花了28天,就在28天后站在布达拉宫广场,我的身体却表现的异常平静,但我知道,另一个我,一直支持、鼓励我坚持下来的另一个我已经泣不成声,我的身体就这样不自觉收集着另一个我的眼泪。川藏就像掀起海浪的风,一直吹着存在于身体某处的眼泪池,直到有一天,眼睛再也衔不住泪水。这是一种感动,就像梦想家被自己梦所打动一样,出发前川藏是梦想,回来后川藏还是梦想,因为发生的这一切就像梦一样,还没来得及现实性感受就已经结束,或是,本身它就是一个异于现实的存在而给与我们现实性的鼓励,鼓励我们万事只要去坚持,就一定能如愿以偿,不论这期间有多少艰难险阻,意外事件。

  ●我对你的爱,一路咆哮,奔腾而来,不惧怕前路有多么的艰难险阻,他不惧怕未来有多少的坎坷曲折,只在此时此刻,情感的河流一泻千里,犹如万马奔腾,波涛汹涌,巨浪滔天。

  ●呼啸的孤寂,黑暗中独行。哪怕剩一口气,三分真情,覆了黄沙也要寻你。踏上这一程路,艰难险阻,凡俗岂能领悟 ----《同归》

  ●人生的路,长也罢,短也罢,每段路有每段路的风景,每段路有每段路的担当。路上有艰难险阻,也有一马平川。有人相伴也好,一人独行亦罢,总有些事情需要你去面对,总有些无奈需要你去承受。无论怎样,都要守住自己的心,不浮躁,不虚度,不堕落。人生无常,路在脚下,心安即是归处。

  ●门外一场风尘埃落定,眼前白茫茫一片。昨天历历在目,明天遥遥无期,这一路就算艰难险阻似乎也不必害怕。无谓风雪,不惧未来这一路漫长星光,总会连成一首动人的歌。

  ●希望你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披荆斩棘跋山涉水穿过所谓最遥远的距离克服一切所谓艰难险阻全身心的达到你的梦想。赐它希望,让它发光。

  ●爱情就像力量的源泉,只要心中有爱,艰难险阻也只是渺小的!

  ●遍体鳞伤的他们,坚持勇敢地前行着。
不管前方有多少的艰难险阻,即使赌上这辈子所有的运气,

我们也一定要走到一起。
我要我们好好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水阡墨《不配3》

  ●我以为我们可以走下去,白首相依,却怎知前路茫茫,艰难险阻,也怎会知道你是如此不坚定。我不愿悲伤,只愿你更好。我不在意你是否会想起我,只愿你夜晚入眠时,不用有太多的顾虑,有个好梦即可

  ●克服各种艰难险阻而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是成功;领悟人世间那些所谓幸福和快乐的虚幻性质,这是成熟。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攀登科学高峰,就像登山运动员攀登珠穆朗玛峰一样,要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懦夫和懒汉是不可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和幸福的。 ----陈景润

  ●人生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段路有每段路的风景,每段路有每段路的担当。一路上会有风和日丽,也会有雨雪风霜;会有艰难险阻,也会有一马平川。有人相伴也罢,一人独行也罢,人这一辈子,总有些事情需要你去面对,总有些无奈需要你去承受。无论怎样,都要守住自己的心。人生无常,心安即是归处。

  ●我们生在和平时代,没有战火的侵扰是幸福的。不必感叹自己没有古人的机遇,生不逢时。少年志达万里,就算前方有艰难险阻也要劈荆斩棘的一往直前。因为年轻就是力量就要无畏的飞扬跋扈。击败自己超越极限,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以年少的名义,赋予我们永不言败的生命。"

  ●前方艰难险阻、困难重重,但是我要抱着爆炸的小宇宙的心态,努力面对,加油你可以的!

  ●成功是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结晶。 ----史密斯

  ●心中有阳光,想的都是光明正道。质问自己是否全力以赴,不管外界是否风雨交加;只问自己是否仁慈友善,无论对方是否作恶多端;只为自己是否坚毅执着,无论事情是否艰难险阻,只问自己是否本分应得,无论别人是否超额具有! ----《心中有阳光》

  ●1.除非恒星变成红巨星,吞噬掉行星,爱情才会终结。
2.爱情让我变成像个无助的傀儡,苦苦压抑,备受折磨,爱情也让我化身无敌勇士,为她荡平一切艰难险阻,为她再造一个天地。
3.华遥,我的妻子,即使恒星不再绽放光辉,即使行星被黑洞吞噬,我们也不会分离。 ----丁墨《独家占有》

  ●生活中怪事很多,人们发现,不论日子多么不好过,总有某些瞬间你还是活得很开心,总可以同更倒霉的时刻做比较。即使在艰难险阻中,钟摆也依然来回摆动。 ----格雷厄姆·格林《权力与荣耀》

  ●花儿精神:即使艰难险阻,也要紧紧相拥。 ----《花儿与少年》

  ●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 力,也就是说,碰到艰难险阻或陷入困 境,常人难以坚持下去而放弃或逃避时, 有作为的人往往能够挺住,挺过去就是胜 者。

  ●最初涌现的激情、心灵与身体的贴近,这绝对不能算是爱情。那仅仅是要抵达真正的爱、宁静与满足这平静的大海之前的那圈浪潮。浪花也许很有趣,但你是无法平安地穿越浪花进入港湾的。自然已婚夫妇希望共同抵达某个港湾——到了那里,可以回顾金色的年华,在遗忘的那些日子里,相互的容忍曾让他们跋涉崎岖地带,而时光又抹平了其余的艰难险阻。 ----威廉·福克纳《福克纳随笔》

  ●不要急不是不思进取,而是思进取的时候耐得住一时的反复或原地踱步,不要急不是内心真的不着急,看看中国的曲折之路,看看我们落后于别人的那些数字,不急是假的,而不要急正是在这种现实前面,不再梦想着一夜之间什么都马上改变,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国家来说,这份着急的结果只能是让这个易变的国家走向众人理想的反面,这是最可怕的结局。因此,不要急,就是能耐下性子来,通过渐进式的变革推动着中国一步一步结实的向前走,只要一直向前,哪怕路上仍有很多艰难险阻,中国的明天依然是我们梦想中的中国。 ----白岩松《痛并快乐着》

  ●我相所有经历的艰难险阻,所有付出的汗水泪水,都将汇聚为云,在有朝一日,在天地间落下滂沱大雨。

  ●人生的意义在于经历,而不在于所谓的“成功”。生命中难免会经历艰辛和坎坷,会遭遇磨难和挫折,但是人生并不会因此而黯淡。任何艰难险阻,都只是一场跋涉;任何挫折失败,都只是一次历练。幸与不幸,都是人生的财富。只要拥有一颗坚强的心灵,你就会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自我是一个流动着的概念,每一个体验都在改变着自我的内涵,让人意识到过去未曾意识到的东西。我们也不能评价他人的选择,生命自有自在之道,该经历的艰难险阻还得去经历,不然生命就无法扩展到一个更广阔的内涵,经历过你才活过,不想经历苦也未知甜的意义。经由后悔你可以再选择未来,而非过去,明白这一点,后悔就是一个有价值的情绪。 ----李子勋《人生困境整理术》

  ●从来不觉得爱应该多么百转千回,也不觉得爱应该多么浩浩荡荡,好的爱情,就是你认真看他的时候,就知道那就是你要找的人,你心里明白,无论艰难险阻,你都不会因为什么狗屁恶俗的理由退缩。 ----苑子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