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寂寞如雪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寂寞如雪的句子

2020-10-17 11:4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寂寞如雪的句子

  编者按:哲

  1、我志在万世功业,名扬天下,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2、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救你?每个人都在忙,有的忙着生,有的忙着死。忙着追名逐利的你,忙着柴米油盐的你,停下来想一秒:你的大脑,是不是已经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斯蒂芬·金

  3、江湖是冲杀一阵才消失的浪。 ----温瑞安

  4、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大冰

  5、红尘十丈,茫茫的人世,竟还是自己的来处。 ----三毛

  6、有女拂袖。有女明灯。有女答客。
砌茶还是名酒
为剑可以白衣
可以飘行千里
而我正有远远的路要走…… ----温瑞安

  7、梦是遗忘的记忆,月是寒夜的心。 ----温瑞安

  8、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

  9、许多人在为了同一个目的而努力的时候总会抱成一团,无论是不是各怀居心至少在明面上会团结起来,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单靠个人力量无法完成,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形成暂时的统一战线。 ----南派三叔

  10、“如果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鬼,但你没有,那就是你的问题!”。

  11、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你。 ----林徽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